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30)

视频链接:澄音   恋爱循环(晓薛)

前文链接:(29)

江澄:……

这时候,金光瑶突然笑着说:“江宗主莫急,这里还有个呢,看完这个再气也不迟。”说着又点开了一个。

江澄:……一起养金凌十几年的情谊呢!?

金光瑶:观音庙的时候啥都没了!

不管江澄再怎么不情愿,视频还是放了起来,这回先出现的是一片犹留晚霞的树林,两字缓缓地由浅变深,浮现出来——“澄音”

好嘛,这回直接用上自己的名了。

【蓝大搞事情啊!!不过我喜欢】看到这条江澄神色一凛,悄悄瞪了身旁蓝曦臣一眼。蓝曦臣只得苦笑,不过……晚吟杏眼圆瞪的样子很可爱呢。

今天的蓝大,是一只澄吹。

先出现的是一大段文字,大致解释了“蓝曦臣”为什么为什么会和一群门生一起被困在魔障里,同时解释了魔障的作用。紧接着进入“蓝曦臣”的回忆,先是云深不知处被烧,后是聂明玦走火入魔以及举剑刺中金光瑶。哪怕由现在看来都是心中一痛,蓝曦臣眼中的笑意也淡了些许。

“泽芜君,泽芜君!”“蓝曦臣”缓缓睁开眼,“泽芜君您没事吧?”魏无羡一开始还猜这是不是思追,然而看见了他顶上的一个弹幕【蓝景仪】。

哦,谢…谢谢啊,老祖年纪大了,眼瞎。

“无碍。”“蓝曦臣”说道,看向“金凌”,他亦被心魔所困。“蓝思追”顺着他眼神看去,不待吩咐便翻出琴奏起了清心音。【思追果然是温柔可爱型的】【怎么感觉这个大小姐比泽芜君还年长成熟一些~】【金凌好看啊!还很像舅舅】

江澄:so?你们想表达什么?我老?!

不,只是泽芜君脸嫩。

“竟然是洗华……”噩梦般的回忆再一次重现,“不成,我不能再……”忽然,传来一声铃响。

江澄:……你们就盯着铃铛不放了是不是!

【银铃这个梗真的能再磕一百年!】

哦,冷漠。

“蓝曦臣”忽然一笑,将银铃解下放在手中把玩,铃声配着琴音一同作用,“金凌”也缓缓睁眼。【虽然很甜很温柔,但是一看手,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闭嘴!没看这么多人都在努力眼动屏蔽这个手嘛!不要再提“手”这个字了啊!

【哈哈哈蓝大你对这一个铃铛干什么呢hh】

蓝曦臣:睹物思人。[微笑]

场景一下子切换到“江澄”,似是在寻找他们。

“‘金凌!’

‘金凌你在哪儿?’

‘泽芜君!’

‘蓝曦臣!’

‘蓝涣!’

‘蓝涣你给老子出来!’

‘蓝涣——!!!’”

喊了“金凌”两遍,换着法子喊了“蓝曦臣”五遍,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啊,有相公没外甥的。

“舅舅?”魔障内的“金凌”听到喊声笑了出来,未见“蓝曦臣”的笑意也浓重了几分。“原来舅舅跟泽芜君如此熟悉,已经可以直呼其名了吗?”【阿凌啊,你要是知道你舅舅在床上喊蓝大什么你会更吃惊的哈哈哈】【床上喊的是涣哥哥2333】【大小姐,你这么聪明是会被舅舅杀人灭口的】

金凌:我一点都不想知道QAQ

江澄:喊什么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知道的?不对,为什么不能是他喊我!

“蓝涣你在哪儿啊给老子出来!”【那么问题来了,金凌以后叫蓝大叫啥】【当然是喊舅妈啊】【双璧可都是你舅妈哈哈哈】

金凌:喊、喊不出口,瑟瑟发抖。

其实魏无羡更好奇他该喊江澄嫂子还是师妹,喊蓝曦臣大哥还是妹夫,喊蓝忘机相公还是弟弟……

贵圈真乱。

“江澄”越走越近,铃声也清晰起来,像是终于找到了地点,“江澄”破开了魔障。

背景音乐忽然欢快了起来。

“‘舅舅!’

‘受伤了没有?’

‘没有没有。那个,舅舅你刚才怎么紧张得铃都响了?’

‘少废话!没事还不赶紧收拾收拾准备出去!’”

直到众人离开“江澄”才走向仍坐在地上的“蓝曦臣”,蹲下看他。【蓝大:要阿澄抱抱才能站起来】

两个当事人非常尴尬,甚至真的想要一个抱抱。

“晚吟。阿澄,对不住,我失约了。”【蓝大哥好可爱想亲一口TAT】【蓝大一脸纯良】

心里已经喝醉酒了的蓝大:不给!!!不行!!!都是阿澄的!!!纯良有什么不对的吗?!!!

“啧。我脸是有多大,心眼是多小,还要蓝宗主费心安排个门生给我解释。”

“我是怕你在那儿白等了。”

“刚才在魔障里……你……你还好吧?”【来自舅舅别扭的关心】【吞吞吐吐的澄澄】

夭寿了!耿直如江澄也有发狗粮的一天了!果然是和师兄学坏了!

“我有这个啊。”“蓝曦臣”笑着晃了晃手上的银铃,继续道:“阿澄,幸好你来了。”【哇泽芜君就是不一样,比汪叽爱笑多了,笑起来我的魂都要没了嗷】

魏无羡仿佛听到了当初蓝忘机又委屈又可怜的那句“是我不好吗!”心痒的抱了抱蓝湛。

含光君:???[抱回去]

“江澄”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掩饰尴尬,向“蓝曦臣”伸出了手,“走吧。”【还以为澄澄要突然尬舞】住脑!我们不想想起什么giligili爱、舞蹈合集,说着举起了栗子。

而“蓝曦臣”却发力将人拉近了自己怀里,“舅舅?!”“金凌”惊呼一声。【金凌你怎么还没走】

金凌:我该走吗!?我现在走还来不来得及!

“你你干嘛!”“江澄”挣动了两下,没挣开。“蓝曦臣”向身后两人使了个眼色,于是——“舅舅救我!”然后他就被“蓝思追”和“蓝景仪”架走了。【完了我跟着一起点头了】【蓝家用脑电波交流】

众人看看蓝忘机,又看看蓝曦臣,对这一说深表赞同。

【江家蓝家绝后……便宜金家了】不,金家也被蓝家包了,聂家独大,这其实是聂怀桑的阴谋!

聂怀桑:我不是,我没有!

“蓝涣你不要脸了!”“怎么不要脸了,我蓝曦臣现在抱着的可是江宗主。”“你你你……”【蓝家齐心,吃干抹净】

“晚吟……晚吟,让我这样抱一下可好……”

“……嗯”

【你都已经抱这么久了才问,你坏坏】【不对啊……蓝涣不是傻白甜嘛】【我也想要江宗主抱抱】

魏无羡因为上面的弹幕已经笑疯了,蓝忘机忙着拉住他,江澄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只有蓝曦臣,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了追求晚吟第一条:不要脸。

所以蓝大是被傲娇逼得切开黑的啊!

金光瑶看那边四人暂时是没法管事了,便又翻了翻,再一次笑道:“成美,我送你一样大礼如何?”

“小矮子你要干嘛!把手给我放下!”薛洋心底一慌。

哪知金光瑶一听这话,笑得更开心了,点开了视频——恋爱循环。

“哎呀!一不小心糖果掉啦又不小心糕点没啦道长道长你快点er来要亲我一下 ”【同一个人,为什么和薛日天的风格大不一样啊】闭嘴,住脑!

脑子里都想起薛日天的音乐了!

“明月清风晓星尘?没听过。不懂。什麽玩意儿?呵呵。成美是谁啊?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原著真的甜到哭,真的,呜呜呜】这话只能信一半,哭,是真的。

【洋洋世界第一可爱!】【洋洋我的!我的!】众人看了看痞里痞气的小流氓,又看了看弹幕上的字,十分怀疑自己是脑子出了问题还是眼瞎了,

“随心所欲向来是我活法er 降难在手就说走就走吃汤圆呀~拔糖葫芦呀~居然还要老老实实给钱吗?”脸呢?

没有,滚。

“最讨厌你多管閒事啦如果你非要给杂碎出头的话那麽道长你可别忘了我呀咱们俩呀就走着瞧吧哼!”【良心呢!】【良心当然不会痛,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你们这群骗子哈哈哈】饭随主人,嗯,有道理。

“义城一两年玩转股掌间谁知道却为小小的一颗糖轻易地被你收歛”众人终于知道为什么说可爱了,画的的Q版……还好,眼没瞎。

晓星尘:???一脸复杂

“莫名的感觉心动的错觉是不是你偷偷摸摸地对我施加了恋爱的绝学?”【想看洋洋一脸正经地唱着这个歌……】

薛洋:呵,想得美。[内心:只唱给道长听]

“每天看着你忙东忙西偶尔也想撒个小小脾气你踏云而来翩翩白衣是我眼中的唯一”【掀起洋洋的小裙子,嘿嘿嘿】说起来,你们的袍子底下为什么都不穿裤子?

流氓!

=======

有枝和澄音这两篇很迷,因为是文改视频又写进文里的,可能有点怪怪的hhh

然后恋爱循环写的真的很绝望,弹幕一点爆点都没有全在说原著甜的,好怕你们说我写这首歌水QAQ


评论 ( 23 )
热度 ( 9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