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8)

视频链接:听到这些歌我想到他们系列(4)

前文链接:(27)

犹豫魏无羡现在继续安慰(吃豆腐)蓝忘机来不及细看,随手选了一个便去安慰(同理)他,然而谁都没想到,这一回,蓝忘机把自己给坑进去了。

屏幕先是黑了一会儿,随即亮起来,只见视频右下角用寥寥几笔勾画了一个正在弹琴小人,左边写着为谁所杀,右边写着蓝忘机三个大字。【来不及了】

“二哥,二哥,我们的好二哥  二哥,二哥,我们的好二哥,老铁了”蓝曦臣懵逼:二哥不是我吗???名字打错了?

很快他就不这么想了,“二哥哥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一开始还能装着伤心一会儿,那知只是转头看一眼视频的功夫就差点笑得手软从蓝忘机怀里掉出来,让蓝湛瞬间将他抱紧了些。

还没开嗓就已经是这样,等第一句歌词出现的时候魏无羡已经彻底抱不住了,好在蓝忘机臂力好,能这么稳稳地托住他“一壶老酒任凭时光穿梭一首老歌唱到泪水滑落陌生的熟悉的匆匆而过只有你能让我越想越寂寞”【蓝二哥哥听了想打人】【忘机提着避尘,站在门口】【一口水喷在屏幕上】【你们真以为忘机不上b站?】

蓝忘机:……

“一起走过才知真情难舍”【妈耶这个迷之脸红】【哈哈哈哈这是无羡唱的绝对】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傻笑的魏无羡:???怎么又是我!?

“一起醉过才有无话不说快乐的难过的起起落落大江湖大风浪有你不退缩”【一起醉酒去偷鸡啊!】【真的“天子啸”】【别说…真的挺配hhh】

蓝忘机转头看向维持着平日里温和笑容但身子微微颤抖的兄长,“既然忘机这么说了,那边不好意思了。”蓝曦臣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

蓝忘机又看向憋笑憋得脸涨得通红的蓝思追,然而小思追根本看不懂他在表达什么,吓得更加努力收起表情,“想笑便笑吧。”

思追一愣,下意识回道:“是,含光君。”无法言喻的尴尬蔓延开来。

“朋友们都叫我二哥一个拥抱温暖如火 岁月颠簸任评说多少委屈你一笑而过”【二哥哥就没笑过(羡羡面前除外)】【蓝家的两个二哥】

“二哥。”金光瑶喊道。

“何事?”蓝曦臣道,随即反应过来这是在打趣他,又道:“真是…阿瑶从前可不会这样。”

“二哥也说那是从前不是?”金光瑶道,说着又提了一遍“二哥”这两字。

“是啊,今非昔比。”蓝曦臣笑道,笑容里却是释然。

“朋友们都叫我二哥  一声问候往事如昨  侠骨柔肠千百折  除了付出你还有什么  今生有你最难得”到了结尾“蓝忘机”边上突然出现了另一个小人,手里拿着一只笛子【感谢夷陵老子友情出演】【其实这词,给涣哥哥也合适呀】【此曲名为忘羡】【笛声:魏无羡】

名为忘羡的那个,你给我出来!

屏幕突然一暗,切了歌,右下角的图也换成了蓝思追和金凌……等等,魏无羡眯起眼睛,好不容易才看见被两人脑袋挤扁的蓝景仪。“你们欺负景仪长得矮也不能这样啊!”老祖痛心疾首。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有一群蓝·景·凌!】【金凌嫁到蓝家随夫姓,其名为蓝金凌哈哈哈哈】【大小姐信我我真的爱你哈哈哈哈】呵,就冲这个称呼,不信。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绿色的云深不知处】一看就很容易原谅人啊。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景仪:我委屈】【我觉得景仪可以离开小朋友组了】

幸好景仪没来。

世纪难题:景仪到底该不该来?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那个说用脸夹起来的别跑我越看越像哈哈哈】【笑倒在降灾的刃上】这位,你还活着吗?【金光瑶想借机笑死我这个一五五好继承我最矮的位置】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他们调皮又灵敏 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 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大小姐胸前那朵金星雪浪很美呢】你们…是认真的吗?!魏无羡看着“金凌”胸口那团疑似的花的东西,笑瘫。

“欧,可爱的蓝精灵 可爱的蓝精灵”【这个牡丹!不是正经牡丹!】“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斗败了格格巫 他们唱歌跳舞快乐又欢欣”【夹缝间求生】

屏幕又是一暗,右边的图片变成了Q版的魏无羡抱着蓝忘机,“陪陪我 亲亲我 夸夸我 抱抱我”【三岁羡重出江湖】【羡羡今年几岁了?】【这个羡羡太可爱了哈哈哈】

魏无羡看着好笑,勾着蓝忘机的脖子凑到他耳边,压着嗓子跟着视频里的童音一起说道:“陪陪我 亲亲我 夸夸我 抱抱我。”才说完就被蓝忘机吻住了唇,“二哥哥这是做什么呀?!”魏无羡装作吃惊的样子,“亲你。”蓝忘机道。

“那是不是还应该夸夸羡羡。”魏无羡说道。

“嗯,夸你。”蓝湛道。

“夸羡羡什么?”魏无羡不死心,继续问。

“可爱。”蓝忘机道,接着红了耳垂。

魏无羡真想告诉蓝湛他才是最可爱的。

在他们说话这会儿,背景乐又换了一首,“清早起床,太阳光真正好. 空气新鲜,烦恼都不见了. 有你真好,快乐在身边围绕. 哒哒哒哒.......”【无上邪尊夷陵老祖!!】如今这个称号可以说是非常讽刺了。

“不管是谁的电话都不接. 只想在被窝里甜甜地睡. 懒得去管,是汪叽或是妈咪.”然后甜甜的来上五六十个亲亲?这说不通啊!【这是我家孩子,诸君,拔剑吧!】避尘在你后面【陈情喷血了吗哈哈哈哈】夷陵老祖的修为可以说是非常深厚了,连他的笛子都受不了。【夷陵老祖:这不是我洗澡时唱的歌吗!?】

真·夷陵老祖:我不是,我没有!我洗澡时唱的明明是十八……唔唔唔!

【前方聂大高能,请不要喝水或吃东西,必要请打120】众人感到威胁,纷纷做好了准备,薛洋甚至清了清嗓子。

犹豫精神太过集中,并未看清中间闪过的那幅画,保住了含光君和夷陵老祖的最后一点隐私。

接着右下角出现了一个非常粗糙的脸非常方的还带有黑眼圈的人,并且在左侧非常敷衍的写了“聂大”两字。

赤峰尊拒绝承认此人是聂明玦,敛芳尊也拒绝。

“大河 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嘿嘿 嘿嘿参北斗哇) (生死之交一碗酒哇)”【瑶妹:别拦我,我要拿拐杖敲死他】【脸方尊】【真·笑死在羡羡怀里】【前面那个,想想你的体重】

“说 走 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 有哇 (嘿嘿嘿嘿 全都有哇) (水里火里不回头)”忽然又跳出一张图片,一个人肩抗大刀,下面写着“赤峰尊聂明玦”,上边写着“怀桑你又不好好学习了”【聂明玦你瞧瞧把怀桑吓成什么样了】聂明玦还就真的往边上看了一眼,发现聂怀桑已经笑成了一团。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 风风 火火闯九洲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洲哇)”【金光瑶:这就是你把我从楼梯上踹下去的原因???】【聂大看了想打人】不,他想杀人【敛芳尊:mmp我不认识他……别说我们俩是夫妻,我不认识他啊!】聂明玦又转头看向金光瑶,金光瑶很像安慰他一下,但是他本人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开口就是哈哈哈,基本上是废了。

“嘿 呀 咿儿呀 嘿唉嘿咿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 嘿嘿咿儿呀)”配着这个歌声,肩抗大刀的图叠加成了三张,同时下边的字换成了“金光瑶你给我过来”。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 风风 火火闯九洲哇 (嘿 嘿嘿哟嘿嘿 嘿 嘿嘿哟嘿嘿)”【笑到打滚哈哈哈哈】聂明玦看向魏无羡,发现这个操作是有可能的。

“大 河 向东流哇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嘿嘿 嘿嘿参北斗哇) (生死之交一碗酒哇)”右下角的图忽然放大了一倍不到,并且出现在了左边。【别再让我看这图了哈哈哈哈】【双重死亡凝视】

“说 走 咱就走哇 你有我有全都 有哇 (嘿嘿 嘿嘿全都有哇) (水里火里不回头)”【大哥他的头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笑的一头埋进虞夫人胸前】

这两位怕不是想死。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 风风 火火闯九洲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火火闯九洲哇) 嘿 呀 咿儿呀 嘿唉嘿咿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 嘿嘿咿儿呀)”左侧的图片突然变为了一张聂明玦让聂怀桑坐在肩头的图。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 风风 火火闯九洲哇 (嘿 嘿嘿哟嘿嘿 嘿 嘿嘿哟嘿嘿)”【感谢魏无羡友情演奏的陈情】【羡羡是你吗?!】

魏无羡:怎么又是我!你们醒醒啊,这是唢呐!

像是回答他一样【能把笛子吹出喇叭的效果还有谁?】

魏无羡:【绝望.jpg】

音乐持续了一段时间,然而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右下角的图片忽然上拉撑满了屏幕。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哇 风风 火火闯九洲(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洲哇) ”【求求你别放大了哈哈哈哈哈】“嘿 呀 咿儿呀 嘿唉嘿咿儿呀 (嘿嘿呀 咿儿呀 嘿嘿 嘿嘿咿儿呀)” 【温情姐,救命!】

温情:救不了,姐姐都要笑死了!

“路 见不平一声吼哇 该 出手时就出手 风风 火火闯九洲哇 (嘿 嘿嘿哟嘿嘿 嘿 嘿嘿哟嘿嘿)”【聂大都要哭了哈哈哈哈】【看他眼角的泪】【只有我知道那个眼泪是眼珠画歪了吗】现在不只有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90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