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43)

视频链接: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蓝忘机醉酒之歌

前文链接:(42)

预警:看视频的时候不要吃饭不要喝水!呛到了不负责!

         还有就是今天略短小,可以的话明天会补上,谢谢大家。


之后接手的是金光瑶,他看着上面仅剩的四个视频毫不犹豫的点下一个,抬头对魏无羡粲然一笑,把快滑到地面的魏无羡吓得一激灵整个人蹿高了半截,掰手指一数发现上一回,金光瑶没给他们“送礼”。

只见打开的视频上映着八个大字“爱情的骗子我问你”,怎么说,敛芳尊和泽芜君关系的确是好,魏无羡敢保证,当年他在观音庙里也曾在蓝曦臣脸上看见过这八个大字。

【真的,我保证这是最后一……】【快跑!不然就出不去了!】【假酒害人系列】【哈哈哈哈笑得我像个两百斤的狗子】

“蓝湛总说云深不住处禁酒…不行…他越是这么说,我就……越想灌他!!!”【魏无羡:假酒是个好东西】【无羡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羡羡小时候真可爱啊……”江厌离看着包子脸的Q版魏婴忽然感叹道。

魏无羡顿时就委屈了,“师姐你看看我,我现在就不可爱了吗,羡羡伐开心了QAQ”在姑苏呆久了,他的口音里也带上了些软绵绵的音调,萌得江厌离赶紧顺毛摸,又是一顿夸。

“睡,睡着了…”诶?【超可耐的蓝二啊~】【我二哥哥美如画!!!】【二哥哥的侧颜美哭——!!!】【哈哈哈汪叽这个包子脸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讲什么 我亲像 天顶的仙女”【??你是谁?!你不是蓝二!!!】【蓝仙女你好哈哈哈】【趁蓝二受,羡羡快上(不是)】【蓝汪叽:羡羡看!我上天了!】

蓝曦臣默默地捂住了鼻子。

内心:弟弟啊!弟弟好可爱!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弟弟!怎么才能多看几遍啊!!这个弟媳娶的太好了!!!(不是)

其实喝了酒的是你吧,蓝大。

“讲什么 我亲像 古早的西施”【这个口音,可,可爱】【蓝忘机盛世美颜,仙女没毛病,哈哈哈哈】“讲什么你爱我 千千万万年”【放疯蓝湛一杯足够——假酒天子笑】【wifi:我好委屈】【拱虾米,为什么要拱虾米,虾米好可怜的】【谁还不是小仙女】【羡羡:我没说过】

“讲什么 你永远 袂来变心意”【羡羡懵了,蓝二疯了哈哈哈哈】【一脸无辜的羡羡233】【哈哈哈哈老祖式懵逼】

魏无羡现在就陷在老祖式懵逼里,师姐默默地放下了顺毛的手,有那么几个人正用一种看负心汉的眼神看着他,对,说的就是你,金凌!不要转移视线!

“原来你是花言巧语 真情乎你骗骗去 原来你是空口薄舌达到目的做你去”【蓝二哥哥的脸都丢尽了】【啊……萌出血】【这可能是景仪或者思追假扮的汪叽……】

让我们恭喜蓝景仪同学,虽然并未到场,却兢兢业业不留余力的散发自己的存在感,得到了(并不存在的)第一届魔道最佳躺枪奖!集体鼓掌!

“啊 我问你 啊 我问你”【天子笑:我不是假酒,不关我的事,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二哥哥别丢人了跟我回去!】【还我高贵冷艳的二哥哥!】【被撩多年却上不得的怨念……】

那天子笑估计是最备受污蔑奖的得主了……

“啊 我问你 啊 我问你”【蓝二哥哥妥妥的喝高了】【哈哈哈,我不想笑的】【三岁羡获得成绩‘全程懵逼’】【魏无羡:男友体验效果极差】【蓝二酒醒后可以不用见人了】【羡羡你家忘机怎么了】

通过身边自动调低了十几度的气场可以看出,蓝忘机现在也不想见人。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羡羡:被吓得哭出声】【莫名心疼羡羡】【其实这是蓝大,羡羡灌错了吧……】

蓝大……蓝大无法辩解,浑身力气都用来坐直了,精神状态硬要说的话大概只有十二个字“我的弟弟为什么会这么可爱!!!QAQ”

泽芜君其实真的喝醉了吧。

“怪不得云深不知处禁酒……”【你的良心不会痛吗2333】【我们仙女没有良心哈哈哈】

蓝仙女:……

为了转移仙女的注意力,金光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头一棒打鸳鸯……(此处省略一百字)之势又选下了另一个视频——《蓝忘机你别喝》。

……这个视频是不是来得太晚了点。

是的吧。

瑶妹你看一眼,避尘可能在你脖子……哦不,忘了算身高,其实它在你头顶上。

才点开,一首热情的山歌就糊了众人一脸,甚至忍不住想跳起来。【来个烤红薯冷静一下】【老…老司机带带我?!】【吓得我一个趔趄】【刚从义城出来,来这儿缓缓,一听声我就知道来对了】

不等人反应,歌声就像一开始的伴奏一样又糊了人一脸。

“蓝忘机!你别喝!喝完你就多!蓝忘机!你醒醒!偷鸡做什么?温宁做错了什么?放下避尘好好说!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蓝湛醉酒最萌了】【歪,110吗?这里有人吓到我了】【up喝了假酒】【开口跪】【羡羡当时的内心写照】

蓝忘机:……

魏无羡:……(⊙ˍ⊙)看我做什么,这不是我想的啊!虽然酒是我灌的没错,但是你喝醉了这么好玩不怪我啊!!!

“含光君!接住我!一定要抱紧我!含光君!你过来!洗澡水放好了!一说谢谢就撒泼!要我拿你这么做?阿里里~阿里里~阿里阿里里~”【up你清醒一点!】【避尘已经饥渴难耐】

魏无羡望天ing

不是我说的,真的……

“这歌调也太高了!比瑶妹都高!”

很好,恭喜up又多得罪了一个人!鼓掌!啪啪啪!

人有时候就是要把作死发挥到极限的,比如羡羡,比如up……

“花絮时间:蓝忘机你别喝!喝完@#¥%%¥……%&一说谢谢就傻婆…”【我没疯,真的】【你还有救!快!快叫救护车!】【up你醒醒!羡羡给你的天子笑你也敢喝!】

对于接下来的时间,众人选择沉默。

他们一定都不想听十五岁的魏无羡是怎么哀叫的!一点也不!也并不想知道含光君的梦里出现了多少不和谐的东西,真的,蓝曦臣真的不想看到!

“别问我为什么唱不下去了。你们谁能让蓝湛把架在我脖子上的避尘放下……”

众人开始怀疑之前是不是蓝二运气太好了,把这些都跳掉了,现在该到还债的时候了。

之后轮到两位道长。

道长们还是靠谱的,在看到《阿箐拍门曲》后果断的选择了《魔道神兵录》。

仔细一想,武器都有曲子了,聂怀桑还没有呢……

心疼一秒。


评论 ( 12 )
热度 ( 62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