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7)

视频链接:汪叽和wifi的恋爱循环  因为不想重复写就把舞蹈视频里和填词的恋爱循环合起来了。

前文:(6)

魏无羡意外发现后面还有好多视频,于是点开了下一个。【瑶妹会不会被挡住啊哈哈哈】【瑶妹: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帽子先动的手!】金光瑶微笑,“这个称呼挺好听的,真的,呵呵。”语气十分诚恳,一点也不可信。【蓝启仁气到呕血】【假酒害人】【汪叽是不是又喝酒了】魏无羡表示不服,凭啥别人都是假酒害人,就他是清醒着发疯。众人表示:不服憋着。

【瑶妹加上帽子都没有温宁高哈哈哈哈】温宁:“金宗主,你看着我做什么?”瘆得慌,“没事。”继续微笑。“其实看久了还是挺好看的。”聂怀桑弱弱的说,“怀桑兄,”魏无羡突然一笑,聂怀桑本能的觉得没什么好事儿,“不如你也来一段吧,这么多里面都没看到你呢吧?”“不……不用了。”【金光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为了勾引蓝曦臣。】蓝曦臣:!!!Σ( ° △ °|||)︴金光瑶:“不……”

【温宁:含光君你踩着我链条了】【好怕小天使跳着跳着把自己捆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都快笑死了。

接下来是个义城组的视频,【扶我起来我还能清风明月!】两个道长手背在身后,跟着节拍摇头,顾及到道长们还是要面子的,主要是不熟,众人憋笑憋到绝望,【狂风寒月晓星尘,暴风砒霜宋子琛】

魏无羡:我可能有一个假的小师叔。

宋岚的表情有些复杂,可能是面瘫脸兼顾不起瀑布一般奔涌的情绪。晓星尘温温柔柔的笑着一脸状况外的样子,阿箐则是想大吼一声:我的道长怎么会这么可爱!话到了嗓子眼又咽了回去,她不想被一拂尘拍死。薛洋在众人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勾了勾嘴角,又很快平复下去,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好怕他们袖子甩到对方脸上】【这次不是金丹,大概是换了眼睛的问题】魏无羡终于脱掉了背上的锅。  

【wifi你还好意思说,还不是你把小师叔带歪的】魏无羡:……人在乱葬岗锅从天上来。【表情就不能生动点吗】宋岚:怪我?

之后是思追和金凌的舞蹈,【小朋友组闪亮登场!】金凌:你才是小朋友,你全家都是小朋友!【思追:刚从地里拔出来活动活动手脚,阿凌陪我。】蓝思追:不提这件事,我们还是朋友(再见再见)江澄神色扭曲的看着魏无羡,“你看我做什么?我可是有家室的人了!”蓝忘机藏在衣袖下的手指悄悄卷起魏无羡的一小片衣角,攥在手心里。“你要敢教他这些,我就打断你的腿!”“切。”

【不带景仪玩系列】“说起来蓝景仪那家伙没有来这里欸。”“嗯……好像是这样。”蓝景仪:你们现在才发现啊!

【刚刚思追的腰带上有铃铛是大小姐送的吧】众人的目光不受控制地落在蓝思追的腰间,那里竟果真悬了一枚九瓣银铃!“金凌!”江澄怒道。“蓝愿去年生辰我送他当礼物怎么了!”当了几年家主的金凌越发会顶嘴了,而且爹娘就在背后,腿保住没问题!

“我可没见过吧本命银铃做礼物送人的!”

“那是你见得少!”

“金!凌!”

“爹娘,救我!”金凌学着魏无羡躲到江厌离和金子轩的背后,“阿澄,你……”所有人都震惊的盯着看着从金凌袖口落下的东西。

魏无羡嘴角一勾,戏谑地说:“小朋友们胆子很大嘛,背着含光君和本老祖……”他眼神一瞥,瞧见江澄不虞的脸色,补充道:“还有江大宗主,私定终身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你说是吧,蓝湛。”蓝忘机淡淡的瞥了他一眼,魏无羡脸皮厚的很,全当他是默认了。金凌所落下的正是一条抹额,在场一共三个姓蓝的,一看就知道了。

蓝思追的脸一下红了,“魏前辈,我……我……”

“你什么你,我又没说不同意。”魏无羡伸手想去掐蓝思追的脸,被蓝忘机一把捞了回来,收获到一个吃醋的眼神,他喜滋滋的回过神来处理小朋友们的情感问题。“这种事越早越好,免得以后后悔。而且你们含光君也没说不行啊。”照理蓝忘机是不会回答这种问题的,这次却意外的轻轻颔首。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平静无比的脸,忽然明白了什么,叹了一口气,原本想要劝诫的话咽回了腹中。

见公公婆婆还有伯父都给他撑腰,金凌壮起胆子从爹娘背后探出头来,看向自家舅舅。江澄还是一脸不忿,却坐下了,“看什么看!你现在都是什么样子,还做一宗之主,坐下!”闻言,金凌才从爹娘身后钻出来,“舅舅,你答应啦?”“切,凭什么叫我当恶人。”“阿凌喜欢就好了。”江厌离说道,“阿澄也是这么想的。”

“姐!”

“好了,不揭穿你了。”江厌离笑着答应了。

金子轩张嘴酝酿了许久,却被媳妇儿接了话头,只好抓心挠肝的又咽回去,闭上了嘴。家庭准则第一条:媳妇儿的话总是对的。第二条:如果觉得不对请参照第一条。

魏无羡看两个小家伙一个坐在江厌离金子轩中间,一个坐在温情温宁中间,遥遥相望,和牛郎织女似的,为自己的联想感到好笑。“你们不坐到一起去?”魏无羡挑眉笑道。“坐……坐一起做什么。”金凌涨红着脸回答道,显然对魏无羡这个坐姿没眼看。

魏无羡显然对这点毫不在意,撇撇嘴戳开了下一个视频,但这一次的与之前的每一个都不同,因为它没!有!颜!色!

“这是没做完就拿出来了吧?”薛洋乘机大肆嘲笑,却在下一秒黑了脸,【薛洋我心悦你!】【阿箐:我希望我是真瞎】【垃圾洋被气到掉色】薛洋现在是快被气到掉色了。  【洋洋你洗白了?!】他现在只想呵呵两声,都黑到骨子里了又怎么洗的白。【可数出薛洋有几根手指头】原本有些交谈吐槽的声音一下子静了,几乎同时将目光放到了那只被手套遮掩的手上,又快速的挪开。薛洋将手套扒下来扔到一边,“死都死了,这也没用了,差点忘了。”第四指后光滑一片,好似从未有过第五根手指。

【别说掉色了,这是魂魄在跳】你才魂魄,你全家都魂魄(冷漠)。薛洋想着,他突然有些想念自己那口棺了。虽然那天又被削了一条手臂以后被带回去剩下的最后一口气被金光瑶一下咔嚓掉,最后那家伙还是很义气的给他下葬了的。

【晓星尘:还好我瞎】【宋子琛:还好我哑】阿箐:……啧,跟不上队形了。【帅到掉色!】薛洋:不对,这好像是夷陵老祖的风格。

众人静静地看完难得的气氛凝重,魏无羡马不停蹄的点开了下一个。恋爱循环?江澄深吸一口气,别开了脸。

“预备只要故事人物正和其他哪用管那么多突然的表白是否该说些什么”众人眉心一跳,不好的预感升腾上来,“我记性是真的很差从前的事有很多我都想不起来了但是但是从现在开始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都会记得一件也不会忘你特别好我喜欢你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我还想天天和你上床我发誓我不是什么一时兴起也不是像以前那样逗你玩儿更不是因为感激你”被迫又一回听到魏无羡表白的金光瑶保持微笑,蓝曦臣脸上的笑有些摇摇欲坠,并且拒绝承认在魏无羡旁边跳舞身穿蓝衣的人是他弟弟。

就算是,也是被魏无羡灌了假酒的。

江澄又开始手痒想摸紫电,晓星尘惊讶的发现师侄如此奔放,薛洋则是吹了声口哨,聂怀桑手一抖差点把手上的折扇扔出去,温情完全在状况之外,注意力完全在自家不争气的弟弟身上,挪都挪不开。慢半拍在强迫症眼里这已经是公开处刑了!温情拼死安耐住冲上去杂碎屏幕的冲动。

“听我听我说听我听我说不如趁大好月色对酌久藏天子笑再喝一杯好么”可能某一天所有世家都会知道夷陵老祖为了灌醉含光君已经不择手段了。

“听我听我说听我听我说借着陈酿相思十几载心底那些话才敢说出口的”“你有什么不敢说的。”江·多年闺蜜~澄终于忍不住槽了起来。



评论 ( 29 )
热度 ( 188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