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22)

视频链接:魔道皮革厂

前文链接:(21)


视频结束许久,众人才慢慢从回忆中挣脱出来。似乎是有意想找个恶搞的视频笑一笑,将那方扁的东西传到了蓝忘机的手里,而含光君也确实不负众望,硬是从茫茫海洋中挑出了那么一个仅看名字就觉得不科学的东西——《魔道皮革厂》

视频一打开,魏无羡的脚就自己动了起来,完全不顾主人的意愿。要不是因为他现在正躺在蓝忘机怀里,魏无羡估计他能全身都抖起来,像是癫痫犯了那样。

弹幕适时的刷起了【告诉xx我还爱他】似乎还是踩着节奏出现的,看得强迫症如温情心里都舒坦了些。

只有这一条是要单独拎出来说的,【告诉瑶妹他是最高的】

金光瑶:……你很皮啊,皮这一下你狠开心吗?!

几秒之后,黑色的屏幕上出现了字,像是在介绍制作人员。然而背景音乐并没有停下来,甚至白色的字也开始跟着音乐跳动了起来。

这时候终于有人发现了魏无羡不受控制的腿,“喂,你丫发病了?!”

魏无羡艰难的转头看向江澄,冲他吼:“你说我之前倒是先把自己控制住啊!”

高速抖动的江澄的腿:“……”鬼知道抖腿也会传染啊!

花花微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哥哥。”(谢怜: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三郎,我们去隔壁。)

“夷陵乱葬岗夷陵乱葬岗!夷陵炼尸场倒闭了!夷陵乱葬岗最大走尸场!夷陵炼尸场倒闭了!王八蛋老祖魏婴王八蛋!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蓝二哥哥跑了!”

魏无羡:我冤啊!天地良心!“吃喝嫖赌”里边我只站两个字!

薛洋:“嫖赌”?

魏无羡:滚!是“吃喝”!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身♂体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走尸!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魏婴王八蛋王八蛋魏婴!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温宁卖吗?!二十两,只要温宁】

魏无羡摸摸下巴,想了想,兴奋道:“温情,我们当时怎么没想到呢!这是生财之道啊!可以把走尸租给一些富商耕地,要是有对他们不好的就让他们自己跑回来!”老祖你这是欺诈啊。

“呵呵,真是个好办法。我先让你跑三十九米!”温情拿起了自己的针。

“100多200多300多的走尸!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魏婴王八蛋王八蛋魏婴!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十三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给你干♂了十三年】魏无羡看着那个怪异的符号,嘴里念道两边忽然悟了,笑得直拍蓝忘机大腿。

蓝忘机:???

“江南姑苏江南姑苏!汪叽养兔场倒闭了!江南姑苏江南姑苏最大养兔场!汪叽养兔场倒闭了!”

状况内的众人:噗哈哈哈哈

状况外的江澄和义城组:什么?!蓝忘机养兔子!!!

不科学的弹幕:【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红烧?起码尖椒嘛】看到尖椒两个词魏无羡就觉得自己口水快要下来了,实在想念莲花坞的一家客栈,招牌菜是麻辣兔肉。

“王八蛋王八蛋蓝忘机!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欠下三万五个小苹果!带着他的魏无羡跑了!”

咳咳,这里解释一下。经过蓝忘机本人陈述,吃的是魏公子给他的辣菜,喝的是魏公子骗他喝的酒,嫖的是魏公子本人,赌的是魏公子会不会喜欢他。

很好,完美!鼓掌【啪啪啪。jpg】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兔子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兔子!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蓝忘机混蛋混蛋蓝忘机!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魏无羡(一个叽吹):当然不是人!我们二哥哥是仙啊!

【给我来两个思追】

蓝思追:我虽然是被埋在兔子堆里过,但我真的不是兔子啊啊啊!

“100多200多300多的兔子!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蓝忘机王八蛋王八蛋蓝忘机!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都是天子笑的错】【蓝二哥哥你醒一醒】【都说了多少次不要让蓝忘机喝酒你们就是不听!】夷陵老祖懵逼:窝|草刚才一下子闪过去了什么!蓝忘机遛鸟!??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十三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魏无羡原地画圈圈委屈:妈|的!被干的只有我好吗!?只有我!哭唧唧。

“魔道义城魔道义城!阴虎符修复厂倒闭了!魔道义城最大修复厂!阴虎符修复厂倒闭了!”“其实那只‘奔跑在嫁薛洋的路上’的那只兔子是魏无羡烤的吧喂!”一时未听出是谁说的,而这其实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听到这个冷笑话以后晓星尘道长已经趴在地上起不起来了,吓的阿箐一开始还以为道长中了邪,扶起来以后才发现是笑得。

“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晓星尘跑了!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阴虎符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阴虎符!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

“这绝对是‘吃喝嫖赌’用的最对的地方。”阿箐吐槽道。

薛洋给她了一个甜美的微笑,“小瞎子,我泡茶给你喝好不好?”绝对是刚割下来的的新鲜舌头。

“辣鸡洋王八蛋王八蛋辣鸡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100多200多300多的阴虎符!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辣鸡洋王八蛋王八蛋辣鸡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十三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薛洋:你看着我手里这个马赛克的罐子再唱一遍】

薛洋:……

“魔道义城魔道义城!阿箐竹竿厂倒闭了!魔道义城最大竹竿厂!阿箐竹竿厂倒闭了!义城唯一唯一女主!招摇撞骗招摇撞骗!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晓星尘跑了!”【论,晓星尘到底和谁跑了】刚刚才止住笑的晓星尘道长陷入了懵逼。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竹竿抵工资原价都是一块多两块多三块多的拐杖!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王八蛋阿箐阿箐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一块多两块多三块多的拐杖!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王八蛋阿箐阿箐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等等,为什么阿箐姑娘的涨价了?!”还有这种操作?

懵逼的晓星尘又一次笑倒下去。

“夷陵乱葬岗夷陵乱葬岗!鬼将军纹身厂倒闭了!夷陵乱葬岗最大纹身场!鬼将军纹身厂倒闭了!乱葬岗最大走尸温宁!杀人不眨眼杀人不眨眼!欠下欠下3.5个亿!带着他的蓝思追跑了!”【温宁:苍天作证,我真的只是在乱葬岗门口杀了只鸡!】魏无羡第一个反驳,“怎么可能!当时我们乱葬岗一点油星都没有,穷的只能买土豆,发了芽的那种!”

温情一个“滚”字扔给魏无羡,“我当时让你买的是萝卜!”

金凌觉得当年老有人和他说你的仇人是个杀人不眨眼(你们是只有这一个形容词吗?!)的魔头真是高看魏无羡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拿着纹身抵工资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纹身!统统二十两!二十两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统统统统统统二十两!王八蛋温宁温宁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仙子,给我把蓝思追叼回来】

蓝思追:???

“100多200多300多的纹身!统统二十两统统二十两!王八蛋温宁温宁王八蛋!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温宁:是啊,我本来就不是人】

温宁:……

“说起来……纹身是什么?”

笑的人都闭上了嘴,具无应答。

=========

这章略水,emm歌词太多了,没办法

闲云志没有了,因为视频里的图大多都没有什么画面能延伸出来,歌词也不是很理解,试了一下没有灵感,不太好写。抱歉了QAQ



评论 ( 37 )
热度 ( 101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