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1)

视频链接:贺新婚

前文链接:(30)

“为何有春秋四季为何拜月老相依为何七夕上元佳节能代代沿袭?有你才懂得四季有你绕月老休息有你每个节日都变得充满意义 欸~~~~~~~~~~道长~~~~今天又吃淡出鸟的粥啊??”“窝|草,矮子!你快给我关了!”薛洋叫到,这绝不是他!他什么时候说话这么恶心黏糊过!这是假的!假的!

金光瑶依旧是笑眯眯的,“成美,你看我像是送了礼还会收回来的人吗?”

“那你就不要送啊!”薛洋崩溃,内心十分平静甚至想给金光瑶送舌头茶。

“道长- - - - - - - - -道长~~~~~~~道长- - -!!!洋洋想吃糖~QAQ”【洋洋萌吐奶】

薛洋[理直气壮]:这tm不是我!

是,你当初撒娇撒得比这还厉害!还抢我糖!阿箐之恨不得能把他当初的声音全录下来,然后开到最大声让他听。

“围炉夜话改变对你最初看法莫名情愫心里悄悄发芽月光微洒烛光微乏你携糖归来轻轻放在我枕边阴郁和仇恨全消散明月和清风来相伴安稳的柴米油盐期待的甜蜜明天糖果很甜是能甜进心里的甜”【就我一个听成糖果很甜,是前列腺里的甜】是的,就你一个。

要雅正,

不要污。

“心里的甜蜜将义城满溢小瞎子跳脚絮絮叨叨也全变成快乐的回忆道长去哪里我来帮帮你什麽妖魔鬼怪在霜华降灾跟前都不费力气”

絮絮叨叨?阿箐气炸,老娘竹竿呢?!薛洋你这瓜娃子活该被道长压。

“既然你每天给我吃糖那我也包你能笑声朗朗从不曾觉得义城凄凉总是温馨的景象”【你别说话,你一说话,我就想笑,我一笑,剑就不稳了】这句话其实是要看人的,晓星尘说出来是这样,薛洋和阿箐说出来……

薛洋&阿箐:闭嘴!

嗯,就是这样。

“他喜欢我不喜欢我 ×8”【散了散了,接下来都是这个】【下次别拔金星雪浪了】金家人一笑,【金星雪浪拔起来多累啊】笑容逐渐消失.jpg

“喜喜欢我?”【阿箐:老子一杆杆夺死你!】薛洋第一回有捂脸自裁的冲动。

“心里的甜蜜将义城满溢小瞎子跳脚絮絮叨叨也全变成快乐的回忆道长去哪里我来帮帮你什麽妖魔鬼怪在霜华降灾跟前都不费力气”【然而仅仅只是回忆】【黄字是老实人,大家快欺负他】薛洋撑着下巴看着晓星尘发呆,想:这有什么虐的,只要晓星尘还在,什么都是甜的。

晓星尘注意到他的视线,回了一笑。

为什么你经历了那些还能笑得出来?薛洋下意识勾了勾嘴角,果真是个笨蛋。

也不知这句究竟是送给谁的。

“既然你每天给我吃糖那我也包你能笑声朗朗从不曾觉得义庄凄凉总是温馨的景象”【发现攻的都要戴条带子,三个蓝家的抹额道长的眼带2333】虽然不明白攻是什么,但是拿三个蓝家人举例子也能让人猜到几分。

薛洋: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道长~中秋节我们来喝酒吧~~~~欸欸,别喝那麽快呀!你不会没喝过酒吧… 道道长…… 道长???噗。喝醉啦???欸!卧槽你手放哪里啊…???”【放哪里?你不知道吗?】

薛洋:啊啊啊啊啊啊老资的尸毒粉呢?!!!

众人哄堂大笑,就连宋岚都不经侧目看了他两眼。

薛洋:(╯‵□′)╯︵┴─┴

“为何有春秋四季为何拜月老相依为何七夕上元佳节能代代沿袭?有你才懂得四季有你绕月老休息有你每个节日都变得充满意义嘿嘿”

一曲结束,薛洋沉浸在晓星尘压了我?晓星尘怎么能压我?!晓星尘tm怎么好骗怎么可能能压我?!!!的反复自我质疑中,无法自拔。

金光瑶一个因为身高短板反复不停以各种方式各种姿势被戳,从而导致报复社会的男人,又将枪口对准了自己的亲哥。

“子轩……”

金子轩急急打断他,“阿瑶,不用了,你这好意我心领了!”

“我是想说,不好意思,手快了。”金光瑶笑道。

【糖里有刀,但是刀里还有点糖】金子轩原本因为这个甜蜜的前奏而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终于带姐夫玩了】终于……金子轩知道了自己出现在这里的意义。

【金子轩和小苹果长好像】

金子轩:???

“忘忧草含笑花良辰美景惜韶华伊人红妆娥眉画素手眉间点朱砂”开头是金家筹备婚礼的时候,画面定格在金子轩负手转身的那一刹那。【嗷嗷嗷姐夫这脸好帅哦】当然,排第三呢。

【羡羡一脸不情不愿的开口】金子轩的存在感又弱了下去。

“含羞草解语花挽髻步摇斜斜插流目顾盼面萦霞玉貌娇艳自无暇”【是羡羡和师妹唱给姐姐姐夫的嘛】魏无羡,一个从来都不合群的人,一眼就能被揪出来。

看了听了前面两句,魏无羡自觉这首歌不是很难,便更着哼了两句,被险些被众人的眼神围杀致死,其中金子轩和江澄的输出最高。

“闭嘴吧,你除了笛子以外没有一个音是能唱/弹准的。”江澄只恨自己离得太远,不然他能用裂冰堵上魏无羡的嘴。

蓝曦臣和裂冰是拒绝的。

欸,好像暴露了什么?

“春风染尽陌上花春水长流自天涯春草浅露碧玉芽春雨绵绵透鲛纱 红线相缠绕千匝为卿倾心为君嫁轻施粉黛羞双颊凤烛长明揭红纱”【祝福姐姐姐夫永远幸福啊】看着这个,两人好像又结了一次婚。【可惜,没有羡羡】魏无羡一笑,轻咳了两声,道:“祝姐姐和……”他顿了顿,语调打了个弯,“姐夫意笃情深、永远幸福。”又向江厌离眨了眨眼,“晚了十多年才说,师姐不要怪羡羡呀。”

原本有些泪目的江厌离被他这一下逗得笑出声来,直道:“不怪不怪,羡羡这么可爱。”

金子轩[吃醋]

“镜中颜映为婳芙蓉帐暖最羡煞诉牵挂七夕月下喜鹊架”【大红里面一抹紫】【阿羡是不是躲在哪里偷看……】【江晚吟你姐都嫁出去了,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啊】

江澄:滚,嫁给谁都不嫁给你!

江宗主!蓝大在你边上等着了,给个准信儿吧!

明明是主角弹幕还没魏无羡和江澄多的金子轩很绝望,你们……是不是看不见我。

不,只是您这衣服太闪,我们瞎了。

晓星尘:???

“蝶翩跹桃花漫酒酣人散醉红颜举案齐眉同心结执子之手永不变”两人拜高堂【这里是最幸福的也是最忍不住想哭的】

“鸾枕双凤衾软宝帐流苏金炉暖红烛微摇夜阑珊几许高堂云雨散”【江家有女,名厌离】【笑了笑着,就哭了】【大概是因为知道了结局吧】

珍惜当前。

“愿君福满身常健愿伊不改朱颜面愿花常开月长圆愿有情人共婵娟 此生不负君之恋此世不负伊之愿今日即定三生约黄泉碧落永相伴”【姐夫有什么事都要和自己妻子唠唠嗑,甜!】【金凌在肚子里啦】江厌离和金子轩相视一笑,想起当年怀着金凌,初为人父人母时的手忙脚乱,闹过不少笑话。

【金凌,我是你家仙子啊!】

金凌:……

“尘世中姻缘牵美满人生金不换此生愿与子偕行到永远”【姐夫你别走啊别走啊QAQ】【姐夫别走…回来啊】【姐夫你别走我求求你了啊】

此前种种阴差阳错夫妻两已经释然了,这是天命,抵挡不过,只是苦了孩子。江厌离用帕子擦擦眼角,想:幸好阿澄带着阿凌。

“尘世中姻缘牵美满人生金不换此生愿与子偕行到永远”【姑苏蓝氏大白菜,哪里需要哪里有~】金凌原本看得眼眶发红,看到这句顿时笑了出来。

“阿凌?”蓝思追一脸迷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是之前太伤心,凸显的这句话尤为有趣。看着他纯良的脸,金凌实在忍不住了,直接笑趴到地上。

蓝思追:“???”

=======

薛晓我救不回来了啊,看到他们只能想到虐我也没办法啊……

评论 ( 24 )
热度 ( 8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