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6)

视频链接:老子名叫薛日cheng天mei  魔道舞蹈合集

前文:(5)

“跟着魏婴骑着驴一起打山鸡打完山鸡去看看他娘家闺蜜”江·娘家闺蜜·晚吟摸起了紫电:……

“江澄这只单身狗依旧臭脾气别看不惯魏婴不定日后做妯娌”江澄突然笑了起来:“哦?是吗,蓝宗主?”“江宗主,你且听我解释!”蓝曦臣有生之年从没笑得这么勉强过。“我觉得那上边说的还不错,我们云梦双杰拆伙了,我把蓝氏双璧给你一个不就好了,蓝大哥怎么着都是世家公子榜上第一人,不亏!”“那还真是谢、谢、魏公子了。”“魏无羡你给我死过来!”于是魏无羡和江澄玩起了“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被你揍一顿”的游戏。

“就我一个敢咬老祖这里那里”江澄也不管丢不丢面子了,反正早就丢完了,抄起三毒就朝魏无羡去了。“就我一个搞得老祖下不了地”魏无羡躲到了蓝忘机背后。“天天就是天天少一次都不行”魏无羡逮着机会跑了出去。“叛逆就叛逆谁说不我跟谁急”江澄追在魏无羡后面绕着义城组跑了三圈。“光天化日敢偷亲魏婴就我一个喝点酒还敢去偷鸡”魏无羡绕完义城组接着绕温宁姐弟和蓝思追。“你若问起

我是谁我就告诉你承让了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我比较好奇魏无羡是怎么活到现在不被江澄揍死的?”金光瑶说。“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我更好奇江澄是这么活到现在没有被魏无羡气死的?”聂怀桑答道。“姑苏蓝二最!霸!气!”魏无羡躲到了江厌离的背后装可怜,看着江厌离不出三秒就把两个人安抚好,“江家长姐真有驯兽的天赋(雾)”金光瑶如是说道。

运动了一下,魏无羡惦记起了看到过的所谓隔壁薛洋唱的东西,终于翻出了另一个略显熟悉的视频——《老子名叫薛日cheng天mei》

“在清谈会在金麟台那聂家的金家的还有常家的几大豪门再度聚首齐心协力只因为一个大魔头”前几句还挺正常,只是总有人刷【现在走还来得及!】【前方高能】让人放心不过来。“奸淫掳掠他都不屑于干但是他有阴虎符”果然,不能期望有什么正常东西,“就他一个米酒不甜就掀摊子就他一个马赛克能装一罐子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薛成美!”

“妈耶,后面两只打架的青蛙是什么玩意儿!”这是魏无羡说的。“略有当年云梦双绝互殴的风姿。”这是金子轩说的。“成美,你对着两只青蛙做了什么!?”这不用我说了吧“我跟你说我现在就这表情”聂怀桑指着中央那只面目狰狞的doge说。“当年魏无羡回来以后吹得第一支曲子也就这样吧,蓝思追你说是吧。”“啊???我……”“够啦,闭嘴!”薛洋吼道。“你说闭嘴就闭嘴啊。”阿箐并不会给他面子。

“成人区的成美羊羊的美那到底是薛小美还是薛洋洋”“薛小美这个名字不错,既然成美不喜欢现在的名字,不如就改叫小美吧。”金光瑶笑眯眯的,好像在说你放心我并不是什么好人。“你滚!”被甩了面子的薛洋也并不想给他面子。“他的自我介绍我一直听不懂晓星尘道长快帮我们收了他快帮我们收了他”【晓星尘道嗷长哈哈哈哈哈哈哈】【用生命在嘶吼哈哈哈】薛洋的脸黑的跟宋岚的道袍似的。

晓星尘:要不起,要不起!快点啊,我等的花儿都谢啦!(嗯?哪里不太对?)

“花拳绣腿雕虫小技当我是谁我可是魔神薛日天日的是天 *的是地就你们仨嘴张大吃尸毒粉吧”“哦?那你还真是棒棒的呢。”二十岁就被称为夷陵老祖的巍三岁这样说道。

“小王八蛋跟我干还嫩点er 走着瞧你小心点er”【洋洋糖吃多了对智商不好】【狱卒:醒醒,吃牢饭了】“她们都承认你脑子不好哈哈哈哈哈”阿箐嘲讽的毫不留情。“就我一个米酒不甜就掀摊子就我一个马赛克能装一罐子厉害吧哦你问我叫神马名字听好了 ong ong 老子名叫薛日天”【薛洋:老子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我去你妈,你才棺材板压不住了,不对,老子没死!”这句话奇异的与下一句“日他妈的日日他妈的天那到底是薛日天还是薛日妈”奇异的融合在了一起,难舍难分,以致没有人听到他的话,就算有也无视了。“尸毒粉伸手撒降灾随时出鞘记住了 ong ong薛成美我不认识我薛日天最牛逼”【是是是,我们家洋洋最牛逼】“窝草,敷衍的这么随便也是不容易哈哈哈哈”【假糖害人】晓星尘深表赞同。

“晓星尘失败之后一直在努力发糖补菜篮子修房顶一起上讨价还价跟着一起逛菜市场就为了那天收了魔神薛成美”“走薛小美跟我回去吃药。”“金光瑶你还有完没完了!”“想也知道没有。”“艹!”

“再没有人米酒不甜就掀摊子再没有人马赛克能装一罐子星星糖棉花糖彩虹糖一起上只为了那天收了魔神薛成美”晓星尘突然开口:“星星糖是我想的那个吗?”

金光瑶:是你想的那个没错

聂怀桑:没错+1

魏无羡:没错+天天

蓝忘机:嗯

然而现实中并不会有人回答他。

“成美张嘴尝尝这颗糖这段时间的投喂一定没问题十万小走尸的命运我来拯救薛成美看招这次一定收了你兰陵金家我最吊我薛日天最牛逼”薛洋突然想吃糖了,可惜他的最后一刻糖已经丢了,他撇撇嘴,不去想了,反正也不该是他的。

金光瑶突然发现,这可能是第一个有他出现却没人说矮的视频。

突然舒心不少。

魏无羡瞥见了一个叫做魔道祖师舞蹈合集的东西,心想:诶,跳舞?这个我在行啊!于是义无反顾的点了进去。

开场是一个背影,照理说看不出是谁,但旁边夷陵老祖四个大字摆在那儿,他不想认都难。又是一阵让人想浑身乱动弹的音乐,那人回过身来摆出了一个怎么看怎么娇俏的动作。江澄:妈的辣眼睛。蓝忘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但是耳朵根已经红了。蓝曦臣:好了,忘机你不要再想了,我不想看!(冷漠)

“魏无羡”在上面跳了一会儿,夷陵老祖这四个字简直是大大的讽刺。【哈哈哈哈这怕不是喝了假酒】【前面那个,羡羡不喝天子笑也会这样!】豁,那你们还真是了解他哦。

【活该被天天】“啧,这话说的。”魏无羡还没来得及接口,就被江澄接去了话头,“一点没错。”魏无羡郁闷的想要反驳回去,却瞥见光屏里那个自己踩着小碎步满屏乱跑,魏无羡:……我还是不说话了。

更让人绝望的是接下来【蓝启仁送出家规一本】【蓝忘机打赏天天】←这已经是好的了,【聂怀桑送了666个聂大头颅】众人:……Σ( ° △ °|||)︴

【舅舅来了】江澄:Σ( ° △ °|||)︴我的紫电呢!【江澄:我不能输!】【为了相亲出卖色相】“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人家多了解你。”魏无羡大笑出声。【也不看看是谁的金丹】【也不看看是和谁一起长大的】【是金丹先动的手!】魏无羡:???怎么又是我的锅!

蓝曦臣看着江澄在怎么一张板子上蹦跶,感觉特别难过,“江宗主这么跳不会掉到水里吗?”【泽芜君送出一条抹额】江澄警惕地往他的方向一看,不动声色的挪远了位置,蓝曦臣:……当我没说。

【舅舅你别跳了给宁宁留点时间吧。】江澄:你以为我想啊!温宁瞪大了眼睛:?

画面一出来,温情先松了口气,还好和前面两个不一样。蓝思追看着同样难受,真的不会被链子绊倒吗???【温宁: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陈情先动的手】【陈情:明明是魏无羡先动的嘴!】魏无羡:反了你们了!





评论 ( 33 )
热度 ( 2099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