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8)

题外话一句:所有打tag撕逼的都是sb,希望所有人拉黑,让他一个人蹦跶去,谢谢。

前文:(7)

【蓝启仁:你们江家的猪怎么老拱我们蓝家的白菜!】金凌:“我应该不算是江家的猪吧?”魏无羡诚恳的回答他,“不,只要拱了蓝家的白菜你就是猪,顶多算成金家的。”他顿了顿,补充道:“被白菜拱的也算。”仅存的江家猪不想说话,并向泼出去的师兄扔了一只仙子。

“想起那曾经的藏书阁和最初少不经事的你我却早已悄然种下了那心动的结果”听到藏书阁,魏无羡用手肘捅了捅蓝忘机,转过头做了个无比夸张的口型,蓝忘机的耳垂红了一片。蓝曦臣:忘机,把脸转过去可好?兄长眼睛疼。

【后面的走尸自然在跟嘴型哈哈哈】魏无羡凑近一看,觉得自己要申明一下:他一般用的走尸身上还是有点肉的,没有这么骨感。【盆骨都是爱你的形状】“哈哈哈哈哈……”幸好魏无羡缩在蓝忘机怀里,不然能一路滚出去老远。蓝湛面无表情的托着魏无羡的头在胸口寻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放好。

“骑上了我的小苹果路旁鸟儿叽喳叫着总沉默的蓝二哥哥快看我看我”义城组是全员懵逼的,才出场过一次还是在鬼畜视频的阿箐不想说话。所以到底带我过来做什么啊!老娘不要面子的啊!拒绝狗粮!

【骷髅:讲真,是陈情先动的手。】魏无羡:讲真,我已经习惯了,尊的。【骷髅都比温宁反应快】好不容易把目光从弟弟慢半拍的舞姿上撕下来的温情几乎要咬碎满口银牙。

“你是我最大的收获那再换个说法好了你的一切包括你都是我的我的” 啊,眼疼。

“这么多辣菜,你吃得下去么?坐好。杯里没茶。……坐好。我坐的还不好?我又没像以前那样把腿放到桌子上面。那也不要放到别的地方。我放哪儿了啊?啧,蓝二公子要求真多。要不你教教我怎么坐。”江澄现在只想和魏无羡打一顿,他始终不明白当年笔笔直的一个人,怎么看着一张脸就把自己弯成了十八弯的山路。

蓝曦臣:不要问我腿放在哪里了,我不知道!

“听我听我说听我听我说就算你看起来很冷漠谁知是不是,心里热情如火”热情如火的蓝忘机:……那还有没有冷若冰霜的魏无羡

【人家只剩下骨架子,羡羡,你还让人家跳舞,真是的】魏无羡:……我也不想的啊,夷陵有规定,老弱病残的走尸是不用的!

“听我听我说听我听我说我在你身边闹着笑着只是想让你,更多的注意我多让我看你微笑好么你不经意间露出的快乐总是我眼中那一抹最绚烂的景色”【后面的骷髅们,你们好啊!!!让我看到你们的双脚!】众人:好……好熟悉的句式,还有这种操作?!

“我娘说过的,你要记着别人对你的好,不要去记你对别人的好。人心里不要装那么多东西,这样才会快活自在。我娘还说了……说什么。……说你已经是我的人了。嗯嗯,不知羞,不正经,无聊,轻狂,又在胡说八道,对不对?好啦,我帮你说了。来来去去就那么几个词,真是跟从前一样一点都没变。我也是你的人,扯平了,行不行? ”藏色散人:你拿我的话去调戏人!?这完蛋儿子!

【蓝氏校服不该是孝服色吗】怎么?你有意见!在场所有蓝家人表示:有意见憋着!

魏无羡点开最后一个视频,字他还是会看的,这不是和薛洋一样的歌吗?他开始暗暗祈祷自己不要是白的。完了出来一看,还不如是白的呢!一屏的【抱走羡羡~谁都别跟我抢!】【羡羡是我的】【蓝二哥哥拔刀吧】【组队抢羡羡!大家跟汪叽拼了!】魏无羡眼睁睁看着蓝忘机脸色越来越黑,是的经过几年同吃同住同睡(蓝曦臣:咳咳),魏无羡已经能勉强看出一点蓝二的情绪了,但他现在宁可自己看不懂!我的妈,脸上大写了“天天”这两个字啊!

【今朝有羡今朝睡,睡完再给蓝二跪】【建议组成统一战线对战蓝二哥哥抢到羡羡我们平分】【蓝二哥哥我仰慕你,但是羡羡我抱走了再见!】你们快给我闭嘴!魏无羡觉得自己冷汗都要下来了,“二……二哥哥,你听我解释啊!”再不解释他的腰和屁股就要抛弃他了!

蓝忘机双手托着魏无羡把他转了过来,意思很清楚:你解释,我听着,解释不好就不是天天的问题了。“这上面那个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撩的啊!”蓝忘机还是看着他,道理我都懂,但我还是不开心,不开心就要天天。不,时时!

【你们都在抢羡羡,那我就默默承包含光君了】魏无羡抓到了救命稻草,“蓝湛你学坏了,你居然撩到别人了,羡羡不开心!”魏无羡跪立起来抱住了蓝忘机,用胸口挡住了他的视线,成功引开了战火。等蓝忘机扒开他视频已经结束了。【厉害了我的羡】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好像错过了很重要的东西。

义城组表示:妈|的,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看一对基佬秀恩爱!

蓝曦臣没眼看自家弟弟了,虽然一直没眼,但是这一次太过分了!满脸都是:埋……埋胸了。体谅一下孤身一人的大哥啊!

金光瑶和聂明玦诡异的保持了沉默,聂怀桑不明所以的摇着扇子,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装的。

温宁和蓝思追已经习惯了,并不知道温情为什么满脸扭曲的找针,40米的长针!

金子轩夫妇看着神情一模一样的舅甥陷入了沉思,当初把金凌给江澄带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江澄哼了一声,道:“活该。”要说人家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那魏无羡就是江家泼出去的一滩水泥。水拿个扫帚还能扫一扫收回来,水泥不行,死死地扒着人家蓝家的地板不松手。“活该怎么了?”魏无羡下意识的回嘴,“你想活该还没找到人呢!”“魏无羡!”江澄只恨没能把仙子带过来,“江宗主你冷静!”“你拦我做甚!”蓝曦臣苦笑。

能不拦你吗,刚才没拦住,忘机已经抱怨了一脸了。嗯,一脸。

魏无羡躲在蓝忘机背后嗑着瓜子看戏,随时准备跑路,顺便考虑了一下拆一璧还给江澄的可能性。

进行着肢体接触的曦澄两人一回头愣住了,我们为你打架(bushi)你就躲在角落里吃瓜子!?

等等!你的瓜子哪来的!

吃瓜(子)群众羡:“啊?”

“我就随手……不,随脑……也不对!反正就是随便这么一想,这包瓜子就在我手上了。”魏无羡对江澄的质问回以无辜的眼神,把瓜子嚼得咔嚓作响。

旁边的人一听,刷的一下眼睛都亮了。瞬间,没人坐的那一片空地上堆满了吃的。感谢某位不知名的英雄顺带着想了一张桌子,不然所有人就要淹没在饭菜的海洋里了。

“蓝二哥哥,我们都不在云深不知处了就不要再点药膳了,好不好?”魏无羡挡住蓝忘机的视线,手上抓着碗,心里想着:消失,快点消失。

然后碗就真的不见了。

蓝曦臣优雅的放下汤碗,正要去吃菜,筷子到地方却夹了个空。魏公子,那一份是我的……

“道长,你不吃肉吗?”阿箐举着一筷子鸡肉在晓星尘面前晃悠,“你吃吧,我自己夹。”晓星尘摸了摸她的头笑道。“唔……味道还不错,这个叫什么?”“阿箐姑娘,那是我的叫化鸡……”聂怀桑无奈道。“哦,谢谢。”我不是想听你说这个!

“阿宁,你最爱吃的油面儿。”“可是姐姐,我吃不了啊。”温宁端着碗,有些局促。“是啊……”

啊,要是有一袋尸毒粉就好了。薛洋这样想到,真是太无聊了。他看着金光瑶和聂明玦两个凶尸吃不了饭但聊得开心,完全看不出当初杀对方的恨意,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可啪。

再看另一边,晓星尘和宋子琛相淡甚欢,好不热闹。这样想着,他从身上摸出了一包尸毒粉,才拿出来,脑袋上就挨了一记拂尘。真特|娘|的疼,又是宋岚那倒霉玩意儿?抬头,却见着一片白影,是晓星尘。

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便走开了,薛洋摸着脑袋百思不得其解,他明明一眼都没有瞟过自己啊。

另一边,魏无羡为了赔罪,把一道菜给了蓝家大哥,差点没把他熏一跟头,从没吃过辣菜的蓝曦臣被迫被辣气熏了一脸,脸颊通红,眼泪都下来了,竟有几分面若桃花梨花带雨的样子。“江宗主,可否替在下取张帕子?”江澄正坐在他边上,这一转头看了个正着,不知为何自己的脸也突然红了起来,“江宗主?”江澄立马别过头,将一块手帕糊在了他脸上。江·重度颜控·澄:我一定不是断袖!

不愧是世家第一脸。

金子轩瞧见了这一幕,刚要出声刺上两句,就被江厌离喂了一勺莲藕排骨汤,他幸福感爆棚的咽了下去。又要开口,再一次被自家媳妇喂了一口汤,外加一块排骨。我好想明白了什么。金子轩看着江厌离笑脸盈盈地看着那边,面无表情的嚼着嘴里的排骨。

你问金凌去哪了?他早就趁所有人不注意(当然也没有人注意)跑到了又爹妈认证的亲亲男友身边了。



评论 ( 27 )
热度 ( 181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