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5)

视频链接:云深不知羞 & 老夫名叫蓝启仁

前文链接:(24)

之后平板又回到了魏无羡手里,决心要改改手气的夷陵老祖不过周围一众人惊恐的反应,抱着平板一连翻了几十页千挑万选,选中了一个——《云深不知羞》。

心想,这总不会不会太过分吧,要是又坑到人,我回去就给小苹果改名,叫小橘子。

小苹果:无妄之灾(尥蹶子)

欢快的音乐出现,屏幕上莫名的刷起了各种卡,常见的有【嘀,姑苏蓝氏学生卡】嗯,这位请记得回去抄家规;【嘀,蓝大夫人卡】这个同上;【嘀,舅妈卡!】这个可以去云梦喂狗。

还有些诡异的卡【嘀,小苹果卡】是时候改名了;【嘀,仙子卡!】【嘀,小奶狗茉莉卡】这是江澄爱宠组团来了吗?!【嘀,姑苏兔子卡】【嘀,增高垫卡】【嘀,蓝家白菜卡】这些过分了啊……

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的,【嘀,仙姝峰卡!】【嘀,仙乐太子卡】【嘀,血雨探花卡】走错片场了吧。

“哥哥我骑驴田间走蓝湛下面牵驴头我左边揣壶老酒右边摸着小手”【蓝启仁要被气死了】

魏无羡:哈哈英雄所见略同

这有什么好得意的吗?!

“他一脸傲娇偏过头 比那鲜花美上好几筹他臂强腿长没赘肉偶尔还帮忙挡个狗”【窝|草我还是白色的对吧!】

魏无羡看着那行黄的亮眼的字体,陷入沉默。

【这图真好看】江澄转过头,望天平复心情,最后还是觉得忍不了,举起中指想要自插双目。

再看蓝曦臣,人家早就把抹额拉下来当眼罩用了。嗯,魏公子提供的思路很好,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是怎么堵住耳朵。

“哈……你居然卧室是藏酒”完了,开始揭老底了。

“哈……你还学人家断了袖!”【还不是因为你!】这句话可以是所有人的心声了。

“哈……蓝二叔叔要气抽~”【可爱,想……】在场的直男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这么恶心的语气可爱?世界观遭到了攻击。

【二哥哥快来管管你家无羡】【好巧我也姓蓝】……占便宜啊大兄弟,开心不?

“来颗枇杷好润喉蓝家白菜挺可口男大当嫁不中留大哥也要瞅一瞅”【大哥:我拒绝】【涣哥哥我们走别听他的】

并没有看的蓝大:安心。

“叔父大人你别愁反正你侄不是受别妄想阻止我虐狗有话好说莫动手”【白菜大了,学会拱猪了】

魏无羡:“……不,蓝老头儿的话还是动手吧,他要开口我不得被磨死?”

从小听叔父教导的蓝家人:???

【明明是能动手别说话】这位道友可真是了解我。

“蓝湛:魏婴!!”“魏婴:在!我在!诶!!仪态!注意仪态!我今天这是带了剑的,你家藏书阁还要不要了”

魏无羡一巴掌拍在脑门上,心想:不是吧?这是藏书阁的时候还是香炉?!不至于这些都放出来吧?!

“蓝:你是个什么人”“魏:我还能是个什么人?男人!”“蓝:不知羞耻!”“魏:这事也要羞一羞?你别告诉我你从来没看过这种东西,我不信~”事实证明,人家在他说这话之后确实去看了这么些东西。

江澄和聂怀桑两人也想起来,这段是当年魏无羡和他们打赌说要给蓝湛看春宫图的时候,脸上顿时惨不忍睹。其余人也不明觉厉,就算不知道也不碍着他们觉得这段是在调情。

“含光君天天起的早看来俩肾是真好”【肾好不好你还不知道吗?】从来都是魏无羡调戏别人,哪轮得到别人来调戏他?

他头喃喃道:“真是岂有此理!”

而他身旁蓝湛耳垂上的血色已经要爬到脸颊上了。

“思追把家训抄一抄下回还听墙角”【思追:我不是!我没有!含光君我冤枉啊!】【思追:听我解释】【思追:阿凌我没有!】

蓝思追:阿凌,我想说的话都在上面了QAQ

“他呼吸耳边挠啊挠我心里小兔砰砰瞎刨不可描述的浪滔滔我喂了妃妃的节操”【看过香炉的人无法直视这里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到底是怎么看的啊!又关妃妃什么事啊!人家就算活到现在也是条老狗了,你们连老狗都不放过!

手动艾特吴老狗(不是)

“香炉到底是什么?”江澄问。

一时间魏无羡心里闪过无数念头,到了嘴边最终都化为了一句话,“师妹,为了你的眼睛,不知道为好。”

老祖内心波澜壮阔。

“哈……小二再上坛天子笑”【蓝二哥哥你的抹额戴反了】【系抹额新方法】

“哈……蓝忘机你往哪里咬?!”【蓝二哥哥你又喝酒了吧】

“哈……这条抹额弹性好~啊~~”【糟糕的歌词】你们也知道啊!

“白日宣淫不害臊梦里还要把我找助攻香炉发大招玩坏我一把老腰 云深三餐吃不饱咱回娘家瞧一瞧江澄你活该没人要放开仙子单独聊”【舅舅听了想打人】

江澄:鬼才打人,费时费劲,我都是直接放狗的!

众人都自动忽略了前半部分的词。

“来颗枇杷好润喉蓝家白菜挺可口男大当嫁不中留大哥也来瞅一瞅”【伸手帮夫君捂住了眼睛】

蓝曦臣:谢?谢???

“叔父大人你别愁反正你侄不是受别想阻止我虐狗有话好说莫动手”【恕我直言,是白菜先砸猪的】

魏无羡:为什么!为什么我是猪!【委屈】

“白日宣淫不害臊梦里还要把我找助攻香炉发大招玩坏我一把老腰”哪怕之前大家有默契的遗忘了它,这句歌词还要跑出来跳一跳,欠揍程度几乎和魏无羡一样了。

“云深三餐吃不饱咱回娘家瞧一瞧江澄你活该没人要放开仙子单独聊 ”【艾特蓝曦臣】这个操作可以说是很骚|气了。

“魏:带着狗还说个鸟!”

一曲结束,所有人都有一种吃撑了的感觉,不然他们怎么没事干呢?

魏无羡无聊的往后翻着,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句式——《老夫名叫蓝启仁》,很好,还差一个蓝大哥就齐了。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蓝曦臣背后一凉。

“姑苏城外蓝家仙府 有位先生治学严谨出了名 什么顽徒到他手里 不出一年都变得遵规有礼 ”【虽然很心疼叔父大人但是我笑出猪叫】那你也是很棒棒哦。【又疯了一个】魏无羡:双手双脚赞同。

新题型:猪叫是魏婴叫声嘛?

A:是

B:不是

C:你猜?

选A和C个给本老祖滚出去!

“什么顽徒到他手里 不出一年都变得遵规有礼 ”【先不说羡羡,三年的怀桑怎么算hh】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QAQ

大佬,你这套已经没用了。

“可是他偏偏就遇上魏婴 赔了爱徒还受气 ”【喝他喝过的酒,受他受过的伤,种他种过的思追,气他气过的蓝启仁】

思追啊,先生陪你来了,开心吗?

“就他一个罚抄家规还要倒立 就他一个防火防盗还防魏婴 哦多可怕你问我他的名字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蓝启仁 ”【藏色散人剃过叔父的胡子,魏婴后来也剃过】

众人猛不丁听到这等旧事顿时一喷,原来这是遗传吗?!

魏婴:厉害了我的妈?!

“叔父他一看见魏婴就来气 ‘喝酒抓鸡没规矩还敢调戏忘机’ ”【叔父还是很帅的,没这么老】【四千条家规很多吗?明显不多】说,你们两个受了什么好处,云深是给你们免家规了吗!

“哦先生有话好好说您先冷静 千万别生气这就滚去抄家训 哦哦这就滚去抄家训 ”【这么主动哈哈哈】

“这孩子,你看就活得水深火热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几乎真的要笑出猪叫。

其他人也都忍俊不禁,只有两个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笑趴在宋岚肩上的晓星尘和面无表情扶着晓星尘的宋岚。

单看他们两个人,魏无羡就觉得能笑上一年。

“‘胡闹!’ 老夫治学远近闻名 教出的弟子那都是翩翩有礼 直到那天遇上魏婴 喝酒抓鸡还调戏我爱徒忘机 罚抄家规他还敢用狂草 净想着歪魔邪道 ”【感觉叔父快背过气去了哈哈哈】

本来没有的,要是真来看了,估计就会了。

“就我一个罚抄家规还要倒立 就我一个防火防盗还防魏婴 你要是问老夫我叫什么名字 记好了哦哦老夫名叫蓝启仁 ”【建议叔父养只狗,防火防盗又防魏婴】嗯,挺好但是会辣眼睛,想想猪爬在白菜身上是什么样子吧。

【上课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上课的那个,礼则篇三遍!


评论 ( 38 )
热度 ( 9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