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有人说羡羡救温家是因为英雄病,配不上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句话,我就很气了。说出这种话的人怕是连原文都没好好看完就跑出来瞎叫了吧,这样还敢写同人真是笑话。
首先是羡羡害了来莲花坞这一点起因就是错的。温家把矛头对准江家是迟早的事。四大世家当中,聂家修刀,脾气和杀伤力最大,要我是温家人绝对会想把伤亡控制到最小;金家是墙头草,动手会让依附的中小世家心寒;蓝家已经被烧过藏书阁了,何况蓝家教书育人受过恩惠的世家数不胜数,温家是不会放弃好名声的,哪怕是自我标榜的名声;相比之下,一个游侠组建的不过几代的江家就成了软柿子,可以说魏无羡救人不过是个兴师问罪的由头。
其次,魏无羡为什么要救温家,去你的英雄病。要是没有温家姐弟,魏婴和江澄两个人别说拿父母尸体了,自己也要死在那里。还有金丹,没有温情互换金丹,就算两人活下来了建立起来的也只会是魏家,而不是江家了,可以说没有他们就没有后来的江家。
所以,温情求上门来的时候羡羡是一定会救的,不救就是忘恩负义,羡羡不是这样的人。同时为了不连累江澄,所以他选择脱离江家。
之后,穷奇道那一场,本来就是修鬼道心神难控的时候,金子勋带人围剿,一下毁了前后耗费数月做了礼物。就好像你前前后后花了一个月画出来的话或者写出来的文,被熊孩子手指动一动按了一下格式化,我就不信你不想揍人。金子轩可以说是阴差阳错了,之后魏无羡有悔过,温情(自愿,羡羡被她一针摁床上了动不了)也因此被挫骨扬灰了。
最后,不夜天一群人前脚说你交出温家人我们就不计较了,后脚就开誓师大会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羡羡本来就要停下来了,有人偷袭,师姐是为他挡剑而死的,并不能说是他害死的师姐。同时师姐一死,才造成了不夜天的惨案。
那些所谓的正道为什么盯着夷陵老祖不放,不就是魏无羡太厉害怕威胁到自己嘛,要不是就是因为嫉妒,比如金子勋。全文最恶心的就是这些人了。
还有,你说魏无羡从没有为不夜天杀人而后悔。为什么要后悔,有人要杀你,你为了自保而反杀他们,你为什么要为这些人悔过。
文明一点,别人要揍你你反抗的时候把别人打骨折了,你要去道歉吗?而且羡羡又不是什么代价也不付的,不夜天结束他已经存了死志了,最后万鬼噬身而死的。
他从没想过要重生。
你要他怎么偿还,再死一次吗?


我以前说过,所有打tag撕逼的都是sb,我这次就当一回sb,让某些没好好看原著,讨厌主角还敢写同人邪教拆官配的好好看看,你说的每一条我们都能反驳回来,到底谁不配出现在tag里,谁需要尊重。
免得又有谁链子没拴住跑出去说我们忘羡粉脑残乱喷,当一朵楚楚可怜到处诉苦卖惨的白莲花。

评论 ( 76 )
热度 ( 4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