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番外一)

前文链接:(45)/完结

视频链接:扶摇白眼之歌——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


当平板终于传到蓝思追手里的时候愣了一下,环顾四周,蓦然发现,这一圈人里,他一个能惹得都没有!

突然怀念起了景仪。(不是)

下意识的,蓝思追把视线放到了魏无羡身上,就见他魏前辈善解人意的指了指背后的含光君,不怀好意道:“随便挑一个吧,你们含光君不会介意的。”

骗人!含光君脸上几乎已经写上了“家规十遍”这四个大字了好伐!您就是想看热闹吧?!

我并不想要泽芜君的能力拜托您收回去行吗?!

蓝思追心里是崩溃的,但是因为良好的家教,他脸上仍旧笑嘻嘻。

犹豫半天,他最终在一堆恶搞视频中选定了一个名为:扶摇白眼之歌——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的视频,心里很虚。

这“扶摇”应该二字不会是哪位前辈的化名吧……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见面就是对决攻击更无差别时常恶语恶言明明没什么大过节”东西一放出来,所有人都懵了,南风扶摇是谁?风信慕情是谁?花城和太子殿下又是谁?!

这是……串片场了?

“翘班迫在眉睫出差没有津贴声称我们是自愿还要相对冷着脸”【我自杀】蓝思追终于放下了心。

众人对于系统难得的一次失误并没有什么不满,反而快要满意死了!终于看到别人(别的剧组)一起被拖下水了啊!不是自己被玩真的太好了。

“同行相轻难忍白眼为何不翻篇怎么你偏偏要戳到人死穴!【南风:你要实在闲得慌就去扫扫地?】造的什么孽!”

温情看着中间音画不同步的部分控制不住的用指甲挠了挠地,控制不住的翻了个白眼,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就算他不叫我爸爸”【叫麻麻可以吗?】“不管仙位有多大打断柱子要赔啊!南阳殿散不起功德吗?【南风:呵呵】”【我们巨阳殿散得起!送子最强!妇女之友!巨阳将军不差功德!】【你给老娘停下】

“仙位”两字一出,魏无羡就忍不住问道:“蓝湛,那些已经位列仙班的修士会这样?我还以为那些个神仙都像你们家那样的……”

蓝忘机摇头:“都是人。”

江澄忍不住呛声:“你那些个信徒也不知道夷陵老祖会被狗吓得迈不动腿。”

魏无羡反呛回去:“他们也不知道三毒圣手会给狗起名叫妃妃茉莉和小爱。”

江澄瞬间炸了:“魏无羡!”

魏无羡软软的往蓝忘机怀里一靠,故意用一种黏黏腻腻的嗓音回道:“哎,老喊我做什么,人家可是有道侣的人,被人误会就不好了。”

江澄气急,下意识道:“艹,老子也……”

就看见魏无羡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的手,江澄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一片白白的衣角被他攥在手里,原本平展开的布料也被抓得皱巴巴的。

江澄:……淦!

救下自己衣角,和弟弟对视几秒看见一大堆想法,移开视线又看到魏无羡和江澄互瞪的蓝曦臣心中顿生无奈。一个可怕的想法在他脑中盘旋:要是江澄以后接受聘礼的条件是要他帮忙把魏公子打一顿……江澄真的做得出来。

要弟弟还是要媳妇,这是个问题。

BGM帮他做了这个决定,“当然是选择原谅他!”蓝宗主心大的忽略了后面大半句,“谁爱扫地谁扫吧!就算天天打架该骂不能少骂白眼翻上天够酷吧!你说谁语气浮夸??【谢怜:“他刚才是不是翻了个白眼?”】”决心之后几天对弟弟弟媳好点,就当提前还债了。

“挤在菩荠破观你俩缠缠绵绵一口一个哥哥【花城:“哥哥,这两个是什么人?”】还正大光明卖可怜?”众人看着刷过的一排囍字,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抖开一张草席打算相拥而眠?【扶摇:“你和他睡一起?”】你从哪捡的少年就敢往这窝里衔?【谢怜:“有什么问题吗?”】”神仙用的被子果然不一样,想到加长版抹额的魏无羡什么都不想说。

“通灵失联难忍白眼随便随便这事儿一了结咱立刻就告别【扶摇:你是人间正道,你是世界中心!】三界不再见!”【@|魏无羡二嫂】【羡羡快来!】【二嫂魏无羡的密码只给二哥蓝忘机!】

魏无羡:???

“你还有个弟弟???”蓝忘机不答,看向了蓝曦臣。

蓝曦臣:???看我做什么,我也不知道还有个弟弟啊?!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反正我也打不过吧社会血雨你探花一个头有三个大这还能怪我翻白眼吗?”【你大嫂沈清秋你二嫂魏无羡】【大哥洛冰河,二哥蓝忘机,我行三,叫我三郎】【追媳妇方面还是花城最强???】

魏无羡:……结拜?他怎么没听说过世上还有这么些个人?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把脏馒头给我放下!【扶摇:“落灰里了你还吃得下去?”】苍生靠你救啦给你发好人卡【怜怜:我要拯救苍生!】反正你家三郎会开挂。

所以说呢 原谅他嘿!原谅他嘿!扶摇你要原谅他!原谅他!原谅他!扶摇你要原谅他!【扶摇:呵呵】”【瞳孔地震哈哈哈哈哈哈】何止是瞳孔啊,简直脑子都在震,魏无羡好半天才缓过来。

“那个,那位……”魏无羡难得犯了难,实在是那声音太过中性,实在无法分出该叫姑娘还是公子。幸好它明白了魏无羡是个什么意思,及时出现了。

“方才出现的两个世界与此世界的记录者皆是一人,大世界人物便按照出话本的顺序划分了长幼。”那声音难得有些窘迫,语速飞快,像是在抱歉不小心排进了别的东西。

魏无羡便没有提这一茬,转移了话题,“这么说我还能有个三弟和三媳妇在下面,有意思。”

然而系统却不按着他给的楼梯走反而直接坐着扶手滑了下来,“那两位已有八百多岁了。”说完这句,他就消失了,别人再问也不答,徒留一众人懵逼。

怪不得现在得道成仙的这么少!




评论 ( 17 )
热度 ( 7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