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西风

cp洁癖,不拆不逆。
不接受任何转载或搬运

© 暂别西风 | Powered by LOFTER

魔道众人的b站一日游(4)

视频链接:为鬼   江氏家书

前文:(3)

“下面有请来自义城的【全部都是薛洋的不】队。”“切。”薛洋对这个队名表示不屑,一个瞎子一个哑巴能玩什么?而当一切如他意的时候他又觉得不是滋味。

“由于两位选手无法正常比赛,有请临时组成的【绝不会让你和道长配】队。”“……这个词形容你们道长还蛮挺合适的。”阿箐眼前一亮“大义凛然,救死扶伤,舍己为人,功德无量……”阿箐听着都觉得自己要窒息了,“我认为这件事我做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忘恩负义声名狼藉……”“够了!”“哈哈哈哈气得连标点都不带了。”“文科状元”见薛洋吃瘪,魏无羡转去调侃阿箐,“这是有才啊。”晓星尘难得的接了他的话头,点头道:“阿箐当年若是如此,去到茶馆做一说书先生也不是不可。”“道长,连你也笑我!”“好好,不笑,不笑。”晓星尘嘴上答应着,却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用袖子挡住了嘴,一双眼睛还是笑着的。

“由于比赛场地被炸毁……”“薛洋,看你干的好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切”“第一名,蓝曦臣 蓝忘机 63分”,“诶诶”魏无羡用胳膊肘捅了捅江澄,“我以为以蓝大哥能得满分的。”“你傻啊,一分钟答100个,嘴皮子都要飞起来了吧。”过了一溜排名,江澄脸越来越黑,他一向不喜欢被人比下去,何况垫底,恨不得把窝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揪出来揍一顿。魏无羡深知他会想什么,伤风败俗的往蓝忘机怀里挪了挪,十分辣眼。

“欢迎收看猜成语大会特别赛,下面有请来自乱葬岗的【我们就是天生一】队。”看着小女孩才喜欢的粉色,江澄眼睛疼,觉得要瞎。“我们每次做完之后你都会和我么么哒,这个叫做……”“事必攻亲

”“每次做的时候你把子孙袋里的东西满满的给了我。”“倾囊相授。”江厌离惊叫一声满面红霞的别过头去,“魏无羡!你放的什么玩意儿!”“原来还能这么解释。”魏无羡一脸认真,蓝曦臣看着一脸淡定的自家弟弟,表情难以言喻。金凌和蓝思追涨红了脸,慌得手脚都不知如何安放。阿箐懵懵的问道长子孙袋是个什么东西,被遮住了眼睛说教了句,“小孩子不需知道。”薛洋想和她好好解释的,被宋岚的拂尘糊了一脸,吃了不少毛,咳得感天动地说不出话来。聂明玦再一次直视曾被他说嚣张的夷陵老祖,发现对方其实更不要脸。相比之下,温情淡定的不像这里的人,毕竟是医者,什么没有见过,叹了口气,环顾四周,没一个能看的。

“二哥,你怎么了?”“我可是在看片呢。”蓝曦臣:……

魏无羡觉得这样不行,势必要选一个严肃点的视频,再这么笑下去,迟早笑死,可能明天的江湖传言就是各大世家宗主突然猝死了。千挑万选,选中了一个叫《为鬼》的,至于为什么,封面上一身黑衣横笛一支的人一看就是他,多帅!

一阵乐声响起,激昂的鼓点跳跃着,让人莫名的想要动弹,等魏无羡发现,他已经抖腿许久了,怕蓝忘机不舒服,他默默停了腿,“别乱动。”魏无羡刚要反驳,却发现自己的腿更打了鸡血似的抖着,魏无羡:……

“座下红衣娇媚,非人等定夺何罪……”温宁的眼睛瞪大了,“公子,我……?”魏无羡赶紧挥手,“没你,没你。”看着飘过的“我是趴在羡羡耳边说话的这个!”“趴在羡羡腿边的是我!”“全都是我!你们滚远点”“我我我是老祖左下那个,牵着羡羡的小手!”真是飞来横祸,感觉到腰上一紧,魏无羡立即道:“二哥哥呀,你和小姑娘计较什么,呷醋了是不是,好啦回去以后补偿你好不好?”看着平静的眸子中潜藏的一点暗喜,老祖:羡羡心里苦,但羡羡不说。

“故人来 堕入皎光怀  指拈暖香一跪尊堂黑白  两世尘埃 我亦非故作祸害”听到这句魏无羡指尖无意识的一卷,过去这么久了,他都快忘了何时被称作夷陵老祖了的,只晓得一夜之间他变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祸害。“羡羡一个人时狂拽酷炫,和蓝湛在一起就变得很可爱。”这话简直说到了魏无羡心坎里,我本来就这么可爱,他想。

什么都抵不过老祖的恋爱脑,江澄看着魏无羡笑得周围满是粉红泡泡,还在蓝忘机怀里乱蹭,鸡皮疙瘩涌上了好几层,“滚开些,别在这儿恶心人。”“你这是嫉妒我”,魏无羡赖在蓝忘机身上,“因为没有人夸你帅。”蓝忘机在他背后煞有其事的点头附和,江澄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都要跳出来了。“好了,安慰你一下,有一首叫《江氏家书》应该是说你的。”开屏就见一条醒目的白字“江澄与狗对愁眠”江澄拒绝承认旁边那一坨是他的爱犬。

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滚过来!

魏无羡带着他的蓝二哥哥麻溜的滚到三尊边上挨着义城组坐下了。“整首歌都是江澄对羡羡的满满怨念”“哈哈哈哈心疼舅舅”魏无羡莫名心虚。“宗主,这已经是拒绝掉您的第一百一十一个姑娘了!”“我他妈只有两个要求,女的!活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略显沧桑的女声唱到,“那断袖眼熟吗利索紫电一鞭先抽下 这发小还没看出真假 蓝二就领着回了家”魏无羡委屈,妈的,一见面就抽我鞭子,要被你带回去了还不把我抽死。“以前不造蓝二傻……”嗯?突然各色弹幕爆发出来“暂停成功”什么暂停?突然瞧见“春宫”两字,嗯,还是不倒回去了吧,他家二哥哥脸皮薄。蓝·弟控·曦臣什么都不想说。

“云梦门前树没重栽 却跑去姑苏读人墙上规训添了千八百”这是我想读的吗?!一点也不想知道云深不知处又多刻了一千条家规好吗!魏无羡觉得那个扁扁的表情完全还原出了他当时的神态。“要早知道我就该把陈情往爹妈坟头埋……”“江枫眠虞夫人:???”“又在秀恩爱什么蓝家滴酒不沾 天子笑几坛逗得先睡后醉便宜随便占”嗯,这个没毛病。“赤锋副本刷得快 连外甥都是我一人带”“哈哈哈哈哈哈大哥左手抢戏”蓝曦臣:“大哥,你先把刀收一下。”诶这个句式莫名眼熟。

金光瑶:虽然我矮你看不到我,但是我也带过你外甥的好吗!?

“当初说我当家 江氏双杰共同闯天下 这誓言被仙子吃了吗 我敢问你敢不敢答”

仙子:汪汪汪,汪汪汪!(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等下等下,”魏无羡按了暂停,念出了一段话,“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单谁是狗。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跟你一起走。有种你走别后头,再回云梦就放狗。我有蓝湛狗见怂,你爱放狗不放狗。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啊,蓝湛,我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梦双杰拆了,我还你一璧吧。”

蓝大:有的时候就这么眼睛一闭一睁,就被亲弟弟卖了呢(微笑)

“上辈子恩怨太纠缠 温家崽子和我究竟谁是你兄弟真难猜”魏无羡却笑不出来了,画面中江澄躲在柱子后避开了温家的追兵,却在下一幕被追兵抓捕,“这是怎么回事!”他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朝江澄吼道:“你怎么从来都没和我讲过!”蓝忘机暂停了略显吵闹的音乐,江澄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嘲笑的弧度,“说什么?说我当初是为了引开马上就要撞上买干粮的你的温家追兵才被抓住的?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你不也未曾告诉我金丹的事?”

江澄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多少年前的旧事了这根刺已经长在了肉里,牵一发动全身,不如就让它留在那里,也好过长起的肉再次鲜血淋漓。魏无羡懂了他的意思,沉默的坐了回去。

“你一回来就秀恩爱 不分场合随时表白 boss打到一半床笫问题能不能慢点谈”金光瑶:我记得那天穿增高垫了。气氛又热闹起来,神奇的让人淡忘了烦恼。“瑶妹三米七两米埋土里哈哈哈哈哈”

金光瑶:微笑

“江澄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只仙子。”


评论 ( 39 )
热度 ( 269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