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16)

视频链接:江宗主相亲

前文:(15)

江澄又是羡慕魏无羡那股子潇洒劲的,这些羡慕逐渐化为了嫉妒紧紧地包裹住他,像毒刺一样展现给他人。所以初见时,他是不屑的,装成这样有意思吗?这么笑着不累吗?他是这么想的。

虽然并无好感,但好奇还是有的,特别是他知道蓝家一大一小两个古板以后,一直想知道同样是被蓝启仁教出来的蓝家大公子为什么会基因突变成这样子,令人费解。

后来水行渊一事时,他才真正接触到蓝曦臣,也发现或许只有这样才配得上“君子”二字,这样的认知让他气闷,而蓝曦臣的身影却深深地印下了,或许是因为他这一生中,能让人感到如沐春风的人不多,姐姐是一个,蓝曦臣是另一个。

射日之征结束,江澄自然能感到蓝家不愿结交的态度,他也不是回去用热脸贴人家冷屁股的人,也就不屑结交了,只是偶尔在孤身一人、无所事事时想起那段风姿,感慨两者无缘。又为自己开脱的想他就像池中的莲花,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总归还是有些不忿的。

从未想过的这些事却被姐姐如此提起,江澄难得茫然了片刻,现在想来,或许是在意的,只是一直被他忽视罢了。

相比起来,另一边可是轻松多了。聂怀桑愣愣的看着大哥,怯怯的问道:“所以,我回去以后能把你们挖出来了?”

聂明玦眉心一跳:“……”有时候他真不知道这弟弟在想些什么。

金光瑶一贯的笑脸盈盈:“你要是这么做了,会让我觉得死的很冤。”聂明玦在旁边咳了两声,金光瑶立马正色道,“你若这样做了,聂家就是众矢之的,定有别有用心之辈横加指责,众口悠悠,多少活生生的例子在你眼前呢。”聂怀桑神色复杂,却见金光瑶抢了他的折扇还一副巍然不动的样子,在座的除去魏无羡,论脸皮厚度金光瑶稳站第一。聂怀桑忽然感到牙酸,怎么办我哥居然和杀了他又被我杀了的人在一起了!这个问题问出去了一定会被一人一口唾沫淹死,瞎|几|把|乱|扯!

“金光瑶。”聂明玦沉声道。从前听他这么一喊,金光瑶就算不吓得腿软也要抖三抖的,如今声音里却还带着笑意,“怎么?”“别逗得太过分了。”

聂怀桑顿时又觉得这两个相爱相杀的都没觉得什么,他瞎参和什么,还不如盘算着以后怎么拐大嫂帮他管管宗里的事务,好让他再做回那公子哥。嗯,大嫂。

所有人陆陆续续的结束了交谈,魏无羡又让蓝忘机蒙着眼选出了一个——《江宗主相亲》,不禁咋舌,蓝湛这能力真不错,真是哪个都把自己摘出去了,这机灵的,和他正直的外表一点都不符啊!

江澄气得摸紫电。

“我清早起床睡意浓睡恨尚迷朦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假日好时光”一听前奏,就知道又有人干大事了。“打电话约了密斯陈在公园碰头”江澄眉心一跳,【露出健壮的大胳膊】【发型不够大胆】也就算了【腿毛拔光】【里衣要性感】【裙子再短一点】是什么鬼!他现在只想揍魏无羡一顿泄愤!

魏无羡一脸茫然,关我什么事QAQ

“谁知我身上穿汗衫左鞋右脚套 哈...哈...哈...哈...哈...”这笑声实在具有感染力,原本不想笑的人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接着演变为狂笑。魏无羡觉得上面的一个词能更好的形容这个小声:魔性。蓝忘机生动的为大家表现了什么叫做嘴角抽搐,在场的蓝家人拒绝承认这上面是他们含光君【二哥哥的笑声原来这么鬼畜】【蓝二哥哥怪不得你平时不笑呢】蓝忘机和魏无羡呆久了,脸皮也厚了,吝啬的嘴角一点上扬的弧度也没有,仿佛熟视无睹,如果耳垂没有变红就更好了。

直到魏无羡看到在后面翻滚着的自己才知道什么叫夸张,【魏无羡笑得这么贱,活该被江宇直打死2333】江澄对魏无羡一挑眉,你懂得,这下关你事了。

魏无羡呲溜一下钻到了蓝忘机背后。

【泽芜君,你的右手在干嘛!】【被打屁股的江宗主哈哈哈哈】,江澄一下收了鞭子,碰巧看到了蓝曦臣,两人一对眼,尴尬的撇开了头,都面色红润。说来也奇怪,分明是一母同胞,泽芜君的脸皮却薄的很,一下就红了,魏无羡看的稀奇,又被蓝忘机提着后领子领回去了。

“我匆匆赶到公园口见她已来到 你看她身材多苗条脸儿比花娇”【哈哈哈哈放开叔父!】众人一愣,为了照顾江宗主的面子,笑得更大声了。“我有心表示对好我上前就拥抱 她转身赏我一耳光原来认错了 哈...哈...哈...哈...哈...”【臭流氓】“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口味这么重呢!”其中最欠揍的又双叒叕是魏无羡,江澄恨不得手提三毒砍无羡,一路闪光带紫电。

【哈哈哈哈这个仙子都能嘲讽的世界】【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大小姐小心腿哈哈哈哈】金凌觉得他现在不虚。【只有温宁小天使没笑】【你们这么欺负澄澄问过我的意见了吗?!带我一个!】【温宁小天使没笑啊,为什么跟着跑哈哈哈哈冤死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以为你装成微笑的样子我就认不出来了!江澄突然发现蓝曦臣也在偷着笑,顿时更气了,想要揍魏无羡一顿。没有什么是揍一顿魏无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揍两顿。

魏无羡:蓝湛点的,你揍我做什么!【委屈】QAQ

江澄:狗男男!死断袖!

魏无羡:羡羡不开心,要二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蓝忘机:好。


彩蛋:

因为在幻境里嘛,我们要遵循能量守恒定律,所以说大家之前凭空想出来的吃的都是不存在的,只有他们能看到,味道什么的也完全是靠自己脑补的。

但是问题来了,当我们拿下这层滤镜去看他们的时候就会发现……

蓝大拦住舅舅的时候,羡羡蹲在一边先从旁边摸了一团空气,两根手指头好像捏了什么的样子放到嘴前,牙齿动了一下,然后两手一拨,把空气抛了起来,伸着脖子去接,最后嘴嚼了两下,咽唾沫。

以此类推,蓝大动作优雅的吃饭,如果眼前有碗手上有筷子就更好了。

阿箐用手摆了一个七在道长眼前晃悠。

蓝曦臣突然脸颊通红哭了起来。

金子轩想要说话,被师姐塞了一嘴空气,然后面无表情的空嚼。

羡羡听着歌差点被自己的唾沫星子呛死。

草木的时候,道长摊开手,啥都没有。(洋洋:……give me five???)


评论 ( 8 )
热度 ( 10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