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40)

视频链接:那天,汪叽捡到一只wifi舌尖上的薛洋

前文链接:(39)


“以前这里不管多晚都挤满了摊子,现在少多了。蓝湛,你来的太晚了。没赶上这里最热闹的时候”

“不晚”【有你就不晚】【甜得牙都腻了】

魏无羡自觉反省究竟是bgm的关系还是他拍的暧昧,不然当时他一定是傻了才会觉得蓝湛不喜欢他。

“蓝湛快看,我小时候在这打过架呢。还有捉过的山鸡。”【汪叽:好的我记住了,我想和你抓鸡】

友情(划掉)被迫出演的江澄坚持板着脸,满眼欣慰,仿佛能从中看出成推的弹幕:这崽没养错,还算有良心,没忘了你老|子我。

魏无羡并不想要崽这个称呼,并且强烈要求兄长把这个妖孽给收了。

“蓝湛!看我,看着可数。我爬过这棵树。”“方才来的路上,每一棵树你都爬过。”某人嘴角一抽,想起了当年震碎他三观的那回事。

“这颗不一样嘛!这是我来莲花坞爬的第一棵树,大半夜爬的。嗯,差不多就这个位置吧。当时觉得高的吓人,现在看,其实也不怎么高”。【师姐提灯来找阿羡,阿羡就从这棵树上掉下来,师姐接住了】【求别提师姐……这口刀子,啊!】【这次接住他的再不是阿姐了,却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啊】

江厌离也笑了,不同与江澄,她露出的是真正欣慰而轻松的笑。

“如果他接住我,我就……”【此时的江澄偷窥中……】【江澄:暗中观察】【江澄视角】【你们别这样,好出戏啊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想到我就出戏啊!这么毁气氛还真是抱歉啊!控制一下脑子不行吗?!

江澄浑身冒出了黑气,印台黑的厉害,内心吐槽完抬头,其他人都欲言又止的看着他,脸上写满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宗主!竟然喜欢偷窥!

【如果羡羡的下摆罩住了汪叽的头……】那这可能是出喜剧,能把躲着的江澄笑出来【天上掉下个魏无羡,似一朵轻云刚出岫……】青云……乌云还差不多,不还有可能是雷云。

魏无羡:我不要面子的啊?!

嗯!

健将有力。

“下面请欣赏各组cp带来的‘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于是魏婴又回到了树上。“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蓝二哥哥接住后表示羡羡你最近吃的太多了】羡羡:闭嘴!明明是有了!(不是)

“和他天天”“好。这可是你说的”【羡羡你这是找日啊hhh】【这个人我带回蓝家了】突然串戏。

双道篇

“晓星尘:如果他接住我,我就……”【小星星真的会爬树吗???明月清风在哪里】吃了,喂宋岚、阿箐和薛洋了。

“送他一个小心心”“宋子琛OS:星尘真可爱”【宋道长,拔剑吧!!!】

薛洋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飞起一脚踹掉坐在晓星尘边上一身漆黑的不明物体。

拔剑的那几位,联系一下,本人薛洋,魂在地府XX路XX号,有空讨论一下怎么刚宋岚。

薛晓(晓薛)篇

“薛洋:如果他接住我,我就……算了,你又看不见,还是我来接你吧。”【洋洋要亲亲!】薛洋内心想要扎宋岚小人的欲|望竟然奇异的被压住了,直到……

“晓星尘OS:这真的是我认识的薛洋吗?该不会是被夺舍了吧!”

喂?120吗?这里有个人被气晕了!哦哦等一下,不用来了,他刚刚又被气醒了……

曦澄篇

“江澄:如果他接住我,我就……接什么接,老子有手有脚,不会自己下来啊?又不是那个死给”【舅舅霸气】【傲娇澄上线】【晚吟真是一股泥石流】“蓝曦臣:又傲娇了,怎么办?在线等。”

已婚人士羡:兄长,我家这傻孢子还请多担待。不然可能就没人要了。

以前还没注意,多亏了今天这一趟,他现在看江澄,从头到脚,不管穿得多基佬紫,都写满了“注孤生”这三个大字,男默女泪。

聂瑶篇

“金光瑶:如果他接住我,我就……”【总觉得瑶瑶在树上瑟瑟发抖哈哈哈哈】【瑶瑶不敢跳哈哈哈】【聂大连手都不伸】【聂大:老子都碎成几大块了怎么接啊!】【聂大的眼睛威胁性的眯了一下hhh】【老聂你根本不想接瑶瑶】【聂大看了想打人】

众人都眼睁睁的看着“聂明玦”背后腾起了一把火,看向金光瑶的眼神顿时充满了同情。大兄弟啊,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

金光瑶抹脸,认真确认了一下和聂明玦在一起真的不是因为棺材里就他们这两具尸体……

然后一个一个回瞪了过去。

众人不甘示弱,正要继续,就见聂明玦忽然动了。他一只手勾着金光瑶的腰把他抱紧了怀里,众人顿时缩了回去。

“大哥,不用了……”金光瑶坐在聂明玦腿上,并不习惯突然拔高的海拔,以及脑袋顶上沉沉的下巴。

“坐好。”聂明玦又把金光瑶抱高了一点,调整出一个舒适的姿势来搁下巴。

金光瑶深深觉得老聂才是弯的里面最直的那个。

“金光瑶OS:算了,算了,不跳了。”【瑶瑶:mmp不跳了我这小身板】【恕我直言,瑶瑶这小身板是众人里最好接的】

金光瑶:……冷静,忠言逆耳。

接下来轮到蓝忘机,他很快就被一个标题吸引了目光,《那天,汪叽捡到一只wifi》,可能是停的时间有点长,魏无羡凑过去看了眼,顿时调笑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含光君,嗯?是不是早就想把我带回去养?”

蓝忘机不答,只露出通红的耳垂,小幅度的点了点头,看上去十分正派,十分理直气壮。

“那我们就看一看吧。”魏无羡笑得牙不见眼,直接点了进去。

这次的曲子十分欢快,一听就心情舒畅,“啊,走在夷陵街道上,看到个长发小男孩,靠着一个肉包子,就把他拐走了。”【假装听不懂歌词】【wifi好萌】【靠一个肉包子就把夷陵老祖拐走了……给我来一个这样的夷陵老祖】【拐走哈哈哈,蓝怪蜀黍】

魏无羡捂脸,安慰自己,比江叔叔那一片西瓜来说,他的要求还是提高了的……对吧?

金凌不信自己会被不着调的大舅萌到,满心绝望的翻了个白眼。

“祸害长大中”【羡羡奸诈的笑容】

羡羡:祸害……奸诈……我在你们心里究竟什么样的啊?!

粉似黑

“躺在床上想象着,蓝湛化为兔子”【完了,童养媳】【然后拿来了小黄书】“昏暗的静室里,含光君用冷漠的语气说:‘亥时息。’”【羡羡有这么好拐的吗】魏无羡满含热泪摇头,没有啊!你信我啊!

网上的人民十分冷漠:【魏无羡是江澄他爹一块瓜就给抱回去的】

众人觉得对于夷陵老祖的印象又要重新建设一遍了。

“啊,蓝湛啊,我是真的起不来,我也想起早,”【羡羡玉体】【青紫色的牙印,巴掌印,我是不是看得太细了】不,再仔细些我们还能看到臀上的印子。

“然而事情发展成这样,天天做这种事,不听我的求饶,不让我一个人出去夜猎,太过分了”众人条件反射的当好了自己的眼睛。

众人:我们……是不是太训练有素了???

被生活而磨练出的技能啊……

【穿衣服差评】【啊,那白色的液体】【大家好,我是羡羡手上的抹额】看着弹幕上神情激动地人们,魏无羡打算把自己“口无遮拦”的美名让给比他更适合的人。

“蓝忘机啊,我只是一个人出去喝点酒,卧|槽有狗你别走,我真的错了!能不能帮我把他赶走?不要把我喂狗,咱们慢慢培养感情,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一个见狗怂与狗见怂的故事hhh】【见狗怂的羡羡好可爱】

魏无羡【痛心疾首】:你们!良心呢?!喂仙子了吗?!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蓝湛,我心悦你。”【新婚快乐】

之后是蓝曦臣,他发誓,他只是看《舌尖上的魔道》这个名字很奇怪,指尖才在这个方块上停留了片刻,没想到,这样就点进去了!

薛洋看着屏幕上诡异的“烤全薛洋”四个大字,忍不住怀疑金光瑶曾经对蓝曦臣的评语,说好的温柔傻白呢?

“晓道长的真名叫晓星尘,认识他的人都叫他道长。义城的一天是从菜市场开市才喧嚷起来的。晓星尘很早便起了,赶在菜市开市之前便候在摊前等着。由于人长得帅,卖菜的婆婆们大妈们总会多给几斤几两的食材。晓星尘买满了香葱、生姜、花椒等辅料,一一对着菜摊主们谢过,拎着篮子回家了。”第一段听起来没有丝毫问题,但是久经磨练与套路的众人并没有放松警惕。

“薛洋是早已准备好了的。”好了可以笑了。【干嘛要烤我洋洋!!?】【我……想吃……】【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


评论 ( 22 )
热度 ( 7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