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3)

前文链接:(22)


“兰陵金麟台兰陵金麟台!金氏鞋垫厂倒闭了!兰陵金麟台最大鞋垫厂!金氏鞋垫厂倒闭了!”【胡说!阿瑶八米一!】【哈哈哈感觉鞋垫被掏空】

金光瑶觉得他的表情大概几乎和上边的图重合了【黑我黑的爽吗.jpg】

“王八蛋王八蛋金光瑶!买了一堆增高鞋垫!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聂大的头跑了!”【窝|草哈哈哈哈】

聂明玦:我、的、头???

爱的深沉。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鞋垫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鞋垫!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王八蛋瑶妹瑶妹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金光瑶喝了口茶,摇摇扇子。

嗯,现在我也的确不是人。

“100多200多300多的鞋垫!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王八蛋瑶妹瑶妹王八蛋! 

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你这样在金麟台是要被抽增高鞋垫的】

熟悉的句式,你们就不能有点新意吗?!(痛心疾首)

魏无羡才不承认他是想多一点新词开嘲讽。

“云梦莲花污云梦莲花污!宇直婚介所倒闭了!云梦莲花污最婚介所!宇直婚介所倒闭了!”

江澄:……!!!

“哈哈哈哈哈就江澄那来一个姑娘吓一个来两个吓一双还开婚介所,怕不是要倒闭!”魏无羡一下子就从蓝忘机身上粗溜(滑)下去,笑成一团,活像两百斤的狗子。

唔,好吧,一百斤。

江澄无话可说,因为他也觉得这样闹要倒闭。允悲。

“王八蛋王八蛋晚吟老板!到处相亲四处撩妹!撩不到撩不到妹!穿着他的基佬紫跑了”

“哈哈哈哈哈撩不到妹!江澄你怕不是要笑死我继承我家蓝二哥哥!”魏无羡笑得浑身发抖。

一看,得,癫痫的部位扩散了,再过一会儿估计要弹起来。

“滚滚滚,谁稀罕你家蓝二,敢占我便宜,回去我们比一场,我倒要看看谁当爹!”他摸着手上的银环危险的说。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紫电抵工资原价都是1w多2w多3w多的紫电!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王八蛋江澄江澄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江澄摸紫电的手僵了一瞬,默默放下了。

不由得发自内心的感慨,幸好爹娘没来,不然怕是要抽死他。

“1w多2w多3w多的紫电!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王八蛋江澄江澄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舅舅的紫电大概是最贵的了】

嗯……有道理

“魔道义城魔道义城!霜华糖厂倒闭了!魔道义城最大糖厂!霜华糖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老板晓星尘!每天买菜到处买菜!欠下了欠下了3.5颗糖!跟着宋岚做饭去了!”

“欠了3.5颗糖???倒闭???债主怕不是薛洋!”

又双叒叕被黑了的薛洋无所畏惧!他只关心晓星尘为什么要和宋岚去做饭!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官方糖抵工资原文一w字两w字三w字一颗糖的晓薛糖!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晓星尘王八蛋王八蛋晓星尘!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不过晓薛糖是个什么糖?

聪明如薛洋立刻就将它和之前看到的什么忘羡、曦澄、追凌联系起来,然后夷陵老祖好像是在下面?!那……晓薛!!!

现在有请薛毛来为大家表演一个炸洋!(不是)

“原文1w字2w字3w字一颗的薛晓糖!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晓星尘王八蛋王八蛋晓星尘!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所以小星星最后还是和宋道长跑了???】【晓星尘很忙】

深陷在漩涡中心的晓星尘道长:???【微笑】

“姑苏蓝氏姑苏蓝氏!泽芜纺织厂倒闭了!姑苏蓝氏最大纺织厂!泽芜纺织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老板蓝曦臣!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了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金光瑶了!”【请问有姑苏启仁家规印刷厂吗】【蓝曦臣: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抖腿都跟不上速度了】

江澄看着蓝曦臣面带微笑的脸陷入沉思,但是他并没有沉思多久,因为他要控制他的腿。如果现在面前有一台纺织机,他和魏无羡可能会织出姑苏蓝氏五年要用的抹额。

贤妻良母(不是)

所以为什么蓝曦臣带着金光瑶带着聂大的头跑了?

在座的所有人都不愿回答。

贵圈真乱。

为什么不问一下同时和薛洋还有阿箐跑了又跟着宋岚做饭去了的晓星尘呢?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抹额抵工资原价都是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抹额!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蓝曦臣王八蛋王八蛋蓝曦臣!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一百多两百多三百多的抹额!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蓝曦臣王八蛋王八蛋蓝曦臣!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腿抽筋了……】

江澄面无表情看着哭唧唧让蓝忘机把筋揉开的的魏无羡觉得那上面说的非常有道理。

“兰陵金麟台兰陵金麟台!金凌宠物店倒闭了!兰陵金麟台最大宠物店!金凌宠物店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老板大小姐!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蓝思追跑了!”

现在我们可以采访采访同时和温宁还有金凌跑路的蓝思追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仙子抵工资原价都是1000多2000多3000多的仙子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王八蛋金凌金凌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还有脸问仙子哪去了?!(右上角有张仙子?!仙子不见惹?!.jpg)卖了!

“1000多2000多3000多的仙子!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王八蛋金凌金凌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仙子原价最贵了】【不,是紫电】

众人面色复杂,为什么仙子,一只狗要和紫电比哪个更贵?

“兰陵金氏兰陵金氏!聂家心机boy跑路了!兰陵金氏最闷骚心机boy!聂家老二跑路了!”很好,果然心机,没有丢聂家的脸!鼓掌!

“王八蛋王八蛋心机聂怀桑!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欠下3.5个亿!拿着聂大左手跑了!”

聂明玦忽然手痒。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疯狂摇头】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  拿着金氏内幕信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金氏内幕信!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聂怀桑王八蛋王八蛋聂怀桑!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哦?金氏内幕信?

聂怀桑背后忽然冒起了冷汗。

“100多200多300多的金氏内幕信!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聂怀桑王八蛋王八蛋聂怀桑!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终于结束了!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觉得刚才的音乐震得他脑仁疼。一双微凉的手接替了他,恰到好处的力度揉的他直想哼哼。

“我们……还继续看吗?”

“等等,我要缓缓。魏无羡!把你的脸转过去!老子不想辣眼睛!”


评论 ( 36 )
热度 ( 9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