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6)

视频链接:魔道天团贺岁曲

前文链接:(25)

“偶尔不在家魏婴就揭瓦 翻墙喝酒打山鸡带坏一帮子弟 ”【在家魏婴也敢揭瓦】还…还真是,众人已经对魏无羡没脾气了,脸皮厚到这种程度也是不容易。

“我警告你别玷污我爱徒忘机 不然就抄家训抄完《礼则》抄《上义》”【我在想,如果一直带抹额,久了不会抹额那一块比较白嘛】

蓝忘机与魏无羡在一起后一同外出游历,带抹额的时间不多了,无从考证。看思追吧又像欺负小朋友,于是大家把目光放到了泽芜君身上。

蓝曦臣:你们要干嘛!(笑容逐渐消失)

“ 咳咳 你再别想找代笔 ”【用生命唱歌的叔父】【聂二:等等你说谁是呆!逼?!】“哈哈哈哈哈哈哈怀桑不容易啊,把蓝老头都逼得骂人了!”魏无羡笑道。

聂怀桑哭丧着脸,“魏兄,你……”好好含光君我不说,我闭嘴。

“魏婴走后叔父他一直在努力 家规加到四千条罚抄要倒立 ”【老实说我想听女版的……比如老娘名叫温情?】躺着中枪的温情:“……”你过来,我给你来一针。

一针提神醒脑,

两针永不疲劳,

三针长生不老,

当年老娘就是这样治好的魏无羡,

不死不要钱啊。

“他本以为再也不会遇到魏婴 可他没曾想到 ……魏婴成了他侄媳 !”【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魏无羡直接喷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连蓝忘机的嘴角都要勾不勾的样子,眼中的笑意却是藏不住了。

非常大逆不道了!

“那小子就没把家规放在眼里 居然敢在家宴席上当众调情 每天照旧喝酒抓鸡调戏忘机 真是岂有此理一口老血喷死你”【叔父,谁先动的手还不一定呢】

众人悚然,蓝忘机先动的手!?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秀恩爱就滚去抄家训 四千条家规再加一条防魏婴 ”【还是防金凌吧,要不来思追都没了】晚了。

【听我一言,还是防云梦吧】这个……恐怕也晚了。

“老夫我一把年纪还被辣眼睛 忘机来谈谈心曦臣为何捂眼睛 ”“原来是兄长暴露了我们!”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努力装作严肃的样子,目光柔和,煞有介事的点点头,“嗯。”

“难道你们要强迫兄长看片吗?!!!白养的弟弟!!!”蓝大,醒醒,这碗醒酒汤麻烦喝一下。

“哦哦老夫名叫蓝启仁 防火防盗防魏婴!”【可以的话还要防金凌和江澄】江澄其实是拒绝的。

【哈哈哈哈哈哈拖走曦臣】

蓝曦臣:……

拖走是因为抱不动吗,第一次见到这么符合事实的话,但是一点也不高兴呢。

在蓝大纠结自己体重的时候,魏无羡已经挑好了下一首曲子——魔道天团的贺岁曲,只因为曲子下面的八个大字:云深不知处制作组。

不过这一次的音乐格外……喜庆?

“新年又是新气象该有一番雄心反攻是遥遥无期不如专注调戏访友走亲恩爱也照样要秀得彻底纳个福拜个年顺便再辣个眼睛”【你有本事被天天你有本事反攻啊!】江澄扶额,辣眼睛也就算了,为什么那个魔性的曲子也要出来露脸!(详情请见江澄拍门曲)

“怪不得那么喜庆,原来是贺年的曲子。”魏无羡感叹道,揉了揉先前笑僵掉的腮帮子,想着总算能休息会儿了,“说起来我们来这里之前也快过年了吧?”

“你这闲散日子真是过昏头了,明天就是初一,你说呢?”江澄板着脸,语气却没那么冲了。

反倒是金凌被两个舅舅一提开始头痛起来,天知道他作为家主一天要和多少不熟的人谈话,更不要说手下还有那么几个刺头从来不服他的命令。

这么一想突然不想回去了呢……

“已经和魏婴走过多少个天天辣大红灯笼挂着呐到了新年了吧看见他望向我时心里多么满足啊“蓝二你抹额该洗啦””【蓝二,看镜头啊,别一直看着羡羡啊!】魏无羡瞬间将头转了过去,对上了蓝忘机还未来得及逃开的双眼。

“我这么好看?”魏无羡调戏道。蓝忘机正欲回答,又被他止住了,“诶诶诶,别说,你要说莫玄羽这壳子好看我可要吃醋的。”

蓝忘机握住捂在他嘴上的手,认真的说道:“是你,都好看。”

魏无羡遭到会心一击,顿时倒地不起,“蓝湛你……什么时候对谁练的这么些情话……”

“对你。”又补了一箭,魏无羡是彻底说不出话了,抓着蓝忘机的手就亲了两口。

没办法,大庭广众之下,还是要点脸吧。

羡羡内心:走开,你们这些碍眼的人,走开!我想和二哥哥天天!

幸好其他人的重点并没有放在他们身上,而是……为什么要洗抹额?

蓝曦臣:别看我!!!我不知道!!!(您又醉了?)

“看那偷偷写下愿望的天灯飘过了树梢越飞越高 也是从那里跌进谁怀抱扑通扑通乱蹿我的心跳 到底听没听到?”行了,知道你们在树下面抱过了,蓝二“下盘”特别稳,好了,下一个。

“云梦畔爆竹炸开在水面欢声锣鼓又一天三毒紫电拿好就等人上门拜年”“这是要揍人的架势吧?!”金凌吐槽道。

“是啊,这不是等着看你每次从兰陵回来都一副受了气的大小姐样嘛!”江澄回道。

“舅舅你等我?你不是每次都说凑巧的吗?!”金凌感觉自己收到了惊吓。

江澄一下被噎着了,张了张嘴,没说出话,只好作罢。

“做上一顿年夜饭叫来蓝愿做个伴有啥活都放着我来干”原来温宁在你们眼里就是这样的吗?!

魏无羡你醒醒,那是凶尸不是保姆!温情尽可能的让自己不要那么憋屈,然后她失败了。

“姑苏的欢声笑语正热闹兰陵牡丹发了芽哎呀头歪掉也想要给你温暖拥抱”【脖子脖子!】“大哥…你们什么时候出来?当时下雨我缝得急了些,现在一看真是歪的,不是,我的意思是要不要缝得更好看些,找两个姑苏绣娘……”聂怀桑盯着大哥目光的压力瑟瑟发抖的说。

蓝忘机:……

蓝曦臣:……看我做什么?

“不用了,这个我会。”金光瑶笑着说,“以二哥的手劲,不太适合做那事。”

蓝曦臣:???好像又被黑了一把

“一问三不知抛掉就算困难想逃跑明年也要更努力才好”聂怀桑绝对存在感最低的boss了,连抢他的人都不多。

“家弟总是不太爱说话只想心事没想到过年逢人见面还是如此可他带着魏婴回家一副藏的气势这种事说出来连我都不好意思”

魏婴:但是,兄长,你全都说出来了啊!

好好的一个人啊,就这么黑了。

“又是一年家规应该再加几条吧魏婴那小子阴魂不散我也没辙听说思追又去找鬼将军夜猎啦简直是气死老夫了”【防火防盗防魏婴】【姑苏蓝氏家规,一言以蔽之,不许学魏婴!】

“雪霁先生跳脚在隔壁难得不必太拘亭台带喜”

“‘跳脚’这一词用得妙啊!”魏无羡摸着下巴说。

“噼啪噼云深处有点静谧新的一年已开始千万别总是被罚倒立”【噼啪噼好可爱】【蓝抄书哈哈哈哈】

“景仪没来真是可惜了啊!x N”蓝景仪,一个活在别人话里的人。

“新一年身高梗别再提起再提别怪我翻脸 嘿二哥看你糯米饭粘在了嘴边”【天王盖地虎,瑶妹一米五】【瑶妹七米一!】【是的,瑶妹两米七】【瑶妹两米七,一米埋土里】

金光瑶:……你们开心就好。

“牵着仙子去拜年难得收到压岁钱年后请别喊我大小姐”【好的大小姐,遵命大小姐】【大小姐好可爱】

金凌:……!!!今天我不把你们腿打断我就不叫大小姐!呸,金凌!

欸,不对,好像前一句更好一点。

========

另一半明年再放了hhh

还有本文已经打定主意春节的时候完结了,所以真!的!不!用!再给我推视频啦谢谢QAQ!好意心领,但是手头已经压了三十来个视频了,心很累啊!不过要是有今天以后新出的视频的话推一波还是可以的【暗搓搓】


评论 ( 37 )
热度 ( 9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