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挂人【算抄袭算盗文还是算什么我不知道,但梗授权我没给】

划重点:撞梗且涉嫌抄袭

凤倾子:

来和大家说件事,站tag致歉


首先事件起因,我的【三只羡羡你怎么看】的段子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我是于2018/06/28在贴吧开的帖



然后前天晚上,十月十号凌晨,我发现一个有趣的帖子



吓呆了我哦简直,于是我点进去看了,看到这样的一张授权图



请问谁给你的权利说“不过没问题”呢?


以及我说明一下,整个魔道圈写三只xx这个梗,是我最先,不信的各位去贴吧或者其他地方搜搜看,看看魔道圈写这个梗,是不是我的帖子最早


以防各位不信,我附上这个给了授权的人的帖子的发帖时间



2018/07/24,比我的晚了快一个月,而且标明的是‘借梗’【虽然我不知道他从那儿借的梗,反正不是我给的授权】


然后呐再给大家看那个帖子,就是和我的帖子重了然后并没有找我要过授权的那个人的帖子里他发的话



请问你既然知道已经有人发了,为什么还要发一样的呢?不写羡羡换个人不行吗?


文圈文手写文基本上都会尽量避免撞梗,这点写文的文手基本上都会这样做,不小心撞上梗了,后发文的也总会给先发的道歉,尤其是像我写这种,不是固定的像什么‘阅读体’或者‘穿越梗’这种已经无法找到源头的文体,而且,就算你写了,可以,那你既然知道已经有人写了,能不能看看对方写了什么问题,然后尽量避开?


可这位楼主,他偏偏不


以下放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这是我的,你们应该看过,没看过可以点开我主页找,这是第一条



这是那位楼主的


我不知道你们看完以后什么感受,我就一个感受,那就是【哗--】了狗了


他更的不多,就几条,所以相似的也就是和我重了的


但是数量少并不能改变性质恶劣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感受,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有个小可爱和我说


【这个不算借梗吧


至少这个问题不能当证据


为什么要授权?】


然后我来说我的回复


【 亲爱的这已经超出借梗范围了


以及我再说一句,他没有找我要授权
不管三只xx这个梗别的圈怎么泛滥
魔道圈,我是第一个写的
亲爱的,我这个不是文体
打个比方,写魔道b站一日游的
基本上没有几个不去找西风要授权
是,不是我创的
但魔道圈子我第一个写的OK?
再有
上面我发那两张截图小可爱你看了?
三个回答和我的相似度小可爱你没看出来?
而且他已经知道羡羡有人写了,他要写难道不能看看我写过哪些问题然后避开?
以及亲爱的我再举个例子
我借的梗是三只大邪两只赝品
因为原梗写的是吴邪
所以我看那个文好几年了我也没想过要写吴邪
因为肯定会撞
文圈撞梗文手都尽量避免的
不信你随便找个太太去问问
实在没能避免的,梗写了相似的
那么后写的那个大部分会发声明道歉之类的
而且这还是说不知道的前提下


这个人,他知道我写了三只羡羡


还要写


还和我写过撞了


亲爱的你觉得他没错?】


我不知道你们看完这些话,以及我的挂人什么感受


我就在说一句恶毒的话


 我祝愿盗文的,抄袭的,以及像上面那个小可爱那样说这件事没什么不需要要授权觉得我小题大做的,如果是个画手画被抄袭,是个文手文被抄袭,是个作词的词被抄袭,然后其他人都对他说‘这是大众梗所有人都可以用’


==========================


以上


凤倾子于2018/10/11

评论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