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番外二)

感谢小天使自己动手啦,真的写不过来了hhh

紫蓝儿:

        一直很期待他们看到羡羡跟思追儿这对母子(bushi)先后跳桃源恋歌。可惜太太懒,朕只能亲自披麻戴孝,啊不对,是披挂上阵了。


可惜不会截图的我,只能: @暂别西风


接下来请看正文:  


蓝思追又把它传给旁边的温情,温情想了想打算坑魏无羡一把,于是连续翻了好几面,余光瞄到一个《桃源恋歌》还明晃晃的注上“魏无羡”这三个字。只见温情一脸决然的点了下去,众人都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当开头看到魏无羡的姿势,众人纷纷放下手中的食物,准备好接受一场想把眼睛退回且笑到崩溃的思想洗礼。


在听不懂又没有字幕的情况下,一群人只能看起夷陵老祖那婀娜多姿的舞步和漫天纷飞的弹幕了。


看到熟悉的“难怪被天天”还有新句式“花城:哥哥别学……”“(叔父)退出直播间并留言,回家倒立抄蓝家家规”以及“感谢含光君的单手摄影”


魏无羡:我怎么了?!怎么不能学我了?!


蓝忘机:……(面无表情)(os:魏婴,天天。)


蓝曦臣:(很认真的思考魏公子这一段要是让叔父看见的话,忘机要帮忙抄多个遍才能了事)


提问:如果羡羡的这段视频让蓝气人看见了,汪叽要多少遍家规?


反提问:1,为什么不是雅正集?2,为什么会让蓝气人看到?


众人:家规跟雅正集一起抄会死人的。还有那位同志你不适合这里。


后来接二连三的“精通六艺的羡羡”让众人一阵无语。几位同志说吧,蓝忘机给你们什么好处让你们这么说的,还是给免抄家规的梗?!就问你良心痛不。


“好想看羡羡跳极乐净土啊,羡羡可以放飞自我的骚一把。”这还不够骚?!腰都扭成那样了。那那个极乐净土是得有多骚?!跟不上时代的众人如此想到。 正当众人想着那极乐净土的时候,一句“夷陵乱葬岗一坟头蹦舞”光明正土的飘了过去……


众人:啥玩意?!


魏无羡:你怎么知道我跳的就是这个,啊不对,我压根就跳过好不好!


突然间,魏无羡突然蹲下,众人第一个反应就是跳累了,蹲会儿。毕竟那腰扭成那样,他们看着都觉得累。


魏无羡:我要真跳的话,大概要好几天下不来床了……


但惊喜总是不断的,魏无羡一个转圈,玄衣变成了红衣。这是什么?奇迹羡羡吗?然后弹幕就莫名开始刷“喜喜和“花城:哥哥,二嫂抢我衣服”怎么哪都有你们呢?


众人:"哦(实力派冷漠)原来这位是红衣服。不好意思,这里是我们的专场,你们走错地了……”


慢慢的视频也接近了尾声,当黑屏的那一秒的时候,众人庆幸终于结束的时候一张图砸中了他们使人蒙逼……


温情一蒙,一不小点中旁边的一个。听到那熟悉的音乐,众人还以为要再来一遍,一看是蓝思追,纷纷蒙逼了。


温情:阿苑,我对不起你。


弹幕从一开头就在各种表白蓝思追,看得金凌差点就要祭出岁华。更让众人震惊的是:竟然有歌词!


“只是被你注视就仿佛闻到花儿散发出甜蜜芬香对谁都不能说哦”
正当众人看着歌词的时候,看到了一句真理“思追:也不看看我是谁种的。”


魏无羡:???怎么又是我的锅!!!


“突然间觉得要是蓝家哪天缺钱的话,可以让wifi教思追跳极乐净土,让思追出道一下。”


(不缺钱的)蓝家人(除了蓝思追):好像可以试一下(恍然大悟)


蓝思追:含光君、泽芜君我能拒绝吗?(瑟瑟发抖)


“拿起一个品尝有如蜜般甜香……”不得不说,一片片白的蓝的,要不就是说被喂了假天子笑,要不就是种的一手好思追,总之就是不离魏无羡这个话题。还有疯狂的表白思追的大长腿和眼神。金大小姐(划掉)金凌:表示他才没有被撩到呢!而在这一群弹幕中“魏无羡:当初忘了撒点金坷垃”特别的鹤立鸡群。


众人:金坷垃是谁?为什么要撒它?(黑人问号)


而那“跳完这个,思追就不用见人了”众人还真就往思追那看一眼,发现他正在……捂脸,然后对这话表示赞同。


也就那么几秒的时间,众人纷纷怀疑自己眼睛出了问题,当看到“思追你刚才是不是撩裙摆了”“傻子!那是裤摆”之后,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蓝思追:捂脸……接下来就莫名的黑起了金光瑶的身高。金光瑶:呵呵…


跳着跳着就突然换了背景,几个弹幕开始刷起了一场辩论赛,最后一致同意,魏无羡跳的比较骚,而蓝思追跳的比较可爱。


魏无羡:为什么?我难道不可爱吗?


可就像是为了特意打他脸似得的回了句“羡羡已经够骚了,就把可爱让给思追吧。”


魏无羡(无言以对):……


突然思追也蹲了下来(等等我为什么要加个‘也’呢?)众人蒙逼状,然后一排小字“偷偷整袖子没成功……”成功的引起了全场爆笑。


蓝思追把自己缩起来假装自己不存在。


转眼间,背景又换了。“4000条家规里没有不许跳舞”在场的蓝家人:是吗?你怎么知道。魏无羡:如果没有的话,我早就教思追跳舞了好不好。(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众人:莫名的庆幸蓝思追没给魏无羡彻底带坏。(你们想的太美了……)


“温情:魏婴你给老娘出来!!!”温情本人:带坏思追,该当何罪!




抱歉码字很慢……

评论 ( 4 )
热度 ( 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