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B站魔道视频简略整理

非常粗糙的整理,希望大家不会因为排版问题而感到不适。


群像:

同道殊途

giligili爱

魔道祖师 舞蹈合集

归客天涯

临歧久别歌(纯歌)

提剑来邀红尘客

题罪

魔道皮革厂

明月天涯

一个简单粗暴的OOC

苍生共我

猜成语

因为我们是男人啊

魔道天团贺岁曲

真的兔子舞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1)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2)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3)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4)【强推】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5)

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6)

贺新春

你这么美

君子如故

同道(方言版)

几忆年少共酩酊

步人间

血洗不夜天

春山恨酒吧梗-晃眼向秒切动次打次

同道且同归

杀伐

半途风华

瑰魂

魔道神兵录

魔道故事会

走在魔道看新闻(含追凌)

两仪

捶你胸口

那什么魔道祖师

障月

吾道

长生诀


忘羡:

【甜】

魔道disco

达拉崩吧

天天微播报第1期配音版(含双道长)

天天微播报第二期(全员向 忘羡 双道)

魔稻祖师

汪叽和wifi的恋爱循环

在下名叫蓝忘机

老子名叫魏无羡

云深不知羞

蓝忘机醉酒之歌

好的嘛

春波绿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惩罚游戏

假如大梵山那夜WIFI没洗脸……

今天叔父不在家

欢乐卖萌扭腰舞

郎的诱惑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春风不羡


【虐】

往世书

锦鲤抄

临春赋

与羡书

共琴

山鬼

夷陵轶事

寄妻书

泥销骨

问灵十三载


【又甜又虐】

东风志

东风志+剧情(有车/配音柒夜、糖排)

可念不可说(p2甜,不骗你们)

忘尘如羡

白石溪

君辞云梦泽

上邪

陈情

云深记事

知是梦中客

不可描述手书


追凌:

爱啦啦

狐狸精

就是爱


曦澄:

情自生

江宗主相亲

澄音

有枝

月夜


曦瑶:

相送月

恋爱循环

在下名叫蓝曦臣


义城组:

道长,给我一杯MALK



薛晓薛:

恋爱循环

草木

老子名叫薛日cheng天mei

归途

爱殇

薛洋投食歌

星辰曾照我

忘川·镇命歌

原来你喜欢我是因为你瞎了

洋洋是不是小流氓晓星尘心里还是有点13数的

星辰劫

我等你回来

故人再难寻


恶友:

恶友组的惩罚游戏

恨枉生

双Boss的玩坏方式

踏血逢故友

牡丹花下死


双杰:

未曾辞故人

归岐

云梦(带师姐)

剑笔断春秋

莲花坞上

不羡晚吟

晚来羡故人

一谢云梦曾少年


双璧:

云深不归鸿

今天叔父不在家


三尊:

锦鲤抄

忽惊他年梦

三弟,请给我一杯malk


双道长:

闲云志

霁雪同归

双道长的(一言难尽)和阿箐的说谎家

人间朝暮

霜降清风来

花满楼


双聂:

在下名叫聂明玦

在下名叫聂怀桑


温家姐弟:

春野旧城


-----------------------------------------个人曲----------------------------------------------

魏无羡:

为鬼

无道

长别照梦灯

某人的茶会

wifi想要变得可爱

你啊,天生一副笑相

夷陵老祖的D

小wifi上灯台

世不识

吾名羡世

大片向(误)五毛特效燃向动次打次混剪

泪与诗


蓝忘机: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舌尖上的蓝忘机


温宁:

逢春如病酒


江澄:

江澄拍门曲·魏无羡你出来啊

江氏家书

单(Jiang)身(Zong)狗(Zhu)之歌~

去死吧情人节

一人我饮酒醉

老子名叫江晚吟

舌尖上的江澄

江沉晚吟时



江厌离:

将厌离

烟泽云梦


金凌:

逢雪怜牡丹

老子名字叫金凌


金光瑶:

自知

一人我饮酒醉

反派什么的不干了(微曦瑶)

在下名叫金光瑶


薛洋:

薛(mei)洋洋之歌

不肯赦当年

洋洋想要变得可爱

舌尖上的薛洋

因果

长谬歌

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晓星尘:

长河渐落


阿箐:

阿箐的pink cat

你有本事抢我糖


蓝启仁:

老夫名叫蓝启仁


配乐:

安息

洗华


以上所有视频是本人在写一日游时各位推荐给我的,有些写了有些没写,最后还是决定做个整理,也感谢大家的推荐。

一日游这篇文一开始其实只是一个准备放飞了写着玩玩的文,所以就没有定主线。后续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不知不觉就写长了,于是才匆忙的定下了主题。我希望魔道里所有人都能走出过去,踏上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原本是觉得这篇文不会这么快就完结的,毕竟b站这么多视频,一天一个都能写好久。但是由于这些视频都是由原文衍生出来的,重复题材很多,而且个人笔力有限,像一些正经的、虐向的视频已经没办法想象他们的所思所想,最终决定在还控制得住的时候完结。

谢谢大家这半年多来的陪伴。

(写的很乱hhh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溜了溜了)




评论 ( 26 )
热度 ( 2507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