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42)

视频链接:春风不羡忘尘如羡

前文链接:(41)


确保之后没有像什么江厌梨、江枫面、鱼子鸢等神奇的东西,蓝曦臣顶着弟弟和(未来)媳妇平静的眼神,终于把这烫手的山芋给了边上的温情姑娘。

温情一扫,剩下的视频也不多了,便随意点了一个,可能是因为济世救人攒人品,情姐姐就算随手一点就是个腻死人的——《春风不羡》。

“魏无羡:蓝湛!蓝忘机:嗯。魏无羡:抱住我。蓝忘机:已经抱住了。魏无羡:抱紧我!”【这里的魏无羡太符合了!】【这声音就是羡羡本人了,没错】【撒娇】【就这样抱着吧】

开篇便奠定了全曲基调,贴心的给了在场单身的诸位抱紧自己的时间。

“此番寒夜凉月色浅 笛声现翩然又少年一朝成痴心 尘嚣忘却春风不羡 结宿缘”【大家好,我是羡羡手中陈情的红穗子】【抱起就跑并扔下了羡羡的发带ovo】

这句词的画面感极强,一下子就让人想起他初到云深的夜里,蓝湛握着剑仰头对他说“云深不知处禁酒”,那时月光如流水一般洒下,照得那人像是在发光,飘然欲仙。魏无羡就忍不住了想要和他搭话,他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哪能让他就这么走了,没想到就他这一句话,两人便被牢牢地绑在了一起,中间空了小半辈子都没能分开。

“初问学 三千戒 巧言辩 笑颜乱人眼 任岁月 随流水东渐风掠林荫间 惊鸿一瞥 种因果再难解搜索”【看着他笑就开心】【最爱羡羡笑靥如花】

蓝思追一下子没绷住,笑了出来,笑靥如花可是形容女子的,不过用在魏前辈身上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种思追再难解】

蓝思追:……QAQ我错了还不行吗,不笑了,不笑了,惹不起。

“年少时自认风流现 叹俗情道义无从权 不若戏世间 哪堪风云变空余游魂渡此劫”屏幕一下子被【风流羡】填满了,【你们,挡着我老公的脸了】魏无羡想象蓝湛说这么句话,顿时哑然失笑。

边上蓝忘机默默地转过头来,默默地又转了回去。

完了,晚上这腰是别想要了。

“忘机: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无羡:我跟你走!快把我带回你家去!”【可是,他不愿】【羡:你问过我同不同意了没,啊?!】【我想带一人回乱葬岗,带回去,埋起来】

蓝思追:……

不用了,埋含光君的兔子就挺好。

“玄衣叠 琴中弦 经年别 已非旧眉眼”【深一点~】【情中陷】【差点就信了】【深一点的你们够了,猝不及防我还以为歌词突然变了】

猝不及防中招了的魏无羡:你们等着,我去给你们拔一棵江澄树……呸,橙子树。

江澄:你信不信我用火车抽你啊?!

“再相见 重拾故人念 既譬如镜鉴 相伴相携 做逍遥不世仙”【再深点~】【吓到我这个小朋友了】江澄终于想起来要金凌捂上耳朵,但是两位小朋友表示他们已经被染透了,现在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

“光景如初笑依常言 且将这过往付云烟 江湖曾踏遍 天涯共比肩尽此生不舍慕眷”【果然还是差个小的】【这是思追吧~~】【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无羡: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无羡:蓝公子,蓝二哥哥,赏个脸呗,看看我无羡: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无羡:谢谢你,蓝湛。”【活该被天天】【这声音撩死了】【羡羡这声音要把持不住啊!!!】【江宇直:死给!】

“江澄!你这毁气氛的!”

一边江澄坚持着他最后一丝单身狗的正直,“滚!你这恶心的我快起鸡皮疙瘩了。”真不是江澄抖m,但要是魏无羡跟他这么说话,还不如和他说“傻*来杠”。

对此,魏无羡翻了个白眼,说他庸人自扰。

“年少时自认风流现 叹俗情道义无从权 不若戏世间 哪堪风云变空余游魂渡此劫”【日死算了】朋友,你这个想法很恐怖啊,随便已经在你脖子上了。

“光景如初笑依常言 且将这过往付云烟 江湖曾踏遍 天涯共比肩尽此生不舍慕眷无羡:蓝湛,看我,快看我!!忘机:(内心)嗯,如同当年一样,这一看啊,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避尘不想说话】【避尘走好,愿天堂没有魏无羡】

蓝忘机……内心……

嗯,很好,这很蓝二哥哥……但是,为什么又提避尘!

不就是(梦里)用了一次嘛!?

魏无羡觉得边上没有经历过人生极乐的江澄的眼神几乎画满了问好与狐疑。

你……还是不要知道的为好。

望天

一定想知道的话……朔月会告诉你的,嗯,还有裂冰。

之后是温宁,既然是温宁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魏无羡就像是被抽了骨头一样瘫了下来。

果不其然,温宁选了首《忘尘如羡》。

“魏无羡: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不行不行,当然不行!】“蓝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罪加一等”【这时候的一身基佬紫的羡羡,怀念】“魏无羡:你不如告诉我,你们家究竟有什么不禁。”【汪叽:不禁断袖】

会这么说一定是假的蓝湛,说,你是不是蓝忘白斩鸡!

“魏无羡:好吧,云深不知处内禁酒,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涟漪轻舟 莲花坞栈桥头 碧水本无痕 因风皱 争渡惊鹭鸥白雾染清霜 云深几许不愁 青山万古久 雪白头 一笑天子酒”【买了陈情,卖家送了我忘尘如羡笛子曲谱】买了陈情啊……等等买了?!妹子你被人骗了知道不,正版还在羡羡手里呢?是吧……

羡羡:是啊,昨天才用过。

嗯,用♂过。

“避世独立 三千浮尘 随心而动 便游红尘 世事弄人 擦肩过身山重水复 恩怨万千 难以分辨 真情与妄言 雪落寒深 锦瑟空弦 笛声渐远 只余思华年 万丈尘渊 俗世绊牵 终难成全 这场情深缘浅 然而蚀骨相思 却冥冥道来世有缘”【承包老祖盛世美颜】【沉迷男色无法自拔】【抱回家的那个你等一下他是我的】

明明是二哥哥的……

抱回家那个,避尘在你脖子上了。

“魏婴:我有病,我发烧了蓝二哥哥 你能说点好听的吗?哄哄这个可怜的我

不会说?好吧,我就知道。那你不会说,会不会唱啊?诶,唱歌好吗?真好听这支曲子叫什么名字?”【这是忘羡杀王八的时候吧】【发|骚别走!】【蓝二哥哥假唱现场】【唱在下名叫蓝忘机的别走!】【春波绿】【蓝湛魏婴定情曲】【夷陵含光天天曲】

“蓝湛:有。魏婴:有什么?蓝湛:名字。魏婴:有…有的话你早说啊,究竟叫什么?那你还一直不告诉我,害我帮你想了那么久的名字 浪费我的聪明才智 蓝湛:《忘羡》魏婴:啊?蓝湛:曲名《忘羡》魏婴:《忘羡》,嗯,很好!好极了!我喜欢!是的,就是应该叫这个名字蓝湛:我也喜欢。”【为啥此处的忘机给我的感觉像只兔子】

不明细节的亲友震惊了,“你们这时候就在一起了?!”不承认自己是亲友的江某宗主是这样说的。

蓝某宗主:那我费尽心思被抓助攻是为了什么……

魏无羡:兄长,你听我解释啊!!!

蓝忘机:……(不解释也没关系)

“光阴翩跹 惜往日如随风 鬼蜮笙歌颂 夷陵冢 血雨伴腥风风华身姿远 一曲歌万人悚 碧水过青山 隔两岸 相望不相拥”【我的小天使有点凶】

原来温宁你是想往那方面发展是吗?

温宁:不…不是!

“避世独立 三千红尘(魏婴:含光君,你不用跟上来的)随心而动便游红尘(魏婴:你真要跟我一起走?)再续一世 不负今生(魏婴:想好了!出了这个门,你的名声就要毁了!)”【出了这个门,你就是我的人了】【他想好了,他早就想好了,他十三年前就想好了。】

“万水千山 风云变幻 天涯仗剑 痴心生妄念 寥落星月 酒销残夜倥偬岁月 愿回到从前 峰回路转 再续前缘 终于成全 这场情深不灭 这番蚀骨相思 终换来这月下花前”那一句想好了一下子铺了满屏,让他满心满眼都是都是铺天盖地的字,却又好像看见的是铺天盖地的真心。

“魏婴:蓝湛!蓝湛:我在。魏婴:我记起来了!我记起来了,蓝湛!就像这样,我…的确是背过你的。”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肩上,撒娇一般用脸蹭了蹭他的衣服,两人袖子底下的双手悄悄地握在了一起,静默中,他们都懂了彼此的意思。

“花明柳暗 琴声念念 又是一年 真心换执念 月下柳梢 黄昏渐渐笑语晏晏 似回到从前 峰回路转 再续前缘 终于成全 这场情深不灭 一片蚀骨相思 终不负这月下花前 山重水复 恩怨万千 难以分辨 真心与妄言 雪落寒深 锦瑟空弦只余思华牵 花明柳暗 终于成全 这场情深不灭 一片蚀骨相思 终不负这月下花前”【抱什么抱亲上去!】【啊啊啊急死老阿姨我了,亲上去!】【啥…不亲?】

忘羡:……

本人都不急你们急什么?!

“蓝湛:你别走了。魏婴:不走你背我啊,唉!打住打住,我随口说说罢了。被紫电抽了两下麻了而已,又不是腿断了,大男人还要人背,太难看了。”【兔子怎么还在上面😂】【大男人头顶上顶兔子?!】

“蓝湛:很难看吗?魏婴:很好看吗?蓝湛:可你也背过我的。魏婴:有这种事吗?我怎么不记得?蓝湛:你从来不记得这些。魏婴:谁都说我记性不好,好吧,不好就不好。反正,不背!蓝湛:真的不要背。魏婴:不背。诶!蓝湛!”【羡羡头上的兔子强大啊,羡羡这么摇头晃脑它竟然没掉下来】

老祖并不理你,而且继续摇头晃脑跳起了disco

“蓝湛:你说不要背的。魏婴:那也没说让你这样抱啊!你要比谁脸皮厚是吧”【求怀桑心里阴影面积大小】

迷茫了许久的众人在想起这个时间点以后更迷茫了,你们……这个时候真的还没在一起吗?!啊?!摸着自己的良心和我们说,拖了这么久你们居心何在啊?!!


评论 ( 18 )
热度 ( 6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