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14)

视频链接:如果大梵山相遇那夜WiFi没有洗脸道长,给我一杯MALK

前文:(13)

魏无羡蔫了,不是很想看东西,他把头埋在蓝忘机怀里闭着眼,抓着他的手腕乱点,十几下之后终于点开了一个视频,才恹恹的抬起脑袋去看。按照套路,这个应该是个好笑的才是,不知为什么,魏无羡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大家快出去!别进来!还来得及!】【冲着标题我就进来了】【WiFi的妆多清新脱俗】魏无羡面无表情,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感觉不对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何况这河边都是泥,一脚深一脚浅的,指不定脚一滑就摔河里了。

开场是一段笛音,听着还行。“等等,如果大梵山相遇那夜魏婴没洗脸……”魏无羡嘴角抽搐,脑中浮现出一张可笑的妆容。

画面倒了回去,又重新开始,换成了一段难听至极生涩至极还破音的声音,竟与他那夜吹得不相上下。【温宁好厉害,这都能听出是你家公子】诶诶诶注意点,这可不是温宁家的。说实话,当初知道要喊出温宁的话吹声哨子就行,哪需要用上笛子。魏无羡走神想着。

“魏婴……是你吗?”配着这两句,“蓝忘机”闻声寻去,“魏无羡”也恰时回过了头【蓝湛:对不起认错人啦】【回眸一眼就心痛】【突如其来的骚,闪了老子的腰】周围人哈哈哈的声音不绝于耳,屏上的“魏婴”睫毛上不知沾了什么,又黑又浓,鼻尖涂了淡粉色,双唇抿了胭脂,其余地方刷墙一样刷得雪白。魏无羡看了如遭雷劈,更别说之后一幕恰如其分的加上了一个雷劈的画面。“蓝忘机”一边捂眼,一边摆手。【不行不行,你转回去转回去,辣眼睛】

魏无羡委屈,其他人虐完了都能看着别的笑一笑,怎么到他这里,被恶搞的还是他。

“哈哈哈哈魏无羡,你这是活该!”被辣了无数次眼睛的江澄不放过任何一个嘲笑反击的机会。魏无羡刚要反驳就看见蓝忘机强行压下的嘴角和带着笑意的眼睛,顿时更委屈了,“呜呜呜二哥哥,连你也笑我,我不玩了!QAQ ”

“哭的太假了。”金凌在一旁懒洋洋的吐槽道,有了靠山的他无所畏惧,不对,他本来就无所畏惧,除了舅舅和含光君。“没大没小的,”魏无羡毫无杀伤力的瞪了一眼,蓝思追夹在当中尴尬的笑着,“我哭得很假吗?”魏无羡瞪大了眼,瘪着嘴,装作伤心的看着蓝忘机。

雅正端方从不徇私舞弊的含光君被他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看得坚定地……动摇了,僵硬的摇了摇头,“否”。 “二哥哥你最好了!”魏无羡欢呼着抱住了他,蓝忘机悻然接受。蓝曦臣看着把媳妇宠得没边的弟弟很想告诉他,撒谎者需抄家规上义篇三遍,最后一丝理智告诉他,不能说!

晓星尘一直看着魏无羡那边,几个步入中年的人还是那么有活力,这种相处方式很热闹,让人有种想加入进去的冲动。他原本很担心这个师侄,他所承受的换一个人来说不定从此厌恶世人,或者像他一样自尽,可他就是这样生生受住了,还能对这样的世界展露笑颜,着实不易。这样想着,不禁露出一点笑容,可惜晓星尘一直注意着另一边,没有看到一个人对他勾一勾嘴角的动作流露出近乎贪婪的神色。终于又看到了,薛洋想着,哪怕不是因为他而露出的,也令人满足。

“含光君~”“魏婴”朝“蓝忘机”抛了一个飞吻,一脸娇羞的靠过去,“你别过来……”江澄笑得几乎想要在地上打滚了,“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当初你那副样子比这个夸张多了”“我和你拼了!”魏无羡一脸悲愤,要不是蓝忘机拦着他,早就和江澄滚作一团……不是,打作一团了!

可能是多年不见得亲友都在身边,两人身上不由添上了几分少年气,越来越幼稚了。江厌离和蓝曦臣都温温柔柔的笑着看他们,唯一不同的就是已为人母江厌离带着一种伟大的母性光辉,而蓝曦臣眼中染上了莫名的色彩。

金光瑶微笑着将一切收入眼底,对他来说二哥能从旧事中走出来,是件不小的幸事。

不管有没有人注意,视频依旧放着。

“遭遇江澄后……那请问什么样的你才喜欢?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你先放手……不放。突然好心疼我这十三年……”

魏无羡抱着自己的脑袋哀嚎道:“本老祖的脸面啊!”“你有过这种东西吗?买个土豆都要砍价的夷陵老祖?”温情槽道。“情姐姐,人艰不拆啊!”“得了吧,你以为在座的谁没看过你丢脸的样。”

“小思追,怀桑,赤峰尊,还有我小师叔他们。”众人没想到他还真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下,都愣了一下,“魏前辈,当初你砍价的时候我就在旁边。”蓝思追弱弱的说。

有他开头,聂怀桑也接道,“魏哥,你还记得重生后我第一次见你,你是被含光君抱进来的吗?”

“其实我的躯干是有部分感觉的。”聂明玦道。

“当年我看过金光瑶给我的资料,里面什么事都有。”如此坦白的说话薛洋还是头一回,感觉有点奇妙。

只有晓星尘微笑不语,“还是小师叔疼我……”魏无羡眼泪汪汪。“我现在看的差不多了。”会心一击……魏无羡倒地不起。阿箐点头如捣蒜,嘴上也不停,“是是是,要是早知道夷陵老祖是这幅样子,就没人怕了。”“宋道长?”魏无羡看着宋岚,企图用眼神感化他。

而宋岚用眼神告诉他,他不反驳是因为说不了话。

“假如魏婴一直没洗脸……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这一看,就再也回不了眼了】金光瑶突然很好奇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化妆技术,想了想,觉得一生只能看一次,还是算了吧。


发现不用自己选也可以(可怜的羡羡,一直没发现这是公用的),魏无羡索性扔给了蓝忘机,他倒要看看,含光君的手气如何。这么想着,魏无羡也就这么做了,在一众蓝家人无奈、震惊的眼神中,他一把扯下了蓝忘机的抹额,蒙住了蓝湛的双眼,“含光君,请。”他笑道。

蓝思追几乎是崩溃的,虽然同辈之间也这么看玩笑般的说过“以后看到魏前辈和含光君就把抹额拉下来,挡住眼睛就好了,眼不见为净”这种话,却没想到头一次看到这么做的竟然是含光君,一定是魏前辈躲在不知哪里偷听到的!

蓝忘机一脸淡定的选择完毕,魏无羡凑上去一看:《道长,给我一杯MALK!》,虽然不知道后面的鬼画符是什么玩意儿,但直觉不是什么好东西呢,魏无羡在心里给小师叔点上了一排蜡。

果然……【欢迎回来】【该来的总是会来的】,看到熟悉的【现在跑还来得及】,魏无羡定下心来,怕什么,死道友不死贫道,反正受害的不是他。

虽然听不懂说了些什么,但是制作者贴心的附上了译文。【嘿,小瞎子,有什么喝的吗?有,在冰箱里。】时间一晃而过,竟想不起上次他们三人其乐融融坐在桌前是什么时候了。薛洋难得抒情一次,阿箐差点就要失手一竿子怼他脸上了,脸多大才能说出“其乐融融”这四个字!他|娘|的每一次他两坐在桌边不是在抢糖就是在对骂,有时候抢着抢着就开始对骂好吗!

【霜华为什么在冰箱里哈哈哈哈】【霜华制冷???】“或许有用呢?”晓星尘认真脸。宋岚用眼神表现出了对这话的惊恐,你真的不是个假的晓星尘吧!?

“嘿,道长。嗯,给我来杯流奶。这里看起来没有流奶,但我可以给你一杯牛奶”目前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深知套路的众人并没有放松警惕。“那不就是坏东西刚才说的”薛洋一个没绷住,发出一声疑似漏气的声音,“怎么?”金光瑶含笑问了句,“不,没什么。”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小瞎子的声音这么逗。

“对啊,给我来杯流奶。不是,你说错了,你刚刚说了流奶。听起来像是糖吃多了似的……”薛洋:……这话什么意思?“是糖吃多了嗓子被糊住了吧!”阿箐接口道,薛洋这才发现不觉中竟将话说了出来,又诧异这小瞎子怎么会搭他的话,看到阿箐眼里那点毫不掩饰的嘲讽才明白过来,心里暗道一声,嘴角勾起一个熟悉的弧度,看上去笑得乖巧,一字一顿的说:“小、屁、孩!”“你说什么!道长你不要拦我!今天我不打死这个玩意儿我就跟他姓!”阿箐抄起杆子就要打人。

薛洋一个翻身躲了过去,“有本事你就来,反正小爷我早就死了,你能把我怎么着?”一个“死”字仿佛触动了什么机关,阿箐也没了打人的兴致,坐了回去。薛洋悻悻的撇了撇嘴,“啧,没劲。”就地坐了下来。


评论 ( 35 )
热度 ( 119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