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7)

视频链接:达拉崩吧 (版本好多只能挑一个)

前文链接:(36)

作为这里唯一一位拖家带口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人,金子轩实在是没办法在这一堆东西里挑出一样来,还不会一不小心砸中遍地的亲戚。金·人生赢家·就是活得短·子轩十分绝望,七夕小甜饼是绝对不能选的,可能会误伤小舅子;忘尘如羡也不行,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简直辣眼睛;同理的还有天天微播报、如果他接住我,我就……等等等。

陷入纠结的金子轩心神一乱,干脆选了一个最看不懂的名字——达拉崩吧。

视频开始,先是一串马蹄声,接着是段十分欢快的乐声,然而伴随着这些的是大片大片的弹幕【又疯一个】

金子轩:???

不过众人很快就理解了什么叫做【又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魏无羡默默地看着天子笑顶替了巨龙的位置,又默默地看着天子笑倒出了被命名为“灾难”的酒,再次默默地看着“天子笑”把他的蓝二哥哥吸走,脸上浮现出一种名为懵逼的茫然。

厉害了,我的天子笑?

“王国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江澄眯眼看了看右下角那个一手叉腰一手举剑看起来就很嘚瑟的身影,用一种十分笃定的语气说道:“这一定是魏无羡,如果不是我回去就在莲花坞里养狗。”

魏无羡:多大仇?!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魏无羡看着屏上的陈情,一时竟不知该不该庆幸江澄对他的性格如此了解。毕竟好歹莲花坞不会养狗了,魏无羡面色复杂了一会儿就恢复过来,又生(不)龙(停)活(作)虎(死)起来。

“我要带上最凶的尸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蓝湛带回到面前”看着屏上的歌词,众人已经听不见背景乐里什么“最好的剑”了。

蓝思追再一次控制不住的去看温宁,温宁正一脸茫然,察觉到他的眼神甚至还一歪头表示疑问。

温宁:???(超凶!)

蓝思追默默地把头扭回去,心里默念,“鬼将军什么都是假的xN”。

“家主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年轻人想了想他说兄长我叫”【蓝大:你叫啥子】

魏无羡:嗯,我叫傻子。(欸,不是!)

在遥远的义城组的角落里就听薛洋幽幽的飘来一句,“这么快就叫兄长了,要脸吗?”

蓝曦臣仔细一想,魏无羡的确是在(重生后)一见面就喊他兄长的,便道:“魏公子一向如此。”

魏无羡:兄长,你是说我不要脸吗???!

“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再来一次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蓝曦臣:谁说不是呢?【微笑】

魏无羡:……

可能是体谅听不懂歌词的文化素养不是特别高的其中几位,有人贴心的在下方附上了原本的歌词【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众人:……

忽然觉得没有文化挺好的。

“是不是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对对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四遍名字过去,众人用看烈士的眼神向蓝曦臣宗主送出注目礼。

蓝曦臣:……谢谢?

【break】

“这还有广告啊!”

“有广告啊……”

“竟然有广告……”

看着屏上写着的一行大字【学乐器,到姑苏蓝氏音乐学院】整个空间响起了三重唱,眼见着屏上一长串喊着报名的人,江澄手指一颤,忽然有些意动。

把金凌扔过去学学琴好像也不错?

金凌:舅舅你冷静!

【想去的忘了家规?】这盆凉水简直透心凉,心……(不是),凡是看见的人都被浇得浑身一抖。

“英雄夷陵老祖捎上最凶的尸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姑苏城出发”温情看着被特别标注了超凶的温宁,彻底没脾气了,这个弟弟不要也罢!

【哈哈哈哈哈好凶啊】扎心。

“战胜叔父来袭获得十二金币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叔父……蓝曦臣微笑着把涌到嗓子眼的心头血咽了回去,默默计算这样下去怎么抄家规手才不会断掉。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月亮里的江宇直】【舅舅哈哈哈哈,舅舅你还好吗舅舅】【月落忘机上无羡,江澄与狗对愁眠】

江澄:……什么都不说了,明天蓝涣就给我改名成狗,不,改成苟。

“闯入一座山洞汪叽和可怕巨龙老祖吹笛御尸巨龙说”魏无羡突然心疼天子笑,一坛酒被逼长出了手也就罢了,还一手举着“不是巨龙”,另一手举着“可啪”的牌子,连酒都不能好好做,实在可怜。

不要解释了,老祖就是想喝天子笑。

“我是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再来一次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是不是放到蓝湛一杯搞定假酒天子笑不对是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经过上一次的洗礼,众人已经能淡定的接受原歌词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和“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了……

才怪啊,摔!

所以这到底还是不是字了啊?!

广告:【学插秧就到夷陵乱葬岗农业科学园】下面还有一行小字:【更有魔稻祖师魏无羡老师现场教学】

众人已经跳过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三大哲学问题,开始坚定地认为自己就是来看广告的。

陪着他们一起混乱的还有弹幕,【夷陵乱葬岗农业科学院入学要求:叫蓝湛,长得像蓝涣,不怕狗,敢埋思追,喝酒一杯倒】【我要学种小朋友】【不就是种思追吗?我去!】

处处躺枪的思追:……

“于是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攻向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然后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泼了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蓝湛一倒,把天子笑委屈得自己带上了弹幕【不是因为我】【我是真酒】【这酒没毒】【说不定亲一下就醒了呢】【不是的 听我解释】【冤枉啊!】

继青蛙儿子养成老公后的有一桩千古奇冤。

“最后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他战胜了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救出了外表清冷内心丰富真•攻含光君回到了家规千条姑苏蓝氏云深不知羞”

等等,刚才飘过了什么?!“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众人从未如此痛恨过修仙之人视力与脑力如此之好,这些稀奇古怪的人名地名几乎要在脑子里扎了根。

在众人懵逼的时候,一张图乘此机会溜了过去【图在二分五十秒!】

“家主听说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他打败了味醇香浓江湖名酿总攻天子笑就让外表清冷内心丰富真•攻含光君娶了撩遍天下夷陵老祖魏婴魏无羡”明明听到的是“嫁给”,然而看到的是“娶了”魏无羡的耳朵和眼睛表示强烈谴责,他们需要出去打一架。

然而魏无羡的脑子对这种窝里斗解决问题的方式并不提倡。

“啦啦~夷陵老祖含光君呀幸福得像个童话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蓝天天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也在天天23333】【思追:妈|呀终于逃过一劫】【怎么不按套路来,不应该是思追么?哈哈哈】【天哪,我以为是思追】

思追:……

一时不知到底该心疼谁,抱紧自己。

金子轩看着手上的东西继续头疼,心里想着,既然之前已经提到了魔稻祖师,那就选那个吧。

于是又一个【每个字都听得懂连起来就不明白了】的视频,被放了出来。



评论 ( 27 )
热度 ( 7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