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3)

视频链接:恶友组的惩罚游戏  踏血逢故友

前文链接:(32)

由于太过在意魏无羡,所有人都忽略了聂怀桑,直到他又点开了另一首歌——恶友组的惩罚游戏。

【啊啊啊啊闺蜜组】【敛芳尊七米五!!】【放下洋洋有话好说!】

恶友?闺蜜?

两人对视一眼,又同时别开了脸。谁他|妈和他是闺中密友啊!连友都不是好吗?!

“來輪到你囉,快點出牌啦”【成美走好】【洋洋你已经输了】【成美再见了,我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的】【我都没见过洋洋赢】

“啊???不是,我怎么就输了?!”薛洋指着屏幕气道。

“和金光瑶玩,你说谁输?”魏无羡之前逗人逗开心了心情不错,懒洋洋的接道。

薛洋:淦!

“可以安靜一下嗎,我正在思考”像是专门为了打击他,一条弹幕飘过【瑶妹这么聪明,不可能会输的】【洋洋惩罚游戏永远输】

薛洋:敲你吗!听见没有,敲你吗!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黃色4出DrawTwo這點上思考巡迴轉呀轉”【阿瑶为什么没戴帽子】帽子才是本体!

“相反的39露出擅長的營業笑容,手上是有Drawfour嗎?嗎?嗎?嗎?超好笑的啦”【洋洋的舌尖,好撩~】

“處罰遊戲,餘裕滿滿露出奇妙的表情藏起多疑的自己,不就是那樣嗎把你的跑道,全部封鎖起來吧因為想要看到你一臉呆滯佇立著的模樣啊”【洋洋你会输的,瑶瑶是智慧型呀,来和姐姐回家吃糖】

薛洋表示不服,然而服不服都没用。

“處罰遊戲,虎視眈眈你懂這並不是「來轉個三圈汪一聲!」就算的事情吧,吶對吧跑道上,我要離開地面給你看在牽動這世界的絲線另一端的就是一臉傲慢的你嗎”在一堆【瑶瑶美如画】的弹幕里,【瑶瑶好腰!】这一条鹤立鸡群,聂明玦默默点头。

“來吧換你了,請慢來吧”【姑苏蓝氏有双璧,云梦江氏有双杰,兰陵金氏有双美】

薛洋:什么鬼?!

“不要那麼急好不好,我正在想啊”【分明是双花!】【都没说了,是兰陵双煞】

是薛洋的尸毒粉不够了、金光瑶的乱魄抄不能用了还是你们飘了?!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紅色3出Skip這點上分析迴路動啊動相反的93則是一如往常皺著臉 Reverse應該也可以吧?吧?吧?吧?我好期待喔”【呀好可爱~想|日】【洋洋这是熬夜了?】

薛洋之前就想吐槽这个了,那上面的他活像三天三夜没睡觉似的,眼睛一圈全是黑的。

“處罰遊戲,生死自由想用沉默作掩飾反而變得漏洞百出了對吧,早讀透了喔就把鐵軌欄杆,放下來吧因為想要看到你瞪大眼睛僵在那的模樣啊 處罰遊戲,簡明率直你懂這並不是喊喊電影名台詞就算的事情吧,吶對吧鐵軌欄杆,我會停下來等的喔在呆呆聽著噹噹響著的鐘聲同時”【开心得像个瑶妹】这话似乎有点不对,举个例子“开心得像个五百斤的孩子”是不是差不多。

【金星雪浪遭遇了什么233】只见“金光瑶”胸口好好地金星雪浪已经变成了一朵简笔画。

“對要不要對放在桌上的綠色0出Wild這點觀測結果亂啊亂相反的39則是手撐臉頰準備進行制裁了嗎?嗎?嗎?嗎?要結束了嗎”【洋洋这个表情太棒了!】薛洋:看我懵逼你就这么开心吗?!假粉!

“在眼前延展的銀河,在宇宙空間中不管是天地或白鷺或烏鴉都不可能判別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的、綁在我身上的這個是什麼呢?處罰遊戲,不過卻是大逆轉把數字以外的卡片留在最後是不行的喔,對吧處罰遊戲,但是一切都沒了真不敢相信,我該不會只是被拿來練刀的吧”【小美日常翻车】小美这个称呼又是从哪里来的啊?!——薛洋的ooc咆哮。

“處罰遊戲,簡直就跟卡通一樣呢你懂這並不是「來轉個三圈汪一聲!」就算的事情吧,對吧”这个惩罚可能对夷陵老祖有用,是吧?

“處罰遊戲,完全笑不出來啊在牽動這世界的絲線另一端的是誰呢?是啊是誰呢”【我要掀摊子!】【蓝大蓝二:还我琴弦。】再加上生命不息搞事不止之云深不知处全体门生——

不好意思,串场了。

“金:呀,薛公子,愿赌服输,这句我赢了。薛啧啧,这玩心机呀,还是比不过敛芳尊。金:薛公子过誉了。 薛:不不不,姜还是老的辣。”【商业互吹】

薛洋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幸好并没有喝水。他和金光瑶说话从来都是直着怼的,哪有这种弯弯绕绕的时候,看着就别扭。

除非……他有什么想躲的事,薛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虽然他有这种预感好多回了。

“金:与其说这些垃圾话,成美不如兑现诺言吧。薛:…… 金:让我给你扎双马尾。 薛:滚…… 金:请吧。 薛:小矮子,你别逼我艹你 金:你尽管试试。苏:宗主!”【苏涉惊恐的表情哈哈哈哈】【还带苏涉玩哈哈哈哈】

结束以后,两人的气氛产生了微妙的不同。金光瑶还是笑眯眯喝着茶,但是薛洋默默地越离越远,“小矮子,我死前也没做什么吧,你就这么陷害我。”你他|妈能不能让你背后的那个聂六块不要瞪着我啊!我想要的是道长啊!谁要和你抢矮子啊!

金光瑶听着他的称呼,嘴角一抽,“我怎么知道呢,这你要问怀桑啊。”

聂怀桑惊恐,“我不知道啊!”

薛洋:“闭嘴!”

聂怀桑被他吓得手下一抖,又给开了一个。

薛洋:……老子先行一步,不和你们玩了。

“出世道从头,断指断善尚年幼。肆意祸乱夔州,是谁扰我披风流?”【这对比较甜,薛晓薛好虐】原来你们是这么选的?我现在把金光瑶打一顿还来得及吗?

“朱颜花街楼,也曾少年无所求。逢生长恨悠悠,玉阶高台妄驻留。”【瑶妹是不是特别想看看泽芜君去掉抹额的样子】“是啊,”金光瑶道,吓得身边聂怀桑抖了一下,“很好奇二哥取下来后会不会有一块特别白。”

“三弟……”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

玩的就是心跳。

“初识在市井。寻客卿,得知音。仗剑相依履薄冰。浊尘剃心性。为功名,道无情。却有情,并肩而来踏血行。”现在想起来,当初他和金光瑶认识那会儿是完全不客气的,金光瑶一句话他能回十句,五句是说他矮的,五句是答非所问的,要不是金光瑶(要装的)脾气好,而且他虽然戳痛脚但是没提到最过分的那句,他可能早就死无全尸了。

“阎罗殿门开,谁先行而来?断臂断恶歹。”【欢迎来到地狱一日游】……拒绝吐槽。

“雾霭阡陌,义城心锁。白衣渡我,何必问对错?围炉夜话时,草木生萤火,嗜甜陷溺落。黄粱梦破,贪招业果。清风明月碎魂魄。”薛洋看着这些字,内心却没有太过痛苦的感觉了。他冷笑一声,人都是这样,刺激多了,也就麻木了。是绝望了吗,不,是学会了面对。

“笑面对唏嘘,翻云覆雨心千曲。眉间朱砂如絮,金星雪浪正浓郁。鬼道立歧途,阴虎符降灾同出。常家五十亡卒,也难偿我少年苦。”【脸方尊】“哈哈哈哈哈哈……”薛洋拍桌狂笑,两个“敛芳尊”一起看向他,薛洋又默默地把嘴闭上了。

“夜幕侵兰陵。访绝境,控亡灵。并肩而来踏血行。难辨我浊清。登金麟,假面迎。独你真,仗剑相依履薄冰。”【一人真恶,一人伪善】屏上画了他两人,一人边上写了“口蜜腹剑”,一人边上写了“笑里藏刀”。薛洋发现他挺喜欢这个词的,可能是因为……比较甜吧。

“阎罗殿门开,谁迟一步来?碎喉碎心脉。”金光瑶注定是要迟上一步的了,不,确切的说,他是触不到那扇门了。真可怜啊,成美,注定无法同行。

“敛芳追随,朔月幽辉。剖心尽黑,唯他无污秽。血泪打花坠,弦断情音毁,何处容我归?命绝不悔,独手轻推。临终言肺腑相对。”一生难得的几句真话还被人犹豫着信还是不信呢,薛洋嘲讽一笑。

那也好过人家不仅不想信还自尽了不是,金光瑶露出一个假笑。

果真为恶友。

=====

不知道恶友友情向能不能打这个tag,先打了再说

评论 ( 13 )
热度 ( 88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