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9)

视频链接:老子名叫江晚吟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前文链接:(38)


【瑶妹:今晚拼了老命不要我自己肾也要让你哔我哔到下不了床!】

……真相总是姗姗来迟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除了聂大反复横跳的动作更快了以外。

“当年也曾射日征程大展雄途三尊结义遥想当初赤诚相待 哪想如今物是人非人非往昔 再回首 那天 恰似君心似我心”【聂瑶棺配!】【赤♂诚相待】这个符号很微妙啊!!!

“再没有人洗衣算账还管发糖再没有人身高净高有七米一 ”【成美转身又是洗衣算账梗,喵喵喵这个cp好迷】【别啊,到底是曦瑶还是薛瑶??迷】【糖里有尸毒粉!】这其实是个棺配没人提系列吧!

别……别说了,再说下去聂明玦就要炸了!被他弟赶时间缝起来的四肢躯干可受不了这么折腾!

“没有增高垫我也是魔道最高你别说不信 聂明玦也没我高”【你清醒一点!】【我以为砍了大哥的头和腿我就可以和他一样高】【瑶妹,等等,先垫好鞋垫咱再吹牛啊】【聂大:我没头也比你高】【聂大快来,阿瑶疯了!】金光瑶呵呵一声,原本看起来(重音)极有诚意的笑容初见成了假笑。

谁说没人提的来着,这不就有了吗?

来啊,互相伤害啊!?

“就我一个智商超群天下无敌失败过后重头再来再努力 你若要问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听好了 哦哦 在下名叫金光瑶在下名叫金光瑶 兰陵仙督最牛逼”【蓝曦臣:大哥!冷静!放下长刀立地成佛啊!】这个蓝大ooc了吧!看感叹号不像喝醉了啊!

【瑶妹你别唱了快跑,我看到聂大提着霸下来找你了!】金光瑶看着满屏的金灿灿的【你清醒一点!】恍然发觉自己这些都是假粉!假粉!全都要送去成美那里!

江澄以怨报怨结束,心情舒畅,正要下滑再选上一个却被魏无羡在旁边将东西一把捞了过去,一边还嚷着“诶诶诶,江澄你别动!我刚刚看到了个好东西!”

然后江澄就(被迫)眼睁睁看着魏无羡将罪恶的手点向一个视频:《老子名叫江晚吟》

江澄:“……滚!!!”

歌声随即缀在了后面,“江南水间莲花坞前有着一个宗主他经常黑着脸”呃……这声“滚”似乎是喊早了。【该来的总会来系列】【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哈哈哈哈澄澄真的超凶】【哈哈哈舅舅你也有今天!】江澄面上笑嘻嘻(不是)面无表情,心里甚至想把这群人喂狗。但是不行,吃了的话狗可能会消化不良。

嗯,像是为了印证他这句话,“爱狗人士宇宙最直基佬紫的含义他究竟知不知邪魔歪道别在眼前出现 哪怕是一星半点”果真是爱狗人士【我叫狗】江澄:滚滚滚!

“不要问他单身狗为何戴戒指问了他就要让你马上死一死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 他名字叫江晚吟”【屁嘞,大家听我说,这可是蓝涣送他的戒指嘞!】江澄脸沉了许久,突然对众人一笑,金凌还以为哪家舅舅被气傻了,只有魏无羡浑身一抖,从前莲花坞里一直有这么句话,“宁被虞夫人抽,也不愿看江澄笑脸”(假的)因为江澄要是笑,定是某一种情绪或者想法达到了极点,以魏无羡的经验来说,一般是想揍人的时候……

“江澄你冷静啊……”魏无羡咽了口唾沫,劝到。偏偏背景音还在作妖,“四大公子他排在第五名谁敢不服就跟他去操练场走起 第二名和相亲还有魔头魏婴 统统都别提 小心他让狗咬你 哦哦 小心他让狗咬你”【金子轩是对称轴】【五大公子呈对称搞基】【奶凶奶凶的】眼看着“第二名”和“相亲”等词爆出来,魏无羡生无可恋,仿佛透过江澄看到了一直苹果被抢走的小苹果。

“基佬?这叫正直你才黑脸 当宗主本该如此你见识短浅”【好好好我见识短浅】【又黑瑶妹】【瑶妹做错了什么!】

众人:?关金光瑶什么事儿?

寻了半天,才在右下角找到了一块蓝一块黄的色块,黄色的那个顶端还被糊上了块灰色的不明物体,目测……似乎是个帽子?

值得一提的是就算加上帽子他也比蓝色的那块矮了半个头。

金光瑶也呵呵了。

两大宗主相对无言,假笑。

“什么鬼道统统去死才没有一等他就等了十三年 擦着陈情天天骂一百遍 魏无羡你快出现”【口嫌体正直】xN

“淦!老子没等!”江澄脑门上青筋都要蹦出来了,“好好好,没等没等”魏无羡试图顺毛摸。

试图失败。

“你这语气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这才发现,竟然把平常哄金凌的口气带出来了,只得打个哈哈混过去。

“江氏家训只一条要给我牢记蓝老先生请留步我们谈教育”【哇呜这个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江澄:哪里可爱了!

蓝家的家规到底对你们做了什么啊!简直揪着不放啊!

蓝家的家规就像金光瑶的身高和埋在坑里的思追,是不是的就要拿出来晾晾。

“魏无羡哦你还敢血洗不夜天早该把你哦哦 关起来与狗共眠”【汪叽:汪~】魏无羡浑身一抖,抓着蓝湛的手摸上两把才缓过来。

蓝忘机却会错了意,低声在他耳边道了一句。

魏无羡:不不不!!!

“谁要动金凌先问我紫电谁胆敢抢我的狗此仇不共戴天 妃妃小爱仙子茉莉还有珊珊 一起上哦哦 喊宗主就放过你 哦哦 老子名叫江晚吟!”来,我们理一下思路,要动金凌得先问紫电,但是抢了狗这仇就不共戴天了……嗯,好像有点问题?

还有姗姗是谁啊!舅舅你在外面养了别的狗!

“那一场熊熊烈火曾烧红天际肩负宗主那一年不过十六七 说好云梦双杰转眼分崩离析 你却告诉我……仙子是只哈士奇?!”众人本想照顾一下江宗主的情绪,却没想到被一只狗打破了尴尬,哈士奇是什么鬼啊!

金凌拒绝承认屏上面露嘲讽的狗子和他家仙子是一个品种。

“就我缚仙网能撒四百张”蓝湛全破了“就我一个养魏婴还要养金凌熊孩子一波接一波还行不行”【蓝湛:魏婴就不必了,我负责】“蓝涣快救命 请让他们都安静”咳,蓝湛他哥。

这是进了蓝家窝啊。

“你们两个别再秀恩爱拆我双杰蓝忘机你都赔不起 别跟我说你还要还给我一璧”【蓝忘机:拆你双杰,还你一璧(丢蓝涣)】那是你哥,轻拿轻放啊!【蓝大:弟弟干得漂亮】哦……(冷漠)那什么打那什么,一个愿扔一个愿被扔啊

“卧|槽蓝涣别走 把你抹额拿回去哦哦”江澄:……呵呵

“莲花坞世家第一!我江宗主最!帅!气!”【你再帅也是个受!】

江澄:那你真是很棒棒哦,老子给你表演个原地爆炸!

接着像是进入了一个收集游戏,魏无羡陆续发现了《在下名叫蓝曦臣》《在下名叫聂怀桑》以及《在下名叫聂明玦》,整个系列加起来凑齐了:三尊全套、蓝氏双璧全套、云梦双杰限量版、聂家一家三口组、忘羡甜甜蜜蜜礼包、蓝家行走的家规组以及……以及薛洋孤零零尸毒粉礼包。

经过此洗礼的众人只觉得满脑子都是这么些个旋律,奇奇给给的。魏无羡觉得自己要洗洗脑子,随手又加塞了一个《第87章 如果他接住我,我就……》。

只看名字,魏无羡就知道这是什么内容的了。不错不错,至少在可控范围里,要是辣到别人的眼睛就不关他的事了。

果然,一打开就见两人背影,没走几步,他们在一个小摊子前停了下来。“魏无羡:蓝湛来来来,这个饼好吃。我请你啊!麻烦来两个饼吧。”背景乐声略显悠扬温馨,不知是不是错觉,带上了一点甜蜜,也将人的思绪一下子牵回了那个时候。

魏无羡使劲想了想当时的情景,他好像……没钱。

就见屏上的“魏无羡”摸了摸腰侧,将“身无分文!”四个大字按在了屏幕下方。众人嘴角疯狂上扬,丝毫不在意眼前“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

【羡羡有胸?!!!!】【好吧我请客,你出钱】【穷羡哈哈哈哈哈】【没钱哥哥……】

魏无羡:……人艰不拆啊!!!

“魏无羡:哎呀。不好意思,怎么总是这样呢?好像每次我要请你吃什么东西都没请成。蓝忘机:无妨。”等等,不要说得好像每次你邀请人家的时候都是正好(重音)没钱好伐,其实你兜里从来就没有钱是吧。

蓝二付完钱,就看到两人都拿上了块比脸还大的饼,“蓝忘机”才咬两口,“魏无羡”手里的饼子就已经吃完了……一个词从从众人的脑海里蹦哒了出来:饭桶(不是)【好大的饼……】【好萌!!蓝二哥哥拿饼萌翻了!】【老婆饼】

然后魏无羡就开始了“生硬的”对自己身上没钱原因进行了解释。众人呵呵。“魏无羡:以前我在码头这边要东西吃都不用付钱的,随便吃随便拿,吃着就走,拿了就跑。过了一个月摊主自然会去找江叔叔报账”【啊啊啊这个走路方式太羡羡了!】“蓝忘机:你现在也不用付钱。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怎么可以那么宠溺】【将来也不用付!!!】

也就蓝忘机蓝忘机这么宠了,毕竟要是换个人来,就是“你现在也不用付钱,来,喊爹!”

所以你们那个时候真的还没有在一起吗?!!!不科学啊!!!


评论 ( 22 )
热度 ( 7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