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希望那些偏激的人能看看,不要再来打扰别人了

莲生:

别人的宽容,不是你们行凶的理由和捷径










烦请关注我的看官们留步一阅。先放两张图,ID已抹除,不是惧怕,只是不参与任何撕逼。同时将个人说明截图发在此处,请大家一阅。若有想找事的,请睁眼看清楚,安分点。






即刻起,所有魔道及其作者所有作品相关的同人文、小段子等全部删文,请因此内容关注我的看官们取关。





前些日子,因为评论问题我发布过两个说明的帖子,但当时没有点名,亦未点明是哪部文下的评论。原因无他,既然放在公众平台上,就得接受这些莫名的指摘,发布说明的原因,只是简单的表达我的观点——“不喜欢,请离开”,不要用你的标准和条件来要求我写什么?如何写?(正规讨论除外,学术讨论求之不得哦)











上述两个说明帖此刻一并删除,不留丝毫与魔道相关的文字。











初始写文时,适逢魔道圈大型撕逼,当时我目瞪口呆,不明所以......从没想过在这样一个以阅读、写作、画画的圈子里,居然有如此三观尽毁的事情。于是每一章文前都有很长一段说明,当时还被同好嘲笑,说:那其实没人看,你何必这么费力?





然而我依然保持这个习惯。





看官们不难发现,我早已不再产出魔道相关,但《陈酒》新旧两部文一直有人翻看,同好笑说”你的陈酒就没进过坟“,而且特别是剧上了以后,突然间红心蓝手滚滚而来,当时我就想,不要有这么多人来看,真心希望看官们去看TAG里现在产出的粮,何况我都已经不写了.......



100多篇同人文,少数一些与看官唠嗑的段子,还有填词、恭祝魔道动漫上线的试题,删除的头晕眼花。期间我并没有愤怒、难过,是非常平静的。



今天同好说“太可惜了,你还用心重修了新版,其实有不少人喜欢的。”我却没有丝毫遗憾或者委屈,因为写文的时候,我用尽全力表达了我的观点、情绪、对原著的理解,弥补了原著带给我的遗憾,同时也练习了写作,同时,有很多人喜欢,并且留下了赞赏和欢喜。在那样一个复杂而剑拔弩张的圈子里,我其实没有受到过攻击,也几乎没有言语不当的评论(前段时间出现了这样的评论)。





 于我而言,足矣。


你们有选择的自由,告诉同好们如何避雷,我觉得是个不错的方法,避免了冲突。你拉黑、屏蔽,这也很好,我也不曾关注过你们,相互之间没有丝毫勾连。


但是,你们艾特我这个行为,太无礼,太冒犯了!


感谢因魔道关注过我的看官们,谢谢你们曾经的相伴,感谢你们带给我的鼓励、信心和快乐。



山高水阔,各自安好。

评论 ( 7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