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清凉一夏 第五章(完结)

前文:第四章

羡羡生贺第五弹啦


第五章

魏婴依在门上抱臂目送几人离开,等他转身走进宅子,突然一阵狂笑,浑身颤抖地挂到蓝忘机身上:“哈哈哈哈含光君,昨天可把他们吓到了,哈哈哈真惨,你真该看看“我”被吓到的样,脸都扭曲了哈哈哈……”

追了魏无羡他们半夜的骷髅也跟着他的笑声开合着嘴,仿佛也正开怀大笑,只是没发出声音。女孩从房间的阴影中走出来,轻轻拽着魏婴的袍角。

“开心吗?”魏婴问。

女孩点点头,一抹黑影从她身上剥离开来。转眼,女孩成了一个被烧焦的人偶。

“你的心愿已了,将这一切恢复原样吧。”

骷髅化成了沙土,在地面上积起小小一堆。

魏婴与蓝湛走出房门,看着古屋渐渐变得透明,最后消失不见。这下,真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这回倒是难得的轻松,只要吓吓人就可以了。”

“嗯。”

魏婴又回想起那个自称在鬼屋里干了大半辈子的鬼魂,竟委委屈屈地说自己未竟的心愿是这辈子能吓到一个人。

真真是既可怜又心酸,还带着一丝诡异的好笑。

“该走了。”

“这么快,我还想看看他们回去以后会怎么样呢?”魏婴向魏无羡一行人离开的方向蹦跶着望去,什么都没看到。

“会同我们一般。”蓝湛道。

魏婴逗他:“可我想知道过程。”

蓝湛:“……”

魏婴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嗯,眉尖聚拢了半分,非常纠结了。

“好了,说笑罢了,回家吧。”

 

 ====

我叫江澄,高三暑假结束后我的沙雕兄弟竟然和他曾经的对头搞在一起了,而且他们还“巧合”地考进了同一所大学,选了同样的专业,并成了同桌。

建议我约女孩去鬼屋玩增进感情的@聂姓制杖,给我滚出来挨打!

聂姓制杖: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END】

 耍赖一样的分了个章节hhh😂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