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先知(十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咳咳,车最后还是我开的,因为另一个车手中途跳车了……写的赶有点像风干的腊肉,emmm要是觉得不好我下一次开车的时候补偿大家

两人清理完毕温存片刻,蓝忘机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被魏无羡嘲笑了一下,发狠的吻住了他,差点又要擦枪走火。蓝忘机深深觉得这样不行,为了早点从这个鬼地方出去,压着慵懒的魏无羡爬起来赶紧念书,只是魏无羡赖在蓝忘机身上不肯下去,不过被赖着的人也不愿意是主要原因。

“聂怀桑千叮万嘱千求万念离去之后,魏无羡发了会儿呆,忽然发现蓝忘机又走了过来,在他面前单膝跪下……”魏无羡叹了口气,挂在蓝忘机身上。“何事?”蓝忘机问。“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这么为我挺不值的。”魏无羡道。“我心甘情愿。”蓝忘机眼底柔和了几分。魏无羡把他的脑袋完全掰过来,看着他的眼睛问:“我是不是很烦?”他难得这么有自知之明,蓝忘机有几分诧异。魏无羡将他的神色收入眼中,情绪又低落了些,蓝忘机看着蔫了的人,十分不给面子的勾了勾嘴角,可惜魏无羡低着头啥都没看见。“我喜欢。”说话时胸腔震得他耳朵发麻,险些听不到蓝忘机说了些什么,他花了一小会儿来理解这话的意思,然后把头埋进了蓝忘机的胸口,一边暗暗唾弃自己如此矫情的问题和动作,一边死赖着不从那温暖的怀里出来。

“到腿根了。”魏无羡对蓝忘机促狭的一笑,眨了眨眼,“要不要看看我身上的'恶诅痕'?我敢打包票,已经漫到腰上了,青青紫紫一大片呢……”说到最后几乎是气音了,蓝忘机面无表情,但耳垂又兢兢业业的红了起来。

“好好吹。”魏无羡笑弯了眼睛,用胳膊肘捅捅蓝忘机,“我还以为你完全不介意的呢。”随后瞪圆了眼睛,“不是吧,我吹得好听了他还不高兴了?!”蓝忘机无奈的读出书中魏无羡的一小段话,引得他哈哈大笑,“果然是我,说的都一摸一样。”一番讨论,两人决定翌日回行路岭。

“魏无羡与蓝忘机走上来时,他刚刚指使人填补好了魏无羡挖出金凌的那面墙壁,埋了一具连夜找来的新尸进去。看着白砖被一层一层砌整齐了,连连抹汗,长舒一口气。岂知一回头,脚底一软,赔笑脸道:‘含光君……还有这位……’”

“不好意思。可能要麻烦你,待会儿再砌一次了。”魏无羡笑得打跌,脚上一滑摔在了蓝忘机身上,他也不在意,继续笑道:“同情且羞涩哈哈哈哈哈,写得这么委婉做什么,直说没脸没皮就好了。”

“可怜聂怀桑没料到,昨日才把老底交代了,今日居然还要在先祖的祭刀堂里脱尸体的裤子,而且是男尸的,只觉下地之后一定会被列祖列宗一人一耳光,扇成下辈子投胎也是个天残地缺,忍不住泪流满面。”魏无羡现在是真心觉得聂怀桑惨了,祖坟被拆也就算了,刚砌起来又被人一剑毁了个干净,现在还要在列祖列宗佩刀之前脱人裤子  ,其实一个“惨”字能描述的?

接着他又被蓝忘机吓到了,含光君竟然要去扒人裤子,这十三年里蓝湛究竟经历了什么啊,连人都崩坏了好吧!还好最后他只是用避尘划划人家衣服,不然魏无羡还真不知道怎么和蓝启仁解释他的得意门生被他带成了这幅样子,是的,魏无羡恬不知耻的认为他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虽然他的确有。

“魏无羡笑了:‘嗯什么嗯啊,这样也嗯。’肚里却腹诽得欢:‘只会说‘嗯’,果然还是闷!’”这诽谤的连魏无羡自己都觉得尴尬,就差掐着自己脖子问:“你有什么好不满的!两天前的蓝湛对我可还是不冷不热,我说十句他回一句还十有八九以‘不’字开的头!现在他看你目光一片柔和有一句回一句,你怎么就这么作呢!?”

魏某人已经掉进醋缸了。

“好了。”蓝忘机取过一旁的帕子擦过指尖,手边是一个堆满了瓜子仁的小碟子,“蓝湛,你太好了!” 魏无羡把书给他满足的抱到一边吃了起来。他吃的欢却没看到蓝忘机现在看他的眼神也是糅合得能滴出水来,可笑的是,他吃味与书中的“蓝忘机”对“魏无羡”的好,可却不知蓝忘机这人一向如此。只要是魏婴,他都会倾尽一切对他好。



评论 ( 30 )
热度 ( 165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