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5)

视频链接:魔道disco老子名叫魏无羡在下名叫蓝忘机

前文:(4)

几首歌下来,坚定了魏无羡把所有人拖下水的决心,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信念,他点开了一个叫做《魔道disco》的视频,虽然看不懂后面那个鬼画符似的东西是什么玩意儿,但老祖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这一定不是什么正经音乐。

开屏各色弹幕证实了他的想法。

“世家五公子只有一个找了媳妇”“讲真,魔道五美以姐夫为对称轴,呈对称状在一起了”言下之意就是江澄怎么也找不着媳妇儿。不管是直是弯。

江澄冷笑着摸起了指环状的紫电。

“蓝二你给我嗨起来!!!”

蓝忘机:……

“在这普通的一天 老祖种普通的田 很普通的思追埋到只剩脸”魏无羡想起当年那个被种到田里还一脸认真的问他是不是这样就能长到羡哥哥这么高的小豆丁,才惊觉时间竟过得这么快,那时还懵懂无知的孩子如今已能独当一面了。金凌就没那么多想法了,大声笑了出来。

蓝思追:QAQ就不能放过我吗?

“貘香炉普通的点 看蓝湛普通的脸 普通的看出了他心中所念”“请给我来一打汪叽这样普通的脸”

魏无羡:喵喵喵?“我家二哥哥的脸哪里普通了!?”

蓝曦臣:看出他心中所念那个是要和我抢业务吗?(微笑)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wifi见狗就被吓得上蹿下跳”

“那个外富爱说的是我吗?”魏无羡又想了想,在座会被狗吓到上蹿下跳的,估计也就只有他了。

“含光君大腿他也能普通的抱 江澄的怒气值在一瞬间飙到最高~”江澄:“我原来没怎么生气的,现在突然就气了呢,呵呵。”那还真是一点都没说服力啊。

“后面的走尸你们好吗! 让我看到~~你们的双脚!嗷~~”温宁有一瞬间思考到底要不要伸脚,看见宋岚和聂明玦我自巍然不动的样子,又把刚要提起的腿放下了。

“在这普通的一晚 看向普通的蓝湛 却发现蓝湛他也在普通的看 吃完普通的晚饭 躺上普通的床板 普通的和谐光芒普通的闪(天天就是天天)”蓝忘机:…… 魏无羡:……(转头看江澄)江澄(大怒):“你看什么看,要不要脸啊!”魏无羡:“不要,略略略。”

“轻抚普通的紫电 笛声在耳边旋转 这丫的整天吹也不觉得烦 凶尸都滚一边站 爷有友谊的小船 微笑着抚摸着茉莉珊珊”魏无羡一脸惨不忍睹:“江澄,你竟然对狗做这种事!你家的小爱和妃妃呢?!”江澄:“滚!”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普通的瑶瑶拉低平均身高 ”金光瑶:你们不黑我身高就难受是吧?!

“你再笑就把你的头和膝盖都砍掉 然后再把你家祖坟普通的刨(我可是职业反派,你以为呢)”聂怀桑:“我现在怀疑三哥把我哥大卸八块,是因为发现大哥就算没有头也比他高,于是一生气又砍掉了腿。”魏无羡:“臣附议。”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含光君为何突然要把我推倒 我真的不是想要和老祖偷偷跑掉 麻烦下次不要再来乱查水表”温宁懵:查水表是什么意思。

“普通的魔道我们普通的瞧 你们这群不孝子徒欺负我老”刚听前两句魏无羡是有些愧疚的,毕竟把蓝老头养了这么多年的白菜拱了,可是后来——“四千条家规明明很少很少好不好猝不及防得意门生被掰弯了(家规第四千零一条!远离魏婴!)”四千条家规哪里少了!还有最后一条!!!“防火防盗防魏婴哈哈哈”魏无羡躲到了二哥哥怀里画圈圈,桑心。

“普通的花驴蹄子普通的尥 背上普通的魏婴在普通的笑 我喜欢你是因为普通的你特别好 就这样普通的与你白头偕老”所有人踢翻了眼前的狗粮。

魏无羡又将罪恶的手伸向了另一个视频——《老子名叫魏无羡》,一听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有没有!

“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上方飘过一行字,“见狗怂与狗见怂的爱情故事”喂喂,狗到底做错了什么!爱狗人士江澄表示强烈谴责!“剑名随便人也随便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画的也随便哈哈哈”“我人那里随便了,人家只有二哥哥一个。”魏无羡抛了个媚眼,可惜他趴在蓝忘机怀里,没给瞧见,却被江澄看了个正着,满脸是吃了【哔——】的表情。“还有,我死的时候才二十多,哪里祸害几十年了,蓝湛被我祸害几十年还差不多。”“他可能有另一个名字叫修真界呢?”薛洋说了个冷笑话,大家并不给他面子,还甩回了几个眼刀。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爱欺负人”长年被欺负的含光君深表赞同。

“…… 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原唱是江澄吧“”蓝二哥哥还有2秒抵达战场”“真当魏无羡不上b站啊”额……最后一句不太好说,毕竟他还真来看了呢。

“来谣言魔头无羡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儿郎”江澄:“呸。”“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这……大哥的头发怎么画成了这样。”蓝曦臣笑道,“可能是要表现怒发冲冠?”金光瑶憋笑。“小含光君和我玩还嫩点撩不弯你和你姓”“撩弯了你不还是和他姓”“窝草,刚才闪过去了什么!”江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觉得再看下去就可能忍不住自戳双目了。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看把你给能得,好像多厉害似的。”江澄捂着眼睛说道。“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眼神吓死仙子(江澄:做梦!)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是是是,你最牛逼!”“你可闭嘴吧哈哈哈仙子快上!”“三尊回去了之后一直在努力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金光瑶式微笑:都不是人了,为什么我还是最矮的!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蓝曦臣:请问我是把抹额缠脸上了吗?

金光瑶:请问我脚上踩的……算了我不问了。

江澄:我该夸他狗画的还不错嘛?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哦哦魔道老祖我最屌 夷陵老祖伤不起”妈的辣眼睛。

魏无羡搓搓手又点开了旁边的一个视频——《在下名叫蓝忘机》,这一看就是话锋一样的东西嘛!

“姑苏城边 云深之间 钟灵毓秀 初长成 蓝家少年 闭花羞月 沉鱼落雁 路过沿街 大姑娘 看直了眼”等等,这好像和说好的不太一样。“可惜被猪拱了”“被猪拱了的那个你别走!”魏无羡大怒:“谁说是我拱的!”“是啊,分明是蓝家的大白菜拱了我们江家的猪!”江澄也怒道。“不对啊,搞了半天我还是猪!?”

“山崩于前 他仍风度翩翩 直到遇见魏无羡 原本他是 双璧之一 天下无敌 怎么后来 家训名誉 全都抛弃”“不!没有隔壁薛洋唱的一种让我心神荡漾的感觉!!!”魏无羡不禁好奇起来隔壁是有多么惨烈,不得不说魏无羡还是很懂自家粉丝的。

“冰山男神一朝弯了还挺可惜 你要问 是谁 他名字叫蓝忘机”“不可惜,不可惜”蓝思追想:如果蓝老先生在这里,说不可惜的估计得抄家规抄到就地飞升吧?

蓝启仁:呵呵

“含光君出柜 有很大压力 叔父大人 很生气 还想赶走魏婴 望你终成大器你却爱上辣鸡,真是岂有此理!滚去给我抄家训!哦哦滚去给我抄!家!训!”背景辣眼睛。

“藏书阁里 藏着秘密 十五岁起 便动起 暗戳戳春心”魏无羡:要不要一言不合就揭老底啊,我不要面子,含光君可是要面子的啊!“他字无羡大名魏婴 夷陵老祖 他是我 心头小娇妻”看着大大的“心头小娇妻”五个字,众人默了。魏无羡表示二哥哥的面子是保不住了,但是他可以给他一个甜甜的摸摸哒。

“他一撩我 我就只想天天 非礼勿视 快闭眼”滚吧,不让看还放出来,有病!江澄想。“就我一个 光天化日偷亲魏婴 就我一个 喝点小酒 还敢偷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 在下名叫蓝忘机”蓝曦臣安静如鸡地第一百遍感叹幸好叔父没来。

“偶尔出次柜 还蛮有压力 叔父大人 别伤心 担心气坏身体 魏婴这个侄媳其实还挺讨喜 机智伶俐 哦哦情商颜值都不低 哦哦 大哥也说挺满意”蓝大:???有一个擅长卖哥的弟弟我怎么就这么惨呢!


评论 ( 49 )
热度 ( 2650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