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18)

视频链接:狐狸精

前文:(17)

“当初孤独无人陪,谁是谁非谁相随。保护一切为了谁,我能爱几回啊恨几回。”【江晚吟拔刀吧,泽芜君是我的!】拿走拿走,弄得好像我很稀罕一样,江澄是这么想的。蓝曦臣瞥见江澄在看他,双眼一弯回了个笑,算了,就算给他们也拿不到,不如……

这边江澄胡乱想着,另一边魏无羡眼睛多尖呢,自然也看到这这么一句话,顿时像打了鸡血一样吹了声口哨,“江澄,有人和你抢人呢!”一嗓子把江澄即将飘离的心思拉了回来。哦,江澄忽然觉得之前认真想这个问题的自己真是脑子秀逗了。

“学蓝涣,不说话,抱来了仙子和妃妃。发现金凌爬墙角,想要偷去云深间。”“不说话这一点应该学蓝湛啊,其实泽芜君的话还是挺多的。”魏无羡顺口槽了一句。蓝曦臣完美的笑容出现了一丝破裂,我的话很多吗?“有时候蓝湛一句话也不说,大哥也能看着他一点都没表情的脸问他是不是想带我出门。”魏无羡接着说道,甚至丧心病狂的秀了一波恩爱。

“蓝涣也给里给气,多懊恼找他聊天。当年挺好一男孩,为啥通通都变成给。”【江澄,老实说,你是不是被蓝涣|上|了才知道他给里给气】这个问题问的就有点过了,一堆古人不知道到底是小姑娘还是小伙子问的这么开放的问题,不知做什么反应比较好。宋岚这类保守派“哼”了一声,觉得这话辣眼睛,江澄脸都要气黑了,到是魏无羡不置可否,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毕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喊出“我刚刚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这种话的人。

“魏婴,你不要脸,老子,想打死你。”死一样的沉默,听着这样有点像撒娇的声音再看江澄的脸色违和感简直要突破天际,绝尘而去了!根据多年的经验魏无羡强行憋住了即将破口而出的笑声,面部神经都要紊乱了。

“哦,金凌原来也是给,我|他|妈,就我没人陪!仙子!咬他!汪汪汪汪!”众人的脸色神秘莫测,并不知道该把最后几声狗叫当做是江澄叫的还是仙子叫的。

【仙子都有小苹果了,就舅舅一个人了】江澄花一秒时间思考了一下小苹果是个什么玩意儿,然后勃然大怒。相比之下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算什么,狗和驴都能走到一起连物种都跨了简直是感动世界十大生物了好吗!?

话句话说,狗和驴都能在一起了,然而江宗主还没有伴,这样一想是不是更悲伤了?

魏无羡殷勤的把能选视频的那东西递给了江澄,美名其曰让他消消气,点到了好的能笑笑;点到了差的,有人能同甘共苦也舒服点。但是在一边旁观的都知道,万一手气不好坑到了自己可是要命的。

气急了的江澄看都没看,随手乱点一通,魏无羡拿回来一看乐了,屏幕上愕然映着六个大字——《追凌的狐狸精》。

得,还是坑到了自己人手上。

【该来的总会来的】【必经之路】看到这两句,有些人默默地放下了手边的吃食,乖巧坐。“这前面两个包子画的是金凌和思追吗?挺可爱的,看饿了。”羡羡你后面这两句话有什么因果关系吗?!还有,劝你把手上的糖炒栗子放下,不然呛死活该。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真·狐狸景】“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欺负景仪没来吗?”魏无羡笑道。金凌顿时涨红了脸,却不知如何反驳。

“又怎么了 我的大小姐,不必谄媚。我不过是 去喝杯咖啡,鬼话连篇。电话不接还摆张臭脸,看你表现。你不要又来 借题发挥。”【真·大小姐,没毛病哈哈哈哈】金凌涨红的脸开始黑了,现在黑红黑红(?)的。

【为什么不是温宁……是景仪】温宁:为什么是我???我和思追有血缘关系的啊(这个不是重点!)【思追你完了!】【思追你变了哈哈哈哈哈】蓝思追:我也觉得我完了……

“思追啊,你要坚持住,万一后面还有更悲惨的事呢?”魏无羡一本正经的安慰道。“多、多谢魏前辈了……”完全没有被安慰到啊。

显然思追并没有体会到老祖前辈话语背后的深意呢。

“狐狸精 她不要脸 阴魂不散 真的讨厌。”“会吗?”金凌仔细思索了一下,发现每次夜猎的时候还真是这样!思追:阿凌,你冷静!

“走在路上 不管是谁 她都一样乱抛媚眼。”“怎样?”蓝忘机:……抄家规。思追:含光君,你也冷静啊!!!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随便,你最好快道歉,不要再装可怜。”“不要再拿分手当威胁”“谁又怕谁”“整天把狐狸精挂嘴边”“是她犯贱”“反省一下 是你小心眼”“你不要脸”“还是嫉妒她比你更美 呵呵 ”【思追儿,你摸着你的良心说你认真的吗2333】蓝思追觉得金凌的怨念已经快实体化了,不禁瑟瑟发抖。“阿凌……”脸上的笑容即将破裂。“我知道这是假的。”金凌咬着牙微笑道。“那……”还没等蓝思追说出后面两个字,金凌就猛地一拍他的大腿,然后狠狠地扭了一下,“可我还是好气啊,蓝愿。”蓝思追:QAQ  

如果景仪在一定会吐槽金凌不仅脾气像大小姐,连打人的方式也像深闺小姐一样。

然后他就会得到一顿胖揍。

【右下思追儿表情笑晕过去哈哈哈】魏无羡特地留意了一下,差点笑抽过去。小思追就算在放狠话也是特别心虚的样子呢,好像下一秒就要道歉的样子。

“因为你每次都爱大惊小怪,自己乱想乱掰 怀疑我的清白”“是你不知好歹”“切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完饭,即使是男生我也懒得说出来”【是男生更危险!】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的……这才是最大的不对吧喂!“你说你应不应该,奇怪 改一改 或许我就不再 耍赖不耐烦,学学别人 怎么撒娇 一昭嘴巴碎碎念这么快 赶着去投胎丫”【思追你快跑,我顶不了多久了!】【思追我拦住晚吟了,快跑!】【你这样在我们云梦江氏是要挨紫电的!】“哈哈哈哈哈哈”之后就没人说话了,全在笑。除了面色不善的江澄,皮笑肉不笑的金凌和在当中冷汗直流瑟瑟发抖的小思追o((⊙﹏⊙))o.

“她以为她自己很美,男人看了都会为她心碎”“有吗”“我是越看越不顺眼,你到底要站在谁那一边”“中间”【常言道:左拥右抱不如左右拥抱】这个答案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可惜在场的人一个都用不上。“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感觉这不是真的思追儿了】【可能是喝了假酒吧】于是……没错,这又是魏无羡的锅了!

“是谁会气到七窍生烟”“算你倒楣”“只想要直接 给你一拳”“你想得美”“丢到外太空 去吃【哔——】” “你猪八戒”“眼不见为净 比较乾脆”【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心疼谁】【仔细想想,大小姐后台好硬,江澄,魏婴,蓝湛,瑶妹都是他亲戚】现在想想可能还要多算一个蓝涣了。【明年今日再来,思追小天使坟头草丈余】蓝思追:……我想静静。金凌:静静是谁!(不是)【思追你这样在云深是要倒立抄家规的!】蓝思追现在已经不敢去看蓝忘机了,就怕在他眼里看到“家规”这两个字。

金光瑶:严重抗议,为什么我的称呼和别人不一样!

抗议驳回。原因:矮的看不到。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讨厌,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滚一边,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顺眼,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讨厌。”【很好,这很金凌】金凌顿时生气,他在别人眼里就这副妒妇的样子吗!思追心里一沉:阿凌又又又生气了TAT。【这个思追在兰陵是要被抽增高鞋垫的】很好,四大家族凑齐了三个,可以斗地主了。金光瑶默默去了墙角画圈圈,就他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麦再碎碎念 麦再碎碎念”“哼”“麦再碎碎念 麦再碎碎念”“哼”“麦再碎碎念 麦再碎碎念”“啊”“麦再碎碎念 挖谋咻咩听~”【蓝家抹额是相当于亵裤的存在,所以大小姐这是在……扔亵裤?】魏无羡看到这话就笑了,按这意思,那蓝家人岂不是每天都头顶亵裤?想想还是挺带感的(不是)在场的蓝家人脸色各异。【金凌,你先把剑嗖一嗖】众人顿时想到方言,喂,这么虐心的地方好歹沉默一下酝酿气氛啊!


评论 ( 19 )
热度 ( 10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