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阿椒:

挂一个屡教不改剽窃偷文惯犯


P1

今天早上我发现我的<更衣>被抄了,要求 若涵 删文道歉,对方乖乖做了,我告诉她这样做不可取,她答应下次不再犯。

但我没有想到,她其他文章也是从各处剽窃来的,只有<更衣>被抓到,其他没被发现就装死。


P2是她发了<陌上谁家少年郎>的合集(现在合集已解,似乎想让我找不到文名)


P3是在贴吧<陌上谁家少年郎>的正主


P4 是号称从贴吧获得<戒酒日常>的授权,但除了合集有标示,内文一概没有注明是转载。

更过分的是,转载到后来直接把自己当<戒酒日常>作者了(见红框),动动手指复制需要装做码一个下午?


P5是<林深时雾起>的剽窃


P6是<昨日冬>的剽窃


P7是<魏无羡变小了>的剽窃


P8是<问灵>的剽窃


以上除了<戒酒日常>以外,都没有任何标示转载以及作者名。

这还只是我随手抓抓,此外, @暂别西风 太太的<梦>亦被偷了。

详情走这

擅自把别人的劳动成果当成自己的很愉快?很有成就感?

我必须说,这个小妹妹已经明显触犯了中国著作权法第47条,

这不只是抄袭,是最低级的剽窃。

我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必须给予强烈的谴责。


评论 ( 2 )
热度 ( 7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