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8)

视频链接:魔稻祖师在下名叫金光瑶

前文链接:(37)

魏无羡毫无防备的看着屏幕上几道墨痕划过,拼凑出“魔道祖师”这四个字,又像是忽然发现打错了字,在别人都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将“道”改为了“稻”。同时出现的,还有那早就让人习惯了的五彩缤纷的弹幕【魔稻祖师……那不是袁隆平吗?】【醒醒,你可是荣耀剧组!】【历史书上的东方魔稻】每个人都在心里琢磨,袁隆平是哪位上仙?他们见过吗?荣耀剧组?和之前令人想罚抄家规云深不知处制作组差不多嘛?东方魔稻?那又是什么!水稻?这名字怎么这么邪性?!魏无羡种的?

事实证明,所有人的脑子里都有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未等他们想清,屏上又出现了一个球体,莫名的加上了一圈红带子,上边还印了两行字“农业快讯”“农业风云人物专访——夷陵老祖”

众人:“……”

这个农业是他们想的那种吧?没有什么误会?

带有怀疑的众人看向温宁淳朴的没有任何做作的懵逼外加一种“你们这么会知道这种事”的震惊脸,心里突然五味杂陈,又带了点讽刺,早知如此,百家费尽心思围剿乱葬岗是做什么?战争有意思吗?

乱葬岗和乱葬岗农业科学院之间不过差了一个新闻。

“老祖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众所周知,您现在是农业界有名的魔稻祖师,那么最初是怎么萌生出种水稻的想法呢?”对魏无羡不是太熟的人都仿佛听到了什么碎掉的声音,夷陵老祖和鬼将军是这样的吗?!他们当初是怎么妖魔都俯首称臣的啊?!靠卖萌吗?!像喵星人那样!

弹幕也同样疯魔了:【修仙不如种田!】【我还移岭老祖呢,带咱们开山致富哈哈哈哈哈】【你的土豆呢!】温情眼前一黑,回想起当初看到魏无羡买回一堆发了芽的土豆,害得她一口凌霄血卡在喉口的窒息感,强迫自己忍住不要摸针。

温情:冷静、我要冷静,我打不过蓝二,嗯,冷静……

【哈哈哈哈种思追种出的灵感】【从种思追而引发的想法?】【也曾剖还金丹,种稻太辛苦】蓝思追:……

这一天,思追小朋友又双叒叕一次想起了,被老祖支配的恐惧。

“啊,一开始也没想做这个,但是那时恰好金丹没了,就想着修仙也没前途了,不如回家种地吧。结果一种起来才发现,这里死过好多人啊,土地肥沃得很,苗都蹭蹭的长啊,拦都拦不住。而且我这里最不缺的就是廉价劳动力,一个个都不吃不喝不休息,要是不利用下就可惜了不是?”

温·不吃不喝不休息·甚至主动帮忙干活·宁对上一双双同情的眼睛,不知该说些什么,只好僵硬的扯动嘴角回了个笑。

于是……更让人同情了。

更让人觉得扯淡的是,自己内心竟然有一丝丝动心。

如果真这么干,各地收入可能可以翻上一番啊!就要有工作了,老祖你激不激动!

“啊,那边那位就是传说中的鬼将军温宁了吧?我们可以采访他一下吗?”

“当然可以。”

“鬼将军您好,刚才看见您农活干的非常熟练啊。”

“您过奖了。”

“平时这边农活主要都是谁负责?老祖干得多吗?”【老祖的主要工作就是被含光君干】说得好有道理,竟无法反驳。

“嗯主要都是我们在干,其实倒不是说公子在偷懒,正相反公子的工作热情是很高涨的,但是他曾经把小孩子当种子种到地里,后来姐姐说什么也不让公子干了。”【一大片思追】【好苗子就得好好种】【春天种个小思追,秋天收获一地的思追】

【注意魏无羡抱稻草的手】众人的吸引力被这条弹幕拉去,最终由这里唯一生过孩子的江厌离姑娘鉴定,这种抱法的确是抱孩子用的!

思追:!!!

时隔多年的惨案,终于找到了作案动机!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现在还是会帮忙弄好灌溉系统什么的,就是不插秧了。”【因为腰不行】

瞎说什么大实话。

“感谢两位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还有没有想要对观众说的?”“公子经常给我们走尸开会说,我们乱葬岗只要弄好自给自足,永不下山,就是造福社会了。”“是,我们的宗旨就是:但修鬼道不修仙,少生孩子多种田!”【这就是你断袖的理由吗】【这就是你天天被天天的理由?!】【这tm就是你搞基的理由?!】“如果你死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也欢迎投简历给我们,乱葬岗期待你的加入。”【看来是时候去死一死了】【死后?活的要不要?】【老祖等我,死了马上上岗!】【大家冷静!是死后再投!】【地址告诉我,我已经写好遗书了】【老祖,简历已经邮寄给你了,我马上就去死!】

夷陵老祖又一次展现出了射日之征时一声令下就有人前仆后继死亡的风姿。

然而不同于上一回的狂炫酷霸拽,这一回的老祖被迷妹的疯狂经震惊了,你…你们冷静一下啊!不是我,我没说过!

然而事情还没结束,屏上出现了三排字,“多年之后,温宁与思追重游故地,恰逢蓝忘机回云深不知处省亲……”“来啊,种地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插秧啊,反正有老祖在旁……啊……!坏了,老祖又把思追插|进去了!”一个视频被种了三次,蓝思追仿佛已经看透了生死,满眼淡然,成功进化为了佛系青年。

“此时此刻,云深不知处”一个肖似蓝忘机的小人正坐在织布机前,【唧唧复唧唧,忘机当户织】【天哪,这就是传说中的织布叽吗】【羡羡的愿望啊哈哈哈哈】【姑苏丝织业的栋梁】【雅正端庄大家闺秀】大家虽然什么也没说,但是脸上写满了“你们竟然是这样的忘羡”。

不过好像……还不错?

一张蓝忘机面无表情织布眼中一点寒光的画面在脑海中一闪而过,众人浑身一抖,算了算了,保命要紧。

视频结束,平板被扔到了江澄手里。江澄看着里面一堆辣眼的东西,想起了之前金光瑶送给他的那份大礼,出于礼节,怎么也是要回一份的,于是江澄心安理得面带微(假)笑的选择了,《在下名叫金光瑶》。

前奏刚出,屏幕就被黄色的七米一铺满了,无奈众人只能眼动屏蔽这些。

金光瑶的笑容破灭了一秒,然而更崩溃的还在后面。

【苍天饶过谁】【该来的总会来的】【全员不放过系列】“乱葬岗上观音庙内 几大家族 再聚首 掀腥风血雨 金星雪浪 嘴角轻笑 他就是那 兰陵金家 仙督敛芳尊”【脸方尊哈哈哈哈】【脸方尊的你们够了!】金光瑶一边微笑一边想要用自己的瓜子脸穿过屏幕扎人。

但是身高的先决条件制止了他。(不是)

“奸|淫|掳掠他倒是没干过但是他演技不错就他一个聪明绝顶过目不忘就他一个洗衣算账还管发糖多可爱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听好了 oh oh 他名字叫金光瑶”【阿箐:你们以为我的演技是新东方出来的吗?】【嗯?聂二导演才是最佳影帝吧?】别看现在这两位低着头怂得更鹌鹑似的,他们也是辉煌过的啊!

恐吓完人以后满意的收回笑脸的金光瑶歪头,你说什么,不好意思我没听见?

“金坷垃的金摇啊摇的瑶 那到底是金坷垃 还是金瑶瑶 仙督他面色含笑嘴上还很客气 这位公子 哦哦 请你先去死一死 请你先去死一死”【金瑶瑶挺不错的哈哈哈哈】【这魏公子哈哈哈哈】

魏无羡:???说好我只背锅的呢!?怎么都开始躺枪了!??

““——看我?(呵)”衣上牡丹眉间朱砂 我可是 三尊之一兰陵一枝花”【兰陵一枝花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兰陵一枝花不是洋洋吗hhh】

笑得正高兴的薛洋被自己一口凌霄血卡住了喉咙。

“泽芜君他酒量不是很好有什么请见个谅 就我一个 聪明绝顶过目不忘 就我一个 身高净高有七米一 你若要问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听好了 哦哦 在下名叫金光瑶”【扛起曦瑶大旗】【瑶妹,到点吃药了】【蓝曦臣,把你媳妇儿领回去】笑容逐渐僵硬。

坑人坑到自己头上的,江澄可能是头一个。

“兰陵当家整天操心日理万机 办清谈会 带金凌 还要陪陪笑脸”【大家好我叫理万机】【好好好,你们都叫理万机,我叫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只有魏无羡一个人傻到笑出来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下一句词很快打破了尴尬,“成美他还说我天天耍嘴皮简直可笑 哦哦 有种你就别上床 哦哦 你也别想再下床”【扛起恶友大旗不倒!】【贵圈真乱】【瑶妹是攻?洋洋不服!】【蓝大道长是这个颜色的(绿)】扯出一个三角,偏偏里面还没有原配,场面更加尴尬了起来,一个弹幕慢慢飘过,慢到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以后才功成身退:【就他一个既撩薛洋又配聂大还有蓝曦臣】

瑶妹:……(沉默中死亡)

聂大:……(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变态之间反复横跳)

=====

年底结束不了了呢……至少还有十更……【躺】

评论 ( 35 )
热度 ( 8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