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楚天千里清秋……秋……秋……”

“你这是做什么。”蓝忘机看着把书反折过来顶在头上的魏无羡。

“蓝湛!你看我背个书都是爱你的姿势!”

“……”

“所以你就和蓝老……爷子说我背完了吧!这首词我背的都要升天了!”

“不行。”

“啊~你就帮帮我嘛~”魏无羡把书摊在桌面上整个上半身都压在那上面,眯眼去看那些模糊的文字。“都放学这么久了,我一个人在教室背书很无聊啊。再说了,一个人都没有羡羡很害怕的~”

“你还会怕。”

“当然啦,万一有狗冲进来咬我怎么办。”

“……”

半晌没人回话,魏无羡以为蓝湛已经走了,感觉心更塞了,心里默默诽谤这人怎么和鬼似的,走路都没声儿。抬头却被雪白的校服晃了眼,“你怎么还在啊。”

蓝忘机回过身,剔透的眼瞳直直对上了他。

“等你。”


评论 ( 4 )
热度 ( 2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