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7)

视频链接:你这么美

前文链接:(26)

更完了,但还是元旦快乐!

==========

“才想起今天就是除夕夜快快起床去赶集薛洋你要分糖给阿箐别再赖皮”“听见没,不许再抢我糖!”阿箐被这句话说到了心坎里,手上竹竿乱舞,就差怼在薛洋脑门上让他说是了。

道长难不得还能压得了我?薛洋被屏幕上对半开的【晓薛】【薛晓】闹得心烦,没空搭理阿箐,挥苍蝇似的挥了挥手,“别烦!”把阿箐气了个半死。

“过节忘羡还虐狗单身联盟傍地走道长别溜一起辞个旧”【子琛你可以说话了!】这一句说得晓星尘一时不知该笑该哭,宋岚看着好友复杂的表情,不明所以,想问又想起自己口不能言,只好面无表情的歪头表示疑问。

“噗。”晓星尘这回知道该不该笑了,然后宋岚又面无表情的看着好友笑成了一个团团。薛洋在边上看得憋屈,管他什么薛晓晓薛,人家还割了一小部分给双道呢?!可惜尸毒粉不在手边,如今薛洋只能可怜兮兮的在心里扎小人。

“糖葫芦串串吃我还没把小巷逛遍听说四大家族要发红包正好我缺钱”众人顿时把嫌弃的眼神落在薛洋身上,字几乎写到了脸上——表脸,真是你称第三没人敢称第二。

那么第一是谁呢,当然是魏无羡啊。

庆贺夷陵老祖第N次躺枪。

我真的很穷吗?!薛洋第二次陷入了对自身的拷问,没有啊!本人出门从来不带钱,买东西全靠砸摊的啊!

“诶,蓝湛蓝湛!我之前怎么没想到没想到这个办法!好主意啊!”魏无羡一脸兴奋。

老祖你醒醒好吗!含光君也不穷啊!

在座的家主们面色一沉,看来回去以后那块“老祖与狗必须一同入内”牌子的制作刻不容缓。

然而含光君脸上只有四个大字“都!听!你!的!”

“云梦湖畔瑞雪纷扬一场飘摇到兰陵清河云际入睡姑苏城里”豁,这一路跑的够远的。

“准备好——大家一起肩并肩我和蓝湛把手牵欢欢喜喜甜甜蜜蜜来给您拜年年年有余年年乐岁岁无终岁岁添还有,说是天天就!天!天!”

天天这么私密的事就不用说了好吗?!我们不想听!——来自单身狗的怒吼(并非特指江澄)。

“新一年春风贪欢屠苏里走尸也来坐一起黑风旗摇摆迎面招来平安欢喜少年志气平生意恩仇爱恨都消弭瑞雪时候共坐迎佳期”【好多人好温馨】【什么仇什么怨,瑶妹站着也没蓝大长】【瑶妹比大小姐还小只哈哈哈哈】【瑶妹好短一个】

是啊,好温馨,所以后面的就不用说了!蟹蟹!——by一点也没生气的瑶妹。

Staff表结束,陷入了一段黑屏,魏无羡正想关,却发现最后还有一段。一张江澄的画出现在屏幕上,音乐又从头开始播放,“什么嘛,这是重头来一遍吗?”魏无羡正嘟囔着,却见镜头越拉越近,江澄身上的衣服忽然换了一件……“窝|草,江澄!我的眼睛!你赔我的眼睛!他要瞎了!”

屏幕上的“江澄”的衣服成了一件透视装,下半身是一件小裙子,内里套了条大裤衩,脚上踏着一双小凉拖,甚至连腿毛都被贴心的画出来了!

江澄看了看屏,又看了看满地打滚的魏无羡,羞耻感终于压过了内心一点隐秘的成就感。

在众人都以为结束的时候,江澄的画面一转,大片红白占满了屏幕,随着镜头向上移动,众人才看出画的是衣衫半解的蓝忘机和魏无羡。“魏无羡你有什么立场笑我!”

这回轮到江澄捂眼睛了,然而魏无羡却不像刚才江澄那样自觉。他哈哈大笑,“师妹!非礼勿视懂不懂!”

互辣一下,以表敬意。

云梦双杰的感情啊,别人不懂。

可能是看前两个都没踩雷,魏无羡一下信心爆棚,觉得他这时候转运了,非要再选一个,最后选出了一个——你这么美。

没办法,一看就是夸人的嘛,想不选都难。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羡羡你怎么可以这么美!】【夷陵老祖盛世美颜风华绝代!】嗯,夸得好。就是这形容词有点变扭,毕竟老祖从小到大被人夸,不是俊就是俏,还真没人说他美,在他心里最美的一直都是蓝二哥哥。

其实更令人好奇的是后面那五个“美”字为什么落在小苹果身上。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晚吟妹妹别哭,跳起来扔狗】江澄一时不知该不该高兴自己出现在视频里,算了,好歹有蓝涣陪着不是?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太对的?

算了,不想了。纠结不如怼人,你才跳起来扔狗!你全家都跳起来扔狗!狗毛糊你全家!

被遗忘的温宁:……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之后才出现的追凌组和仙子:见色忘外甥啊,舅舅。

义城组和恶友组表示不想说话,他们只是龙套。

“你是寒冬里的花蕾你是西施搅乱了春水你是天使般的恩惠你是我宠爱的贵妃”金凌表情怪异,他之前看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的时候可没有这种要瞎的感觉。而且……花蕾?西施?天使?贵妃?这他|妈唱得是魏无羡嘛!

“世间的伤悲全都被你摧毁你是美酒千杯我怎能不醉”【见狗怂和狗见怂】【承包这个不张嘴的抖肩笑】

魏无羡:我笑的时候是这样的吗?!这明明是想咳嗽咳不出来的样子嘛!

“不小心爱上 oh 你的香味只有你占据了视线其它的我都看不见这是爱情或这是对你的迷恋”又一次让众人回想起了对魏无羡在观音庙表白加求上床一套连的恐惧。【蓝大和大小姐闪闪发光】果真是看不见啊。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给您拜个早年啦!】【你们一定是嫉妒我瑶妹两米八的大长腿!】【我有点怀疑三尊的身高是影响排列顺序的一部分】嘿,仔细一想还真是!

又一次被忽略过去的温宁:抱紧自己.jpg

“你这么美 你这么美美美美美”懵逼的晓星尘:原来子琛喜欢抱着人嘛???

【倒立抄家规哈哈哈】一时竟不敢细想美的是蓝启仁还是倒立着的人墙,可怕。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美美美美”【这个推人也没什么好看的,我就看了二十几遍哈哈哈哈】【我温宁宁哭死】【这里是忘机喝醉了在和羡羡躲猫猫】【讲个笑话,忘机醉酒】【偷鸡】魏无羡扶额,本来不清楚的被这些弹幕一解释,啥都暴露了,完了,二哥哥的里子和面子啊!

不过其实早就扔干净了不是吗,在夜话观音庙的时候(指路云深不归鸿p2)突然冷静.jpg

“是你让我想入非非想当一个偷心雅贼爱已萌芽万分珍贵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小苹果也美】【心疼小苹果】有这么折腾驴的吗!

“我愿意用生命换一个机会让我吻上你的嘴”屏上的两人真的亲上了?!“窝|草”江澄低声咒骂一句,却觉得没有一开始看这么恶心了,再看下去怕不是要习惯了,这就是三观重塑的好处吗?

“Hablo Espanol 给你拉丁味道你的美就是一种美好”叔父日常辣眼(1/1)

“别责怪我的一点冒昧我想陪你度过年年岁岁你太美你太媚为了你我能征服大江南北”【羡羡说:看,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温情:醒醒,买胡萝卜去!这次不许买发芽的土豆!

“沉鱼落雁难望你项背文字不足形容你的美嘿宝贝给我你的拥抱让我永远珍藏你的美 怎么那么美”【头发差评,怎么能把吻挡住,害得我想入非非】

据上回的经验来看,是贴不上的。

“……据某位不肯透露姓名的聂姓男子称,此次意外中大有隐情,他还提供了几张偷拍的现场照片……”【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这个锅我不背】

先出来的是一张三尊结义的图片,与之前不同的大概是金光瑶脚下多了个箱子【我估计怀桑会被他大哥打死】

聂怀桑颤抖着道:“嫂子……”

金光瑶一脸温和,“嗯,怀桑有什么事吗?”

聂怀桑咽了咽口水,吞吞吐吐道:“不,什么都没有。”

另一张是宋岚抱着晓星尘摄影时候场外的薛洋,【洋洋生气啦哈哈哈】【洋洋生气好可爱】后续是一张偷偷摸摸不知在放什么的图片,随着镜头拉近,终于看清,哦,是尸毒粉。

……

【前方高能!】【哦这小脸一脸享受】【妈你听我解释!】【如果让我看一次现场版我死而无憾呀呀呀呀】【脖子脖子!】【吻痕好评!】

现在的人都这么恐怖的的吗?!

头一次惨遭调戏的魏无羡十分惊恐,把自己塞进了二哥哥怀里。

还有一句话

【怀桑你怎么拍的!???】



评论 ( 8 )
热度 ( 85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