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10)

视频链接:草木    薛晓慎入!

前文:(9)

他又转念一想,无论是失了哪一个都达不成有后这个目标,只好放弃了。某个风华绝代的影子从他脑海中一闪而过,被江澄强制性的无视了,死给!

一曲结束,便自动换了一个视频。“嗯?夜话观音庙是什么?”魏无羡问道。不过他只能自言自语了,在座的人,鬼都不知道这里面会放什么类!【蓝大眼中的忘机就是不一样】魏无羡好像知道这次玩的是谁了,他的手就悬在暂停的那个小方块上方,但是心中一股莫名的力量阻止着他点下去!二哥哥,真的不是羡羡不帮你,魏无羡绝望的想到。

“观音庙那晚,那大概是我一生中……最难熬的时刻”一个模仿蓝曦臣语气的男声响起,缓缓说道。金光瑶的目光落在背后简陋的画作上,我……暴怒的人挑起争端,忍耐的人指息纷争。假如你生气、假如你生气、仰望耶稣……诶?越来越气了呢?【和善的微笑】

“我与忘机分开坐,侧观忘机,他与往常神情无二,然而从他的面上,我并未读出以往简单的情绪 …”“咳咳,我插一句。大哥,你以往读出来的也不算简单的情绪啊!”周围的人疯狂点头。蓝曦臣:&¥#&#

“而是……”“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刚才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江澄脸上的惨不忍睹都快变成习以为常了。【蓝汪叽狂喜乱舞加载中……】【荡漾的蓝二哥哥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看着重重弹幕后不停蹦跶的疑似他家蓝二哥哥的画表情难以描述。

不知道含光君疯了和夷陵老祖被笑死哪个消息更劲爆一点。

“十年等一回 等你回啊”【请把闷骚的蓝二哥哥还我好吗】【假酒害人!】“十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蓝大内心是崩溃的】【蓝大:瞎了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声音好像刚才唱薛洋的那个!”金光瑶说。“哪里是像啊,分明就是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捶地狂笑。“妈呀,薛洋唱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阿箐总是不放过任何一点惹薛洋生气的机会,她有样学样的捶地,好像这样就能缓解好笑的感觉。

“是谁在耳边说 想和我天天 只为这一句 啊 思过也无怨”【蓝大:住嘴!我并不想知道那么多好吗!】蓝曦臣不禁点头表示同意。【羡羡!你给二哥哥吃错了什么!】魏无羡:啊?又是我的锅?

“寒室榻 冷泉边哎”蓝曦臣:“不!(尔康手)”【那是你兄长的房间!冷静!】【弟弟你在我屋里干什么,我谁哪?!】蓝曦臣:得,现在不知道的也知道了。

“野郊外 深草陷哎”【放过涣哥哥吧】蓝大深表赞同。旁边的江澄脸色并不好看,解读过来之后就是:哦?想不到你们解锁了这么多地方?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气,可能是没有人能和他一起解锁吧,毕竟是个双人游戏,呵呵。

“姑苏的水 我的泪”【蓝大:吓疯了】“我情愿 和你滚做一团火焰”【羡羡的翘臀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仔细看了看,你们真是好棒棒呢,就这么两根线……

“十年等一回 等你回啊”【蓝大把抹额盖到眼睛上就好了】蓝曦臣:好办法。“十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我好像看到了假的忘机】魏无羡表情诚恳:“这真的是假的忘机!”

“藏书阁 案几沿哎”蓝曦臣无意间瞥见蓝忘机的脸色,面色一白:“你们……真的在那里……!!!”“并无!”蓝忘机有些急的回道,蓝曦臣现在脑子有点乱。

魏无羡:大哥真是神了!

“云梦岸 莲叶间哎”【舅舅你挺住啊啊啊啊啊】魏无羡不怕死道:“别说,这个还真的打算过。”江澄:“呵呵,以后云梦和兰陵地界上都给我立块牌子:魏无羡和狗必须一同入内。听到没金凌!”

“姑苏的水 我的泪我情愿 和你滚做一团火焰”【原来你是这样的蓝湛】“十年等一回 等你会啊”【蓝大:晓道长,我来陪你瞎。】晓星尘:可是我现在不瞎了啊?!“十年等一回 我无悔啊”“忘……忘机。”“兄长何事。”魏无羡笑到满地打滚,刚才其实还好,现在一听这么正经的话简直被反差逗得笑哭了。“……无事”【无事,你开心就好】【虽然眼睛狠辣但要保持微笑】【四分钟逼疯蓝大系列】

蓝曦臣收到在座各位送的N个心疼的眼神。

魏无羡简直要笑得岔气了,混乱中也不知点着了什么。反正都是要看的,早看完看没差。这么想着,他也就放弃了退出视频,伸手打算揉揉笑僵了的脸颊,却在视频开始以后浑身都僵住了。

“是谁执念成狂是谁心入魔障是谁至死不休将爱埋葬孤零零义庄棺木旁是谁轻柔擦拭着他脸庞是谁曾跌跌撞撞慌乱难掩寻求一只锁灵囊是谁仰望白雾消散后风清月朗”一串歌词像是连珠炮弹一样撞击到众人的耳膜与心上,方才笑语晏晏的气氛一下静默了,只有乐曲声缓缓流淌,屏幕上慢慢显现出两个字“草木”。

可能是太过震惊,连江澄都没有注意到那一幕的亲吻,或许说是注意到了,但并不想说。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向这首歌的主角——薛洋。

薛洋的脸色阴沉,并不好看。也是,仍谁藏在心底多年的事忽然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捅出来脸色都不会有多好看,何况是薛洋?

他现在可能正打算着怎么把尸毒粉塞进这么做的人的嘴里。

“看什么看,闲得无聊!”薛洋怒斥道。魏无羡想点点头,回答他:可不是嘛。被蓝忘机拦了下来。众人了然,视频里是说对了,至少有一半是对的,不然薛洋不会是这种反应。

【义城三人,一个真盲,一个假盲,一个心盲,何其凄凉。】真要说起来,竟不知三人谁更凄惨。

“月落乌啼踏血归来面含霜一步一杀旧恨续命偿”薛洋嗤笑了一声,“唇角嗤笑且张扬万恶动情却不自知的悲凉霜华悲鸣响锁灵魂哀伤胆怯求饶的目光燃烧无尽疯狂凌迟发泄恨怒满腔”晓星尘稍有动容,他在锁麟囊内并不是完全没有知觉的。除却一开始的透骨寒意,之后的锁麟囊内一直都温暖如春,像是整个灵魂都浸泡在热水之中,定时用了极好的东西温养的。

“你所挚爱世人便如此凌弱恃强哀求你插手这恩怨一桩又哀求你放手恩义两忘”“道长,”薛洋突然开口了,一旁的宋岚和阿箐警惕的看过来,挡在两人中间,像是怕他突然暴起,与人同归于尽。薛洋没理他们,接着说:“那日你道常慈安不过断了我一指,若实在气不过,砍掉他一条手臂也好,为何还要害命?”他嘴角勾起,眼底却毫无笑意,“你又怎么知道我那时,没有死呢?如此,我讨他常家人命又有何不可?”翘起的尾音像是情人间的呢喃,又带着彻骨的寒意。

没有人知道,一个乞儿,被人抽一鞭又断一指的后果。别人吃剩的果皮吃食抢不过同行;想从野犬嘴下夺食又跑不过,可能还会挨一下咬;常家是当地一霸自然不会有人可怜他赏点东西,全绕着他走生怕沾上祸事;更可怕的是伤口发炎溃烂流脓导致的高烧不断,医馆绝不会收他。就这样,他唯一能支撑他活下去的信念,就是常家,他要活着!活着去讨还他的债!活着屠遍常家满门!

他不再相信善恶了。

“一事无成一败涂地终贻笑大方捧一颗赤子心来这世上却换得惨烈一场”捧着赤子心来到这世上的,不止晓星尘这一个人,当然,换的惨烈一场的,也不只他。在座的,几乎都是如此。

“笑他宏愿空想笑他心眼两盲笑他咎由自取无处可藏然而谁悄悄红了眼眶是谁对他渐渐没了心防是谁眸中划过剑光又是谁茫然慌乱无章是谁疯狂小声叫着名字在心上”【薛洋有心 可是晓星尘不信】他嘴角划过一个嘲讽的弧度,信了又能怎样?

晓星尘被他的话震住了,“常家的老弱妇孺又何其无辜!”“能有常慈安这样人的家族,又谈何无辜?”薛洋笑道,他在话中埋下了一个陷阱。“温家作恶多端,不也有温情温宁?”晓星尘果不其然踩了下去,“那你说的人有什么好结果吗,一个被挫骨扬灰,一个成了凶尸。”忽然被带入话题的两人也面色不善。“你……”这些都是歪理,但晓星尘无法反驳,只能闭眼不再去理会这些。

“当时清风抚柳明月过西窗阶前檐下草木凝微霜是谁笑将糖轻放忍俊不禁只为无名少年郎”薛洋戏谑的看着屏上哪一张接吻的图像,可惜道长竟然没有看到。


评论 ( 46 )
热度 ( 149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